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之巔(2016年埃蘭·克里維執導的美國電影)

極速之巔(2016年埃蘭·克里維執導的美國電影)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極速之巔》是DMG出品的一部好萊塢高速公路動作電影,由埃蘭·克里維執導,安東尼·霍普金斯本·金斯利尼古拉斯·霍爾特等主演。該片於2016年12月2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該片講述了兩個“看對眼”的情人和一雙“看走眼”的仇人,各自因為愛情和仇恨,成就了在不限速高速公路“Autobahn”上一段驚險的公路競速。

基本介紹

  • 導演埃蘭·克里維
  • 編劇:埃蘭·克里維、F.Scott Frazier
  • 主演尼古拉斯·霍爾特菲麗希緹·瓊斯安東尼·霍普金斯本·金斯利 
  • 製片人肖文閣吳冰
  • 出品公司:印紀影視娛樂傳媒有限公司(中國)等
  • 中文名:極速之巔
  • 外文名:Collide、Autobahn
  • 其它譯名:急速之巔、高速公路、撞擊
  • 出品時間:2014年
  • 發行公司:印紀影視娛樂傳媒有限公司(中國)等
  • 製片地區:英國,德國
  • 製片成本:2150萬美元
  • 拍攝地點:德國
  • 拍攝日期:2014年5月5日-
  • 類型:動作,驚悚
  • 片長:99分鐘
  • 上映時間:2016年12月2日(中國大陸) 
  • 分級:PG-13
  • 對白語言:英語、德語、國語(譯製公映版)
  • 色彩:彩色
  • imdb編碼:tt2126235
  • 線上播放平台:愛奇藝、騰訊、芒果TV、優酷、暴風影音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音樂原聲,幕後花絮,製作發行,早期宣傳,主創公司,上映日期,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凱西·斯登(尼古拉斯·霍爾特飾演)是從美國來的背包客,在美國時曾多次偷車,為躲避牢獄之災逃到德國後,參與格倫(本·金斯利飾演)的毒品交易。有一天,他遇到了一生摯愛朱麗葉·瑪爾(菲麗希緹·瓊斯飾演)。朱麗葉患有嚴重的腎病,昂貴的手術費讓凱西決定最後一次為老闆赴險涉毒,不料老闆心中另有算盤,要利用他展開對另一位大毒梟哈根·卡爾(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的復仇計畫。愛情、生命、毒品、仇恨、謊言,這一切驅使著男主人公在世界聞名的不限速高速公路“Autobahn”上撞碎豪車衝破騙局,以接近死亡的捨命狂飆換取心愛之人的重生。
尼古拉斯·霍爾特尼古拉斯·霍爾特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凱西·斯登尼古拉斯·霍爾特孟令軍
朱麗葉·瑪爾菲麗希緹·瓊斯牟珈論
哈根·卡爾安東尼·霍普金斯胡連華
格倫本·金斯利郭金非
Kye克里斯蒂安·佩德森----
Mirko克雷蒙斯·施伊克----
KarlMichael Spence----
馬提亞斯奇科·肯扎里王利軍
JonasAleksandar Jovanovic----
Wolfgang約阿希姆·科爾----
ProstituteAnnina Nusko----
ProstituteCherin West----
WaitressSandra Steinbach----
Stockbroker(uncredited)Alexander Wolf----
Fuel Station ClerkBen Hecker----
Waiter(uncredited)Thomas Binder----
TalazMarkus Klauk----
FitchJohnny Palmiero----
Stockbroker's wifeSvenja Kleinfeld----
Truck DriverJosh Gotto----
Special Orderly (uncredited)Martin Hentschel----
Pedestrian (uncredited)Nikita Vasilchenko----
RowenaNadia Hilker----
DancerJohny Mathew----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配音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造型設計服裝設計視覺特效布景師
Rory Aitken Chris Cowles Chris Fenton Brian Kavanaugh-Jones Ben Pugh Aaron Auch Daniel Hetzer Matt Jackson 丹·密茨 Ben Nearn Kay Niessen Tom Rice Steve Richards 喬·西爾沃 Wu Bing Wen-ge Xiao;Rian Cahill Stuart Ford;Alistair Cook Hermann Joha;Marc Grewe Susanne Ritter;Steven Squillante Olive Uniacke埃蘭·克里維Tom Struthers Scott Bunce Joe Geary Veronika Binder Tom Browne Anthony Hopkins Luisa Bäde Stuart Howell Irene Nana Kullmer Stefan Matthes Mathias Schnelting埃蘭·克里維 F. Scott FrazierEd Wild伊蘭·伊希克瑞Chris GillEmrah Ertem Outcast Sasha Robertson楊波Joel CollinsRobyn Paiba Hucky HornbergerIsabella Beyer Barrie Gower Kristina Holstein Ami Häfner Alex King Marese Langan Anne Müller Britta Penkalla Lisa Schmermer Robert SchmermerSharon GilhamSeb BarkerChristoph Becker Peter Corovic Felicity Good Ellen Somnitz

角色演員介紹

  • 極速之巔(2016年埃蘭·克里維執導的美國電影)
    凱西·斯登
    演員:尼古拉斯·霍爾特
    一個美國背包客,因多次偷車躲避牢獄之災而逃到德國,參與到本·金斯利飾演的格倫的毒品交易,直到遇到一生摯愛朱麗葉·瑪爾才收手,不料女友患上重病需要救治,凱西·斯登決定為愛最後一次赴險涉毒。
  • 極速之巔(2016年埃蘭·克里維執導的美國電影)
    哈根·卡爾
    演員:安東尼·霍普金斯
    一個學富五車的大毒梟,他重視家庭、斯文而陰狠,外表的優雅從容卻無法掩飾內心幽深的恐懼和“變態”,奉行令人心悸的“殺人理論”。
  • 極速之巔(2016年埃蘭·克里維執導的美國電影)
    格倫
    演員:本·金斯利
    一個浮誇土豪的大佬,暴戾氣息和幽默細胞同時顯露,對所有世俗的歡樂照單全收後露出猙獰一面。在生意鬥爭中渾身是嘴也說不過死對頭哈根·卡爾只好來硬的,但陰謀陽謀使盡似乎也不能動彈他半分,最後在憤怒與貪婪的驅使之下,一邊背叛、一邊監督,為了自己的邪惡事業努力奮鬥,同時也絕對不忘驕奢淫逸的享樂。
  • 極速之巔(2016年埃蘭·克里維執導的美國電影)
    朱麗葉·瑪爾
    演員:菲麗希緹·瓊斯
    雖然患有嚴重的腎病,但仍然是一個幹練颯爽的女孩,外表美麗曼妙,性格有其勇敢狂野的一面。她對凱西靈魂相依、情如深海。

音樂原聲

類別曲目創作演唱
主題曲
《On The Edge》
遠東韻律、曲婉婷
遠東韻律

幕後花絮

  • 《極速之巔》里規模最大的一組鏡頭是高速公路上的槍戰,尼古拉斯在高速公路路邊的一個壕溝里,開著一輛雪鐵龍C5跳出壕溝,做了很多類似的開車、跳車的鏡頭。
  • 《極速之巔》中有一場追車戲,劇組在車的一邊架了一個遙控攝影機,主角尼古拉斯·霍爾特開著車,電影中的一個反角趴在車頂,反角的替身跳上車頂,就這一個鏡頭歷時兩周拍攝。
  • 該片拍攝過程中,劇組集齊了47輛全球珍貴超跑,捷豹系列、阿斯頓馬丁和梅賽德斯賓士等價值近千萬美金的名車一一登場。

製作發行

早期宣傳

2015年9月,《極速之巔》成為中國極速賽車節(上海站)的主題;9月24日,該片爆首支先導預告;10月14日,《極速之巔》曝動作特輯和先導海報。
2016年11月17日,《極速之巔》曝中文預告,宣布定檔12月2日領先於北美上映;11月22日,《極速之巔》爆人物特輯。11月28日,《極速之巔》點映。11月29日,《極速之巔》發布終極預告片。

主創公司

製作公司
1、42
2、Silver Pictures(美國)
3、Automatik Entertainment
4、印紀影視娛樂傳媒有限公司(中國)
5、Hands-on Producers
6、IM Global Film Fund
發行公司
1、印紀影視娛樂傳媒有限公司(中國)
2、烏髮電影公司(德國)
3、Pinnacle Films(澳大利亞)
4、Asmik Ace Entertainment(日本)
5、Open Road Films(美國)
6、Diamond Films(奧地利)
7、Open Road Films(Ⅱ)(美國)
8、NOS Audiovisuais(葡萄牙)
9、Batrax Entertainment(波蘭)

上映日期

國家/地區上映/發行時間
中國
2016年12月2日(大陸);2017年2月24日(台灣)
日本
2016年6月10日
德國
2016年8月4日
保加利亞
2016年8月26日
羅馬尼亞
2016年9月2日
法國
2016年9月3日(多維爾電影節)
匈牙利
2016年9月15日
斯洛維尼亞
2016年10月6日
阿拉伯聯合酋長國
2016年11月17日
以色列、俄羅斯、葡萄牙
2017年2月2日
新加坡
2017年2月23日
美國、愛沙尼亞
2017年2月24日
立陶宛
2017年3月3日

影片評價

《極速之巔》是一部熱血飆車片,也是一鍋熱氣騰騰的“荷爾蒙亂燉”,其中既有壞壞帥帥的小鮮肉,也有邪惡優雅老臘肉的,更不缺楚楚可憐的好萊塢新寵。片中,除了小尼和菲麗希緹-瓊斯的浪漫激情,最大的亮點來自安東尼-霍普金斯和本-金斯利,他們讓這部影片的綠葉堪稱經典(搜狐娛樂評)
《極速之巔》以飆車、槍戰、毒品交易為故事主線,整個影片都讓人驚險刺激。而觀看該片最大樂趣和興奮感,則來自於各色各樣的汽車被花樣被毀,被頂飛,被撞翻,被子彈射成蓮蓬頭,在慢鏡頭下華麗地翻滾著(網易娛樂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