裸體畢業照

年輕老師支持,中年老師覺得不妥

“這就說明現在的孩子很有思想,知道用藝術、幽默、詼諧的方式表達自己對這四年大學生涯的熱愛。”南京體育學院一位年輕的老師通過網路看到了這組照片,剛剛參加工作不久的她告訴記者,“我喜歡,孩子們開心就好,現代社會的潮流就是拒絕平庸,學生們能夠充分展示自己的個性是件好事,我都後悔當年畢業的時候沒有做點類似銘記一生的事情,呵呵。”

然而並不是所有老師都鼓掌歡迎,一些年紀大點的老教師就覺得有點“過”,“都是給荷爾蒙燒的,哪能這么玩,太過了,”這位教了快20年書的老師表示拍這樣的照片太不雅觀,“發泄激情可以通過很多別的方式,脫光了拍照像什麼樣子!”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裸照畢業照
  • 評價:褒貶不一
  • 類型:搞怪畢業照
  • 對象:畢業生
創意,網友熱議,連結,

創意

拒絕平庸,為了留下回憶。現在網路上流傳了很多搞怪的畢業照,但真正突破尺度的卻完全沒有,馮同學認為他們要做第一個吃螃蟹的人,要用朱元璋那句話,要么不做,要不做絕,“這種尺度的另類畢業照,體院前面這么多屆同學都沒有嘗試過,對於我們來講,這也是一種突破和嘗試。”總之一句話,拒絕平庸。

網友熱議

話說我也今年大學畢業,咋就整不出這么個大動靜呢?
其實人體是最美的,既然有些領導不希望這樣,同學們你們就聽話吧,不要全裸,穿條襪子不影響你們的展示吧?當然再打條領花就瀟灑了。
一群無知的孩子,你媽喊你回家吃飯
給入世做個紀念而已,祝他們以後事業有成!
為什麼這個時代的人都這么愛裸呢,不裸就不能證明你們與眾不同嗎?
堯老爸:換作我,若干年前,還曾年輕時,給個老虎膽,也不敢做的事情!

連結

南京一所高校的學生。他們赤裸著上身,褲子也被退到膝蓋以下,一隻手捂住下體,一隻手擺出一個國際通用的不雅手勢,每個人的臉上都寫滿了年少輕狂和桀驁不馴。從照片中的背景來看,應該拍攝於大學宿舍的樓梯,時間是晚上。這組照片已經在人人網上轉載了50萬次。
南京體育學院四川農業大學等高校學生紛紛拍裸體照留念。其中一所當事高校透露:校規里完全沒有對裸體畢業照處罰的規定,如何處理,校方還需商榷;但某些當事學生開始感到後怕:“我們不知道會這樣,我們只是想表達一下我們的情緒的,自己沒有違反任何校規,如果因為這件事被處理,虧大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