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S7

海馬S7

海馬汽車從2012年開始對旗下車型採用新的命名規則,轎車以“M”開頭,SUV以“S”開頭。海馬S7於今年4月的上海車展首發,定位於緊湊型城市SUV。

基本介紹

  • 品牌:海馬S7
  • 生產廠商:海馬
  • 上市:2013年6月5日
  • 發動機:2.0L
汽車資訊,汽車細節圖,汽車視頻,上市,背景,外觀,內飾,

上市

2013年6月5日,海馬官方宣布新款緊湊型SUV 海馬S7正式上市。
海馬S7
海馬s7海馬s7

背景

海馬S7定位於緊湊型城市SUV,該車其實是海馬騎士改款後採取重新命名的一款產品。相比此前的海馬騎士,S7顯得更加時尚,定位也要更高一些。海馬騎士則在S7推出後繼續銷售,定位稍低,主打性價比。
海馬S7

外觀

外觀方面,從曝光的諜照來看,海馬S7諜照採用了全新的前格柵設計,霧燈周圍的輪廓也有所變化,配合少量的鍍鉻裝飾,使前臉看上去更加富有層次感。
海馬S7車尾部分最主要的變化來自於全新的尾燈設計,另外後風擋形狀有所調整,下保險槓的設計相比現款更為簡潔。從尾部“S7”的標識來看,海馬S7很可能以最新的命名方式出現。
除了外觀方面的改變之外,預計海馬S7在內飾方面也將有所調整,而動力方面預計將延續現款車型的配置,搭載2.0L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0Nm,傳動方面匹配5MT或5AT。

內飾

海馬S7的內飾採用了全新的設計,可謂脫胎換骨。全新的運動化風格理念絲毫看不出海馬品牌以前的影子,樣式和質感均有所提升,運動感較為強烈,使得車內充滿活力。海馬S7四輻式方向盤設計樣式沒有一絲死板的感覺,豐富的多功能按鍵實用性極強。儀錶盤採用了全新的設計風格,藍色背景光與紅色指針搭配效果不錯,數據讀取較為清晰。立式的空調出風口與中央顯示屏融為一體,碩大的影音控制按鈕操作起來非常便利。框線處覆蓋了仿碳纖維裝飾條,能獲得特別的視覺效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