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湖西站

瑤湖西站

瑤湖西站南昌捷運1號線的捷運站點,位於南昌市紫陽大道學苑路十字路口,沿紫陽大道方向呈“一”字型布置,呈地下兩層島式,是南昌捷運1號線一期工程終點站。

該站原擬名奧體中心站(註:現奧體中心站原擬名天祥大道站),2015年9月,在軌道1號線開通前更名為瑤湖西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瑤湖西站
  • 外文名:YaoHu Lake West Station
  • 所屬線路南昌捷運1號線
  • 站廳形式:整體式站廳
  • 站台形式島式站台
  • 啟用時間:2015年12月26日
車站介紹,車票價格,位置地圖,

車站介紹

站位於紫陽大道與學苑路十字路口的江西省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旁,沿紫陽大道方向呈“一”字型布置,呈地下兩層島式,是1號線一期工程終點站。西到雙港站方向,東到麻丘站方向。
瑤湖西站

車票價格

公共區劃分為付費區和非付費區兩部分,付費區在中間,非付費區在兩端,兩區域之間設有進、出閘機和固定柵欄分隔,在公共區付費區的中間設有客服中心,負責解決票務糾紛和辦理補票業務。在非付費區內設有足夠的乘客集散空間,在樓扶梯旁邊設定自動售票機等公共服務設施。在付費區內設有兩組上行自動扶梯,兩部步行樓梯直接到達站台層成正八字布置,供乘客進出站及緊急情況下疏散所用。
瑤湖西站

位置地圖

下一站(開往雙港站方向):奧體中心站
下一站(二期拓展至麻丘站方向):瑤湖東站(暫規劃)
南昌捷運1號線瑤湖西站首末班車時刻運行表
列車行駛方向首班車末班車
由瑤湖定捷運修段至本站
開往奧體中心站方向
(至雙港站調頭)
06:00(05:55左右到達本站)
22:00
(由奧體中心站開往)
到達本站瑤湖西站
06:52
22:52
通向瑤湖東站方向
(至麻丘站)(待建)
—:—(暫無)
—:—(暫無)
溫馨提示
1號線在21:30分前6分鐘左右發一班車,21:30分鐘後10~13分鐘一班車。請乘客們先下後上,排隊乘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