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人生(帕拉迪“第二人生”創新養老產業)

“第二人生”,英文Second Life,是帕拉迪俱樂部的創新養老產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第二人生
  • 外文名:Second Life
  • 屬於帕拉迪俱樂部
  • 類型:創新養老產業
新型養老產業,第二人生,帕拉迪俱樂部,帕拉迪資本,程高實業,帕拉迪集團,

新型養老產業

“第二人生”,英文Second Life,是帕拉迪俱樂部的創新養老產業。它不是網路遊戲的“第二人生”,不是虛擬世界的遊戲,是帕拉迪集團的創始人若彬先生的全新創意,是針對60歲以後的人群的新生活的一個現實世界,它顛覆了傳統的養老方式,以全新的生活方式迎接60歲以後的人生。“第二人生”由帕拉迪俱樂部全面布局,由帕拉迪集團旗下的帕拉迪資本籌集資本並管理,由帕拉迪集團旗下的程高實業開發建設。“第二人生”將被製作成一個專題節目,在電視台播出。“第二人生”將在全中國,乃至全球複製。

第二人生

帕拉迪俱樂部的“第二人生”是一個創世紀的傑作。她的基本理念是改寫唐朝詩人名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帕拉迪俱樂部認為現代社會應該改為:“夕陽無限好,黃昏更有價”。當人們60歲以後進入“退休”階段,生活應該進入另一個境界,直至生命終止,一直是“愉悅”或“及其愉悅”的生活著,並且仍然能創造價值。
帕拉迪俱樂部的“第二人生”是個時空穿梭的概念,利用人類歷史進程中表現出的文化和智慧,複製並創建古代至今的優秀歷史,與現代化的城市並舉,讓“退休”的人們進入那些歷史區域,學習並演繹歷史,扮演成當時的人物,包括當時的生活起居方式,衣食住行全面演繹。讓生活在現代化都市的年輕人和兒童,有機會穿梭時空,進入歷史場景中親身體驗,領略人類進程中的智慧和文化發展史。
帕拉迪俱樂部的“第二人生”還是個創造新的就業機會的巨大載體。在那些歷史區域,生活在那裡的“退休”人們群體組成的歷史家庭中,讓旅遊或相關大學設立新的學科,學習歷史文化和生活護理,畢業後進入“歷史家庭”成為歷史人物,組建虛擬的家庭成員,在接待“遊客”的同時,兼顧“家庭”護理。
帕拉迪俱樂部的“第二人生”是積極的“養老產業”,她將告別“養老院”一詞,從此養老產業將變成“朝陽產業”,而且是個無比巨大的新經濟鏈。
帕拉迪俱樂部的“第二人生”不僅表現在歷史文化的“過去式”中,還創造了“未來式”。她將創建100年以後的“未來城”,讓現代的人們,包括已“退休”的人們,提前體驗未來世界的精彩!

帕拉迪俱樂部

帕拉迪俱樂部(以下簡稱:俱樂部),英文:Paradise Club(P&C),是一個全球化的超級俱樂部。俱樂部是企業內部俱樂部,隸屬於帕拉迪(上海)企業管理諮詢中心(有限合夥),由帕拉迪(上海)企業管理諮詢中心發起並監管。俱樂部總部設於中國上海,總部是個俱樂部管理中心,在全國省級城市以及全球著名城市設立分部(連鎖制),在國內地區級城市設立區域分部。俱樂部成員分為線上會員和線下會員,線上會員即網路會員,是大眾化的會員群體。線下會員是個高端會員群體,是尊貴身份的象徵。
帕拉迪俱樂部是個泛俱樂部。傳統意義上的俱樂部(又稱會所;英文名:Club)從字面上理解就是人們聚集在一起進行娛樂活動的組織團體或者其場所,嚴格解釋是具有某種相同興趣的人進行社會交際、文化娛樂等活動的團體和場所。
帕拉迪俱樂部提倡的是把俱樂部建成一個新的經濟模型,是一種新的資源整合手段,是一個強勁的全產業鏈整合和新型的行銷方式,使“消費”、“行銷”、“愉悅”串聯在一起。廣義上說,帕拉迪俱樂部是個巨型超市,是個無邊際、無國界、無縫隙的大超市,而且把服務和愉悅也成為超市的“櫃檯”。
帕拉迪俱樂部重點體現了三個主題:財富人生、健康人生、“第二人生”。
帕拉迪的財富人生倡導人均富裕理念。已經獲得財富的人們,可以盡情的享受財富的樂趣和尊貴身份體現;尚無積累財富的人們,可以通過俱樂部平台,實現快速積累財富的可能。帕拉迪俱樂部的金融產品以及衍生產品,可以讓“凡是有勞動能力的人”均有機會成為相對富裕的人。
帕拉迪的健康人生是把人類已經發現和正在發現的生命科學技術作整合,並且整合已有的健康產業,提供給人們一個健康的生存環境和技術支持,使人們實現“健康的存在”的願景。

帕拉迪資本

帕拉迪資本全稱:帕拉迪(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於2012年在中國上海成立,是 Paradise HoldingGroup的旗下的機構,負責在中國以及大中華區的私募基金管理和投資管理,是中國大陸的新三板、OTC、IPO以及主機板的顧問機構,也是境外IPO和主機板的上市顧問,帕拉迪資本提供境內外上市服務的“交鑰匙”工程。
帕拉迪資本管理的基金投資於具有高增長潛力的企業,投資領域廣泛,除了“第二人生”項目以外,也參與新能源和綠色事業(如:綠色植被項目、芒草等植物的種植以及轉化能源技術等)、文化創意項目、新興的高科技項目(如:晶片技術、網際網路、多媒體、通訊服務等),傳統的具有高增長潛力的製造業、物流業和服務業等也是帕拉迪資本的投資方向。
通過帕拉迪資本的投資管理團隊與被投資企業的緊密合作和帕拉迪資本提供的專業管理,加上母公司Paradise Holding Group在全球廣布的商業網路和豐富的行業經驗,帕拉迪資本致力於為所投資的企業和他的合伙人帶來高速而巨大的財富增長的可能。
帕拉迪資本提供的服務遠超過資本本身的價值。
帕拉迪資本本著高效而負責的態度對待每一個創業型公司,努力為有潛力的創業型公司提供更好的資金幫助和業務支持,促進創業型公司的成功,共同促進產業鏈的發展,繁榮商業生態圈。
帕拉迪資本更是本著專業而盡職的態度對投資合伙人負責,為投資合伙人創造穩健而豐厚的投資回報,並且可持續獲利。

程高實業

程高實業全稱:上海程高實業發展有限公司,公司於2008年在上海成立,是帕拉迪集團旗下的項目公司,主要負責承擔“第二人生”項目的開發建設,也是帕拉迪集團在中國境內的貿易機構,負責帕拉迪集團在中國境內的國內貿易和進出口貿易。

帕拉迪集團

帕拉迪集團全稱:Paradise HoldingGroup Ltd.,於2011年在BVI成立,是一個綜合性的跨國機構,在美國、香港、中國布局,總部即將在中國上海落地,重點在創新養老產業“第二人生”、全新的網際網路金融“雲銀行”、全球化的綠色事業“綠色革命”、全球貿易等領域創新發展,是若彬先生提出的全新的創意,是來之“天堂”的靈感和智慧的結晶。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