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小荷風采全國少兒舞蹈展演快樂花園(1VCD)

第三屆小荷風采全國少兒舞蹈展演快樂花園(1VCD)

《第三屆小荷風采全國少兒舞蹈展演快樂花園(1VCD)》是北京中錄同方音像出版社出版的音像製品,作者是北京中錄同方音像出版社

基本介紹

  • 書名:第三屆小荷風采全國少兒舞蹈展演快樂花園(1VCD)
  • 作者:北京中錄同方音像出版社
  • ISBN:9787880105513
  • 定價:18.0
  • 出版社:北京中錄同方音像出版社
內容簡介,目錄,編輯推薦,

內容簡介

《第三屆 小荷風采 全國少兒舞蹈展演:快樂花園》尖尖小荷爭秋色,九州少兒舞競秋。規模盛大的第三屆“小荷風采”全國少兒舞蹈展演帶著億萬兒童的美好祝願在京隆重舉行。參加此次展演活動的節目思想健康向上、創意獨特新穎、形式不拘一格、注重童心童趣、富於時代精神,充分展現近年來我國少兒舞蹈創作與表演的豐碩成果。“少兒歌表演”首次亮相、“少兒舞蹈考級成果”閃亮登場、台港澳兒童首次參演,是本屆“小荷風采”的四大亮點。豐富的內容為全國少兒舞蹈活動健康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目錄

01 初升的太陽/江蘇徐州市星光舞校/編導:薛黔星、楊然
02 那段歲月/上海市新中高級中學 上海市閘北區少年宮/編導:季素華
03 小小山哈鬧龍燈/福建福安師範附小/編導:繆麗容、黃欣(重點推薦)
04 蛙蛙樂/陝西七彩花藝術團/編導:王諾敏
05 快樂花園/中國福利會少年宮(上海)/編導 :陳白樺、史晶歆
06 小時候/澳門少兒藝術團/編導:梁劍丹、顏展紅
07 海妞妞/廣西北海市廣播電視少兒藝術團/編導:唐永武、姚靜
08 孩子的呼喚/澳門濠江中學附屬國小/編導:余肖蓓(重點推薦)
09 為你喊加油/上海市學生藝術團仲盛舞蹈團/編導:胡蘊琪
10 女孩與仙鶴/遼寧瀋陽市鐵西區啟工二校/編導:馮嫦榮(重點推薦)

編輯推薦

中國少兒舞蹈 導向性、示範性、權威性藝術品牌,本產品被列入《“十五”國家重點音像出版規劃》。舞蹈是一種集音樂、形體、情感於一體的綜合藝術,可以增強孩子大腦活力、促進肌體健康、培養審美能力,使其在意志品質等方面得到全面的發展。是幼兒學習舞蹈和教師組織歌舞教學的必備觀摩教材。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