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隱私

絕對隱私

電視電影《絕對隱私》,是2005年根據安頓小說《絕對隱私——當代中國人情感口述實錄》改編而成,通過10個不同的故事講述了十個人不同的情感經歷。故事涵蓋不同層面、不同身份、不同年齡、不同遭遇的人,從不同的方面闡述了現代人的情感生活。該片由中視傳媒和榮信達公司合作拍攝,匯聚了周迅陳坤等著名演員。

基本介紹

  • 集數:10集系列片
  • 每集長度:90分鐘
  • 線上播放平台:愛奇藝,騰訊,優酷,bilibili
  •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 類型:愛情,親情,倫理
  • 導演:李少紅,曾念平,安地
  • 編劇:安頓,廖一梅
  • 主演:周迅,陳坤,黃覺,申軍誼
  • 中文名:絕對隱私
  • 外文名:Absolute Privacy
  • 上映時間:2005年
  • 製片人:李小婉
  • 監製:李少紅
  • 製片人:李小婉
電視劇表現,線上視頻,基本信息,簡介,主創人員,生死劫,基本資料,劇情梗概,所獲獎項,渴望真愛,演員表,劇情梗概,幸福穿行,基本資料,演員表,劇情,陳越婚紗,基本資料,演員表,劇情概況,

基本信息

簡介

《絕對隱私》海報《絕對隱私》海報
電視電影《絕對隱私》由安頓系列叢書中的10個故事改編,講述了十個人不同的情感經歷。內容涉及婚外戀、第三者、毒品等諸多敏感問題,真實再現了部分當代人扭曲的價值生活。
10部數字電影分別是《生死劫》、《兄弟》、《幸福在邪惡中穿行》、《人在北京》、《渴望一份真愛的感覺》、《絕對隱私》、《陳越的婚紗》、《別提過去別問將來》、《馮齊的懺悔》、《趙軍的秘密》等。
該片由中視傳媒與北京榮信達影視藝術合作拍攝。《絕對隱私》中的演員陣容強大。“精靈”周迅在《生死劫》中飾演了一個命運多舛的女人胭妮,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個多餘的人。剛進大學,與小貨車司機木玉巧遇,兩人相愛,沒想到木玉只是利用她為自己生孩子,並用孩子去換取金錢;陳坤在《渴望一份真愛的感覺》中塑造了一個因家庭原因造成心理陰影繼而報復女性的人物。陳坤新專輯中的《逆行列車》也成為了《絕對隱私》的片尾曲;黃覺,首度離開周迅的光環,獨自挑戰一個癮君子的角色,片名叫《幸福在邪惡中穿行》;同名劇集《絕對隱私》由老牌明星申軍誼和楊鍅涵主演。

主創人員

出片人:高小平、李少紅
總監製:譚湘江
監 制:李少紅
製片人:李小婉

生死劫

基本資料

導演: 李少紅
統籌: 李少紅
副導演:常曉陽
製片主任: 唐廣文

劇情梗概

嫣妮的母親是知青,插隊時嫁給了當地一個農民。嫣妮不到一歲就被母親送回到北京的姥姥家。嫣妮從小寄人籬下,這讓她漸漸變成了一個緘默孤僻的孩子,她從來不認為能為自己的命運和生活決定什麼。後來,嫣妮意外驚喜地收到了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在邁向新生活的同時,與小貨車司機木玉巧遇,沒想到劫難在這一天悄然地拉開序幕。
木玉對她百般細緻入微地照顧,不久後她懷上了木玉的孩子,並聽信了木玉的花言巧語,毅然退學決定生下孩子。木玉在失業缺錢的情況下帶來了嫣妮的母親。不料,母親竟與木玉簽下一紙奇怪的協定………正當嫣妮決定和木玉重新來過時,一個叫芳芳的女孩兒徹底讓她明白,原來木玉一直以騙取女人無償為他生育,再將孩子賣給別人賺取各種費用為生。
嫣妮徹底離開了這個騙子,開始了新的生活。但一次與芳芳的邂逅讓她又看到了一場重新上演的生死劫。

所獲獎項

2005年紐約翠貝卡電影節最佳故事片獎

渴望真愛

基本資料
導演:曾念平
統籌/副導演:易明
製片主任:唐廣文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胡安陳坤----
蕭蕭徐筠----
安頓安頓----

劇情梗概

上中學時,一次偶然的機會讓蕭蕭走進了英俊男生胡安的生活,她發現原來胡安生活在一個單親家庭,少人照顧,於是盡其所能溫暖他的心。蕭蕭雖然因此沒有考上大學,但並不懊悔,她把胡安視為自己的驕傲。胡安有一點讓蕭蕭很不理解,開始蕭蕭認為這樣是對她很負責,但是突然有一天她終於發現了胡安性格中可怕的另一面………蕭蕭徹底崩潰了。胡安帶著愧疚離開了蕭蕭,但蕭蕭卻始終無法走出陰影。
六年後,蕭蕭認為自己終於忘記了胡安,可以開始新的生活。她接受了胡勁。當蕭蕭感覺他已經成為了自己的依託,再次萌生了愛意時,胡勁卻悄然離開……….三個月後蕭蕭等到了胡勁的分手電話。蕭蕭的心口又被插上了一把刀,精神再次面臨崩潰的邊緣。
這次採訪結束不久蕭蕭住進了醫院,安頓前去探望她……

幸福穿行

基本資料

類型:劇情 家庭/倫理 言情
導演:安地(Andy Friend)
統籌/副導演:易明
製片主任:唐廣文
區域:中國大陸

演員表

黃覺飾張揚
海清飾於淼

劇情

非常聰明但是並不特別漂亮的女孩於淼對張揚一見鐘情,並發誓一定要將他追到手。和張揚戀愛後,於淼開始忙著幫助張揚實現辦個人畫展的夢想,就在一切順利的時候,她忽然發現張揚在吸毒!
於淼不甘心失去苦苦追求到的美好生活,於是隱瞞了眾人送張揚去了戒毒所成功戒了毒,沒想到剛剛平靜不久,覺得失去了創造力張揚又開始復吸。於淼思前想後,毅然打電話 叫來警察………
於淼堅持每周都去監獄看望張揚,儘管開始張揚不肯見她,但是不服輸的於淼依然堅持著自己的愛。張揚終於被這份深愛所感化。張揚出獄後,二人回到老家西安登記結婚,一切重新開始。
沒有安全感的於淼惟恐幸福再次消失,她找到安頓講述自己的故事,想讓所有人和她一起保住她的幸福。
別提過去別問將來/別提過去、別問將來
爸爸去世後不久,晶晶重新擁有了一個溫馨的家,在今後幸福的家庭生活中,晶晶不可抑制地愛上了英俊儒雅的繼父,甚至腦中閃過詛咒媽媽的念頭,萬沒有想到念頭很快變成了事實。媽媽在臨終前說出了晶晶的心結,晶晶向媽媽保證爸爸永遠是爸爸,自己會重新開始生活。為了早日擺脫內心的陰影,晶晶不顧爸爸反對嫁給了一個比自己大27歲的外國攝影師,婚後隨丈夫定居國外,並有了自己的女兒。丈夫外出工作時讓兒子陪伴晶晶母女。兩個同齡的...
晶晶向安頓表示,自己仍在路上,所以別提過去,別問將來。

陳越婚紗

基本資料

製片人:李小婉
導演:曾念平
統籌/副導演:易明
攝 影:高虎底津生
製片主任:唐廣文
國家/地區:中國
區域:中國大陸
北京榮信達影視藝術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演員表

閆微飾陳越
章恭飾林家順

劇情概況

迫於生活,陳越放棄了高考的機會,不料卻換來了與同學林家順的真心相愛。為了愛,陳越到北京打工供家順上大學,在酒吧和夜總會作服務生。儘管封閉的小鎮上關於陳越工作的流言蜚語四散傳播,但是畢業後回家教書的家順執著地愛著、等待著陳越,同時,他也慢慢地愛上了母親給他介紹地新女友。陳越為了家順,另一方面也為了自己的生活,主動 退出這場感情,痛心地悄悄打掉了腹中三個月的胎兒,回到了北京…
曾經的小鎮姑娘陳越如今前前後後已在北京生活了十來年,少時的兩個願望:掙很多的錢和走出小鎮如今都兌現了,然而她卻並不快樂。依舊單身的她已屆中年,韶華不再,曾以為打掉了肚子中的孩子便就抹去了那段青春歲月的印跡,現在卻發現那段逝去的時光始終縈繞在心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