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

CCR(Central control room) 中央控制室,是工廠中對廠內所有設備、工作區域進行整體監控的場所,即所有的現場信號通過環網、控制匯流排等方式於中控室匯集,可在此對廠內設備的運行信息進行監控。廠內所有設備的報警信號在此匯總,若發生設備運轉異常,中控室可以及時獲知。另外也是連鑄連軋工藝、克里登斯清水復興合唱團、命令與征服:逆判者(變節者)、柯尼賽格、條件碼暫存器等的英文縮寫。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中央控制室
  • 外文名:CCR
  • 別稱:中央控制室
  • 表達式:工廠中進行整體控制的場所
  • 提出者:工廠中進行整體控制的場所
  • 提出時間:很早以前
什麼是CCR,CCR介紹,使用好處,連鑄連軋工藝,樂團名稱,John Fogerty,樂隊更名,醫學名詞,柯尼賽格,條件碼暫存器,視頻壓縮卡,其他縮寫,

什麼是CCR

CCR介紹

(密閉式循環呼吸器 Closed Circuit Rebreather)
循環呼吸系統發明於1813年,在歐美已經盛行多時,但由於技術條件的局限,以往使用循環呼吸系統事故頻發,導致大家對循環呼吸系統產生一定的誤解,認為循環呼吸
系統是比較危險的,但經過不斷的了解,對循環呼吸系統的認識不斷增加,了解到經過各大廠商和專業人士不斷的努力和改進,在科技發達的今天密閉式循環呼吸系統已經
進入成熟階段,並且進入休閒潛水的領域,讓潛水更加安全、舒適,讓更多的潛水員得以受惠。下面我利用新開的裝備版塊給大家介紹一下循環呼吸系統的工作原理和使用方法。
循環呼吸器主要分兩種類型:
1.半密閉式循環呼吸器Semi-closed Circuit Rebreather
2.密閉式循環呼吸器 Closed Circuit Rebreather
而全密閉式循環呼吸器又可分為手動和全自動,通常全自動的密封閉式循環呼吸器被稱為ECCR。半密閉式循環呼吸器和全密閉式循環呼吸器是兩種設計完全不同的概念,
全密閉式循環呼吸器的手動和全自動的原理是一樣的,只不過是通過人工和電子全自動控制氣體補充閥門,調整循環系統在不同深度的氧濃度,達到在水下停留更長的時間。
而半密閉式循環呼吸器使用高氧氣體在不同的深度只能採用固定的氧分壓,而呼吸迴路不是完全密閉,到達一定時間,會將氣體排出。
全密閉式循環呼吸器的工作原理:我們以往開放式水肺潛水是通過氣瓶吸氣,空氣在人體氧代謝後直接排氣到海里,而氧代謝過程中我們只用了氣體內約5-6%的氧氣
其餘約氧氣連同代謝時產生的二氧化碳,一齊排放。而全封閉式循環呼吸器就是一個呼吸循環迴路系統,它的由我們的肺部;氣體供應瓶(純氧和稀釋氣體);呼吸氣囊;
管路;二氧化碳吸付桶;控制部分(電子閥門、氧感應器、電腦等)組成。氣體不斷在迴路單向循環流動,人體所用了的氧氣,是從純氧氣瓶補充,二氧化碳吸付桶的任務
是在閉式循環呼吸器中,CO2吸收劑用於對潛水員呼出氣體中的CO2淨化吸收,以便再次供潛水員呼吸,節省潛水員的呼吸用氣量,原理非常簡單。
考慮上CCR課程前一定要考慮好選擇哪一個品牌的機器,因為CCR是每一家的設計都不一樣,所以,要學習的課程也有所不同但由於出於安全形度考慮,提議要買的話就買全自動
控制的CCR,也就是ECCR,因為手動控制有一定的風險,以往出問題的都是手動的問題居多,而且,全自動控制免除了水下調整的動作,可以專心\安全潛水

使用好處

相信大家會問,使用密閉式循環呼吸系統究竟有什麼好處,怎么會花10多萬去搞這套玩意?下面讓我一一道來:
1.密閉式循環呼吸系統在水下不會象開放式潛水那樣排出大量氣泡,那么水下生物就不會成為驚弓之鳥,近距離接近海洋生物有開放式潛水無法比擬的效果。
對於喜歡潛攝的潛水員來說可以形容為:如虎添翼。
2.密閉式循環呼吸系統可以按照不同深度手動和全自動調整氧氣的濃度,改變呼吸氣體的成份,讓潛水員融氮達致最低水平,所以,密閉式循環系統在水下
可以最長210分鐘(這個是人類曝氧量的安全最低標準),而實際潛水時間要看二氧化碳吸附劑的使用時間,一般CCR的吸附劑桶設計是3小時。在延長潛水
時間的同時,潛水員吸入的氣體為安全的高純度氧氣,原理象高氧潛水一樣,如是說,在使用密閉式循環呼吸系統潛水過程里的溶氮量始終保持在最低的水平。
對於潛水安全來說比開放式潛水有著無法比擬的優勢。
3.由於使用密閉式循環呼吸系統,潛水員吸入高純度的氧氣,另到身體新陳代謝加快,以及體內余氮等級很低,所以潛水後還感覺精神奕奕,沒有開放式潛水那樣疲憊。
4.因為密閉式循環呼吸系統的運作原理,以及使用二氧化碳吸收劑,呼吸迴路裡面會產生水分和一點點熱量,在整個潛水過程裡面不會象開放式潛水那樣
乾燥和冷的空氣帶走身體的水分和熱量,所以,使用密閉式循環呼吸系統潛水不會感到口乾和時間長也不會覺得太冷。
5.因為余氮等級較低,所以可以基本忽略開放式潛水的由深至潛的法則(但不主張逆向潛水,只可以維持重複潛水的同一最深深度,不提倡超過),另外,可以在同一深度比開放式潛水有更多的時間停留(特別對於潛水攝影來說),你會比別人看到的更多。(但所有的休閒潛水都不應為減壓潛水)

連鑄連軋工藝

2-Continuous casting and rolling 連鑄連軋工藝的簡稱,這種工藝一般用於銅、鋁圓桿的生產。

樂團名稱

克里登斯清水復興合唱團
3-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樂隊的縮寫。
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克里登斯清水復興合唱團,簡稱CCR),是20世紀60年代到70年代最受喜愛的一支超級搖滾樂隊。他們的音樂植根於美國南方的民間音樂,早年的歌曲帶有強烈的布魯斯色彩,對Lynyrd Skynyrd, Sea Level, Dixie Chicken, ZZ Top等樂隊有重要影響。

John Fogerty

CCR的靈魂人物是John Fogerty,1959年,還是高中生的John與兩個朋友Doug Clifford和Stu Cook一起組建了名為The Blue Velvets(藍色絲絨)的樂隊並開始在學生舞會中演出。後來John Fogerty的堂兄Tom Fogerty加入樂隊,樂隊改名為Tom Fogerty and the Blue Velvets並錄製了一些單曲,逐漸有了些名氣。
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

樂隊更名

1963年,樂隊簽約Fantasy唱片公司並改名為The Golliwogs(醜玩偶),但是唱片公司為迎合當時披頭士帶來的英倫入侵熱潮(British Invasion),要求樂隊模仿英國樂隊的風格。John在回憶那段日子時說:“The Golliwogs的每一首歌都顯得那么不自然,我總是要考慮公司的意見,我覺得像是被捆綁住了。”
1967年底,樂隊的機遇終於到了。Fantasy唱片公司易主,被John的好朋友,原公司的業務主任Saul Zaentz所收購。自此樂隊與公司簽訂了新的唱片契約並改名為“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克理登斯清水復興樂隊)”。對此解釋為:“Clearwater”符合當時提倡“回歸自然”的社會潮流,“Revival(復興)”表示樂隊的決心和勇氣,而“Creedence”則是取自樂隊成員Tom一個朋友的教名。Saul告訴John,他要把樂隊培養成和The Grateful Dead一樣成功的樂隊。
《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
1968年樂隊發行了第一張同名專輯
專輯中一首改編自Dale Hawkins的經典老歌《Suzie Q》為小伙子們奏響了成功的序曲。John將這首歌重新編曲,改編後全曲長達9分鐘,後半段近4分鐘的器樂演奏融入了舊金山當地搖滾樂的迷幻風格, John賦予這首老歌新的生命。這首歌率先在KWBR電台播出後,得到了當地DJ們的肯定,並將這首歌在加州的許多電台音樂節目中播出,很快就傳遍了整個西海岸地區。樂隊的現場演出也人滿為患,俱樂部里擠滿了歌迷。這張專輯進入了排行榜第52位,並取得了金唱片的銷量,不久又躥生到了第11位。樂隊在 1969年先後發行了三張專輯,專輯的創作和製作的大部分工作都是John一個人完成的,他卓越的音樂天分和創作才華得到了充分的體現,也進一步鞏固了他在樂隊的核心地位。樂隊第二張專輯《Bayou Country》剛發行不久就創下了百萬銷量,成為白金唱盤。這張融合了節奏布魯斯、鄉村搖滾、西海岸搖滾風格的專輯了沖入排行榜的第7位,其中單曲《 Proud Mary 》位列單曲榜第2名。樂隊從第三張專輯《 Green River 》開始在音樂上逐漸擺脫了當地的迷幻搖滾樂的影響,John似乎對鄉村音樂、傳統布魯斯音樂等美國南部地區的音樂風格情有獨鍾,這使得樂隊在當地(舊金山地區)顯得尤為不同,更像是一支南方樂隊,他們的音樂充滿了密西西比州的田園氣息。《 Green River 》同上一張專輯一樣取得了排行榜第7位的成績。
CCR在短短的一年時間裡迅速走紅,1969年8月他們受邀參加了盛大的 Woodstock音樂節。當時他們可能還不敢相信,很多樂迷都是特意為看他們演出而來的,但是樂隊謝絕了在音樂節的記錄片中出現。年底樂隊延續他們的強勁勢頭,第四張專輯《Willy and the poor boys》排在專輯榜第3位並在歌詞方面有所突破。單曲《Down on the corner》和Fortunate Son 》樂隊第一次涉及了政治問題,表達了對越戰的不滿,這也順應了當時的反戰潮流,這兩首單曲分列單曲榜No.3、No.14。而在歌曲《It Came Out Of the Sky》中樂隊則公開抨擊了總統Richard Milhous Nixon。John 和他的夥伴們近十年的努力換來了現在的成績,但成功似乎來得太過突然,這時John與樂隊其他成員之間逐漸出現了一些分歧。在錄製單曲《Down on the corner》時樂隊其他成員就認為這首歌根本就不是搖滾樂。
第一次歐洲巡演
CCR在1970年4月份開始了第一次歐洲巡演。9月,樂隊在巡演結束後發行了被認為最優秀的一張專輯《Cosmo’s factory》,上市三周就取得了300萬張的白金銷量,該專輯成為了英、美兩地排行榜的雙料冠軍。其中單曲《Travelin’ band》和《Who will stop the rain》分別位列單曲榜NO.2和NO.13。樂隊此時已到達了事業的頂峰,隨著披頭士樂隊的解散CCR成為了當時最為炙手可熱的明星樂隊之一。同年底樂隊又發行第6張專輯《Pendulum》同樣取得了白金銷量。儘管如此,樂隊成員的內部關係卻急劇惡化。Tom並不想待在弟弟的光環下,因此一直悶悶不樂。而另一成員Stu也聽到了關於“他不過是John的累贅”之類的傳言,同時隊員們也因為收入的分配不公對John有所抱怨。樂隊在推出了《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和 《Hey Tonight》兩首單曲後,Tom Fogerty終於對外宣布離隊單飛的訊息,理由是音樂理想不合,其實大家都知道Tom不甘心在樂隊中配角的位置。接下來,樂隊就以三人組合的形式展開貫穿全美、歐洲、紐西蘭、澳洲及日本的巡迴演出。
CCR的歌迷們仍然給予樂隊足夠的支持,漫長的全球巡演圓滿收場。樂隊開始了新專輯的籌備,實際上此前的6張專輯完全是由John一人負責創作並製作完成的,這時Stu和Doug都要求在新專輯中加入自己的作品並參與製作部分,他們認為在樂隊里一直沒有得到足夠的尊重。於是1972年樂隊發行了他們的第7張專輯,專輯名字很耐人尋味 ——《Mardi Gras》(《狂歡節的最後一天》),這張樂隊史上最差的專輯也成為了CCR的最後一張專輯。最終,樂隊在完成了7月份的歐洲巡演後,於1972年10月 16日正式對外宣布了解散的訊息。
Tom Fogerty在離開樂隊後的個人事業很平淡,他曾經加入過Jerry Garcia的個人樂隊,之後又組建了一支名位“Ruby”的樂隊並發行了三張專輯,1990年9月6日Tom Fogerty死於愛滋病。Stu Cook 和 Doug Clifford先後加入過“The Don Harrison Band”和“Southern Pacific”兩支樂隊。1995年,兩人聯合幾位樂手重組了CCR樂隊,他們在美國各地的演出中演唱CCR的老歌並發行過一張演唱會專輯。
樂隊的提前解散使之與公司簽定的唱片契約無法完成,因此作為CCR樂隊的經理人John Fogerty陷入了與Fantasy唱片公司的契約糾紛中。直到80年代初John轉投Warner Brothers旗下後才再次迎來輝煌,憑藉專輯《Blue Moon Swamp》獲得了第40界葛萊美最佳搖滾專輯。
1993年Creedence Clearwater Revival樂隊入選搖滾名人堂

醫學名詞

英文名稱:CCr 化驗介紹:內生肌酐為體內肌酸代謝產生,血中濃度很穩定。腎臟在一定時間內,把若干毫升血漿中的內生肌酐全部清除出去,稱為內生肌酐清除率(CCr)。它反映了腎小球濾過功能。 參考值:80~120ml/min(分) 臨床意義: (1)作為早期判斷腎小球濾過功能的指標。當腎小球功能輕度損害時,血肌酐尿素氮可以在正常範圍,而CCr已下降正常值的80%以下。 (2)對腎功能估價。腎功能輕度損害,CCr 在70~51ml/min;中度損害,Cr在50~31ml/min;重度損害,CCr在30ml/min以下。早期腎功不全,CCr 在20~11ml/min;晚期腎功不全,CCr低於10~6ml/min;終末期腎功不全,CCr低於5ml/min。

柯尼賽格

Koenigsegg) CCR
世上最快量產車,瑞典製造,最快速度達417km/h,0-100km/h 功率輸出高達806馬力@6900rpm,最高扭矩為920牛頓·米@5700轉。 現在還有限量版CCRX(3台)CCRE(16)台。  加速到扭斷脖子打破世界記錄的瑞典超級跑車是0~100km/h加速成績中的個位數字讓雙眼發亮,還是油門到底的聲音更能誘發身體的快感、推背的體驗似乎總讓男人們欲罷不能?不過,在將你的腳伸向柯尼希塞爾(Koenigsegg)CCR的油門之前,最好先摸摸自己的脖子,看它是否強壯到不會被3.2s的0~100km/h加速扭斷,畢竟我們絕大多數人的脖子,都未曾受過與舒馬赫脖子相同的鍛鍊!
在0~100km/h的加速中戰勝不可一世的法拉利Enzo或是美艷絕倫的瑪莎拉蒂MC12,或許已經不再是柯尼希塞爾CCR向人炫耀的資本。而不久之前創下的世界量產車388km/h的最高行駛時速記錄應該更能讓北歐人揚眉吐氣,畢竟人們習慣邁凱倫F1保持該項記錄已經12年了。在剛剛結束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柯尼希塞爾CCR當仁不讓,成為全場最為閃耀的明星,讓全世界的跑車迷們為之瘋狂。
在跑車的世界裡,柯尼希塞爾是小字輩,區區10年的歷史不值一提;在跑車的世界裡,柯尼希塞爾是巨人,他的成績讓競爭者們望塵莫及;在跑車的世界裡,柯尼希塞爾是個萬人迷,他的身邊總是圍著狂熱的發燒友;在跑車的世界裡,柯尼希塞爾是個獨行俠,因為他把其他人都遠遠甩在後面。
有人說,柯尼希塞爾代表了張揚的個性。這話沒錯!你看那寬大的超低車身,好似一隻匍匐在地上、伺機而動的獵豹,隨時準備縱身一躍撲向獵物。同時,他又像一幅畫,一幅價值連城的珍品,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完美無瑕。優雅的車身曲線、光滑的車身外形代表了他高貴的出身,也襯托出車主卓爾不群的地位。車身、車門,或是內飾使他無論在何種場合都顯示出與眾不同的獨特魅力。
柯尼希塞爾的標誌是一面由紅黃兩色的交替花紋裝飾的盾。兩種顏色代表了激情,代表了駕駛的極速感覺;盾是保護的象徵,代表了駕駛的舒適性與安全感。“以最舒適的駕駛感體驗最狂野的速度”,這就是柯尼希塞爾
CCR的設計理念就是力與美的統一,在車輛的每個部分我們都能看到設計人員對這一理念的詮釋。
Koenigsegg一詞是“刀鋒”的意思,在國內曾被翻譯為“科尼塞格”,是瑞典一家汽車公司。
1993年,瑞典一群有汽車工業經驗和專業知識的優秀設計師和工程師,以克瑞汀·凡·科尼塞格的名字,在瑞典南部安吉荷姆附近成立了這家汽車廠。
目前,這家汽車公司只有30位全職員工和一些兼職人員,不過,他們可以同時進行7輛車的裝配,4輛在前工序,3輛在總裝配間。這30名全職員工中,包括了4名工程師,3名研發人員,4名組裝技師,4名前工序人員,2名發動機裝配工,5名總裝配工,2名倉庫管理人員,以及5名負責公關、行銷、行政和管理的人員。2005年,Koenigsegg量產了KoenigseggCC跑車。該車型在義大利Nardo的試車場地上,一舉打破了量產車行駛時速紀錄,最高時速達到了387.87公里/小時。
這一紀錄,讓世界車壇為之震動。如今,Koenigsegg預計每年設計出15款汽車,憑藉一個巨大的供應商和合作商網路,由許多的小公司和手工業者生產出少量的
高品質配件,再組裝成整車。因為從裝配到製造,都包含著大量的純手工勞動,加上昂貴的原料,造成了Koenigsegg價格十分驚人。

條件碼暫存器

英文全稱:condition-code register
是每種體系結構處理器必有的暫存器,可以反映運算結果的狀態。CCR中存放中斷禁止位I和5個指出剛執行指令結果的標誌。

視頻壓縮卡

可以將多路攝像機送來的視頻和音頻信號進行壓縮處理。
常用的CCR卡有4路 16路等。

其他縮寫

(Chen—Chao—Rui。
7華潤塞利事達玉米工業有限公司簡寫
全國汽車越野系列賽
尋訪員(Call Center Researcher)獵頭公司初級崗位,主要是做前期的與候選人的溝通.職業前景為助理顧問,級別更高一些,可以與客戶做溝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