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航艷照門

深航艷照門

2015年4月8日晚,網上瘋傳多張疑似深航空姐在飛機上的不雅照片,尺度之大近乎“艷照門”。目前,這組不雅照片的真實性及來源有待查證。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深航艷照門
  • 外文名:Shenzhen Airlines Pornographic
  • 事件主角:疑似深航某空姐
  • 傳出時間:2015年4月8日晚
簡介,回應,警惕“艷照門”,

簡介

2015年4月8日晚,網上瘋傳多張疑似深航空姐在飛機上的不雅照片,尺度之大近乎“艷照門”。9日早晨有傳言稱該空姐不堪壓力跳樓自殺。9日,有記者採訪深航負責公關的媒體負責人。據悉,深航確有這名空姐,但並未跳樓;考慮該乘務員情緒不穩定,深航暫將其停飛安撫,深航表示若是惡意中傷,將保留追訴權利。
深航艷照門
目前,這組不雅照片的真實性及來源有待查證。在網路上,有網友表達了對“私德”的關切,赴飯局吃飯屬於私德,但在飛機上做違反職業準則的事,就不當以私德而論,當為職務行為,甚至是可能危害航空安全。網友們要求官方澄清此事。
“艷照”刷屏朋友圈
據微博ID“娛樂圈揭秘”訊息,深航不雅照在8日晚8時許便被微博提及、朋友圈刷爆,晚上9時許照片微博爆出。8日晚10時38分,官方微博“民航壹周刊”發布“今夜,我們都是深航人”,疑似已驚動官方。
其間,不雅照片及視頻滿天飛,當事女主角被人肉,有可能是深圳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事情在一夜之間迅速發酵,有不少人在微博上冒充女主角騙取冬粉。甚至第一時間冒出冠有單位及疑似女主姓名的ID“深航瑞琦”,然後直播跳樓。
深航否認空姐跳樓
9日早晨,關於深航涉事空姐跳樓的傳聞突起,記者聯繫深航負責公關的媒體負責人。該負責人稱:經調查深航有這名空姐,但該空姐並未跳樓。受此事件影響,該空姐的情緒不好,深航方面24小時有人陪伴她做好安撫工作。該負責人稱,目前仍在對不雅照的真偽及來源做調查,疑似PS。
“姑且不說照片真假,在網路上把當事人所有信息爆出來,對當事人是一個比較大的傷害。”據稱,該視頻在微博流出的背後確有大號推手。

回應

對此,深航方面回應,深航確有這名空姐,並未跳樓,正在調查此事;考慮該乘務員情緒不穩定,深航暫將其停飛安撫,深航表示對惡意中傷保留追訴權利。
有記者聯繫深航負責公關的媒體負責人。該負責人稱:經調查深航有這名空姐,但該空姐並未跳樓。受此事件影響,該空姐的情緒不好,深航方面24小時有人陪伴她做好安撫工作,負責人稱,目前仍在對不雅照的真偽及來源做調查,疑似PS。“姑且不說照片真假,在網路上把當事人所有信息爆出來,對當事人是一個比較大的傷害。”
對於照片視頻是否PS,對於是否惡意中傷,是否報警,網友“終南山”表示了關切。他認為,如果是所說的私德,那么在私密空間內與男友怎么親昵都不過分,但看視頻及照片,場景疑似後機艙,那么就涉嫌違反職業道德,甚至是危害航空安全。在飛行途中的這一職務行為,對航空器及乘坐旅客均帶來不便以及隱患,對於空乘這一職務更帶來侮辱,這就要求航空公司予以調查並澄清。

警惕“艷照門”

一些木馬病毒也順勢推波助瀾、趁火打劫,偽裝成“深航艷照完整視頻種子”、“深航艷照合集”等被上傳到某些網盤中,這些下載連結隨後被不法分子在微博、微信群中大肆傳播。
360反病毒專家安揚表示:“即使沒有安裝安全軟體,網友也可以憑肉眼分辨。比如在下載檔案時,注意查看檔案類型擴展名,如果是exe等程式千萬別打開,基本都是木馬病毒。”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