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西爾沃

喬·西爾沃

喬·西爾沃(製作人)是電影製作史上最多產和最成功的製作人之一,迄今已製作的電影高達50多部。其中包括享譽全球的《黑客帝國》三部曲(又名《21世紀殺人網路》);四部賣座系列大片《致命武器》的著作權持有方以及動作巨片《龍膽虎威》系列和《鐵血戰士》。時至今日,西爾沃經手的電影總目錄和其他相關業務已經為他創下了100億美元的全球總收入。 他最近剛製作完成了兩部電影,一部是假日喜劇《北極聖誕老人兄弟》,由文斯·沃恩和保羅·吉亞瑪提主演,另一部是尼爾·喬丹執導的心理驚悚片《勇敢者》,由朱迪·福斯特和特倫斯·霍華德主演。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喬·西爾沃
  • 國籍:美國
  • 職業:製作人
西爾沃目前還剛剛為自己的“暗堡娛樂製作公司”策劃了一筆大生意。從此他可以自由調控在“暗堡”旗下製作的所有影片。“暗堡”下一部出品的影片是《搖滾幫》,由蓋·瑞奇執導,傑拉德·巴特勒,湯姆·威爾金森,桑迪·紐頓,路達克里斯,傑里米·皮文主演,該片預計於2008年10月31日上映。 此外,“暗堡”還將出品由多米尼克·塞納執導,凱特·貝金塞爾主演的驚悚片《Whiteout》;約翰·庫薩克主演的恐怖片《The Factory》;恐怖懸疑片《Orphan》以及西爾沃和沃卓斯基兄弟聯手製作、詹姆斯·麥克特格執導的動作片《忍者刺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