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人生(同名書籍)

第二人生(同名書籍)

《第二人生》是2009年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華格納·詹姆斯·奧。

基本介紹

  • 書名:第二人生
  • 作者: 華格納·詹姆斯·奧
  • 定價: 26.00元
  • 出版時間:2009-9
基本信息,內容簡介,

基本信息

作者: 華格納·詹姆斯·奧
出版年: 2009-9
頁數: 192
定價: 26.00元
ISBN: 9787302208679

內容簡介

《第二人生:來自網路新世界的筆記》甩妙趣橫生的故事來展示林登實驗室韻成長曆程,向讀者描繪了一個豐富多彩、動人心魄的第二人生虛擬世界,同時探討了像第二人生這種可以由用戶線上自由創造的虛擬世界,如何與現實世界的個人、組織和社會發生深層次的互動,如何影響現實世界的經濟運作、政治民主、社會運行等話題,展示了眾多個人和組織在虛擬世界創業成功的故事。
《第二人生:來自網路新世界的筆記》從林登實驗室早年的發展歷史入手,介紹了該實驗室早期創業團隊的組建情況,回顧了創業者艱辛執著的創業故事,展示了林登實驗室從最初的虛擬實境,一家硬體公司轉化為一個開放虛擬世界的歷程,同時將包括菲利普·羅斯代爾在內的創始人、投資者、專家等核心人物的想法和創意穿插其中。
作者還以第一手的虛擬世界資料書寫了在戰爭、愛情、創造和合作的糾葛之中,虛擬社會的誕生,並用獨到的筆墨描寫了這個虛擬世界社會規則的發展及其自身的完善,表達了虛擬世界中人民對更多自治權利和民主的呼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