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謙(市場行銷講師)

楊謙,著名管理專家,資深企管顧問,國內資深的行銷專家和銷售訓練專家,北京商業管理幹部學院副院長、教授,1998年被評為“中國十大策劃家”。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楊謙
  • 國籍:中國
  • 職業:市場行銷講師
  • 主要成就:著名管理專家,資深企管顧問,國內資深的行銷專家和銷售訓練專家
  • 性別:男
個人簡介,工作經歷,擅長領域,所獲榮譽,服務客戶,

個人簡介

著名管理專家,資深企管顧問,國內資深的行銷專家和銷售訓練專家,北京商業管理幹部學院副院長、教授,1998年被評為“中國十大策劃家”。
楊謙

工作經歷

著名管理專家,資深企管顧問,現任北京商業管理幹部學院副院長、教授,《成功行銷》雜誌社社長,北京泛太直銷研究院院長,國家經貿委培訓中心客座教授。現兼任多家公司的行銷顧問。
1992年開始關注直銷方式的發展。1993年11月策劃召開了“直銷引入與發展”研討會,對各種非傳統的行銷方式進行了較為深入的研究,成為中國最早研究行銷方式的專家之一,擔任了多家企業改造行銷方式的顧問。
在全國率先策劃並組織了“創造學習型企業大型研討會”、“中國成功學高峰會”、“21世紀網路管理趨勢研討會”、“行銷與國情國際研討會”等大型活動。1999年初,參與策劃“茅台鎮酒文化輻射工程”,將酒類經營和文化結合起來,實行捆綁式轉讓,此一觀念行銷在白酒界已獲相當的認同。
1999年創辦《成功行銷》雜誌,在刊物如林的市場上,通過市場區隔找到一個全新的定位,將成功學與行銷學巧妙結合起來。該雜誌一投入市場,便一舉成名,目前,已成為市場上很有影響的刊物。
90年代初期即涉足及行銷學、管理學、成功學、領導學等多門學科、學術思維敏稅、研究角度獨到,是國內學術界中極為活躍的策劃人,也是國內較早把多學科理論綜合套用於企業活動的學者之一尤為擅長各種行銷組合策略、產品進入市場的方式、領導力提升、心智修煉等方面的研究與策劃,獲得企業界的廣泛好評。致力於各種新型行銷方式的研究與推廣工作,對國內銷售方式的改善作出了重要貢獻。

擅長領域

銷售 行銷策略 策劃諮詢

所獲榮譽

1998年被評為“中國十大策劃家”。經常在中央電視台經濟半小時中央人民廣播電台、《經濟日報》、《中國經營報》等重要媒體進行專題採訪和發表文章。曾在中央教育電視台學術報告廳進行“組織(企業)學習及團隊建設”系列專題講座。曾入選“影響中國策劃業的21個人”。

服務客戶

服務的對象包括零售業、製造業、食品業、化妝業、保險業、銀行等,曾成功地為大慶油田恩威集團天獅集團美國玫琳凱公司、香港康富集團、山東濱化集團公司、奇聲電器、中國郵政集團、中煤建集團、華東電子、中天高科、廣州遠洋等眾多國內外知名企業提供了包括戰略規劃、廣告策劃、行銷策劃、訓練、CI導入、管理顧問等全方位的策劃服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