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施

阿瑪施

阿瑪施,哥弟品牌,AMASS英文意為積累,聚積(尤指財富),“積財先聚才”AMASS引申為團隊,以智慧和堅毅,同舟共濟,榮辱與共。定位個性品味,精品路線,永恆的黑白灰,經典的咖駝卡。此外,阿瑪施還是哈尼族民間祭祀節日。

基本介紹

  • 中文名:阿瑪施
  • 外文名:AMASS
  • 時間:1977年
  • 系列:哥弟品牌的提升系列
  • 源自:中國台灣
  • 特點:線條是柔和的、隨意的
服裝品牌,設計理念,品牌文化,發展現狀,

服裝品牌

AMASS(阿瑪施)源自中國台灣,阿瑪施 AMASS創始於1977年,屬於哥弟品牌的提升系列。
AMASS(阿瑪施)AMASS(阿瑪施)

設計理念

阿瑪施 AMASS定位於個性品味的精品路線。產品系列組合多元化:有營造知性女子獨特魅力的職業篇;有輕鬆舒適富於動感的休閒篇;有顯示奢華典雅的風情篇&hellip&hellip她採用歐洲進口高科技環保面料,設計師TINA又將時尚理念融入其中,使阿瑪施 AMASS時裝帥氣中不失柔美,硬朗中不失浪漫。
在阿瑪施 AMASS的時裝精神中,線條是柔和的、隨意的;布料是豐富的、活潑的。她通過大膽馳騁的想像,使優雅成為你的裝飾,使時尚成為你的內涵。願阿瑪施 AMASS成為你的流行指標。

品牌文化

觀念為源,人者為本,實踐為根,堅持為深
隨時隨地慢呼吸,塑造健康的身心
真誠,主動,合群,樂善
努力積累能力,能力持續努力
造福自己,施福他人
孜孜以求的是人生的品味
諄諄傳遞著真善美!

發展現狀

阿瑪施,本著將心比心、相輔相成的團隊觀,秉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誠信經營理念。樂觀的、堅毅的、責任的,期望打造出一個不斷創造工作機會,回饋社會,有信、有望、有愛的企業。廣東哥弟時裝實業有限公司現有四個品牌系列:哥弟GIRDEAR白領階層阿瑪施AMA休閒個性易儷e-Li加大尺碼梅ma'am物超所值,產品系列組合多元化,褲裝尤負盛譽。2008年前,將陸續推出6個品牌。城市近1000家專賣店,2008年更預增至3000行銷網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