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系女生

“森林系女生”一詞,最早來自日本最大的社交網站Mixi,而“森林系女生”則是該網站的一個社區名詞。Mori是日語“森林”的意思,“森女”就是仿佛生活在森林裡的女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森林系女生
  • 來自:Mixi
  • 釋義:仿佛生活在森林裡的女生
  • 創辦人:Choco
簡介,森林系女生法則,

簡介

森女”的創辦人Choco,因為朋友說自己的氣質感覺像從森林裡出來一樣,因此創立了這個社區,並在短期內聚集
了一群喜歡穿著天然材質布料的寬鬆棉裙,留著一頭長或短的飄逸髮型,腳踩平底圓頭便鞋的年輕女孩。該社區已經擁有4萬多名成員,除了衣著打扮上的風格相似外,她們還喜歡隨身攜帶相機拍下周圍的景致,喜歡安靜地坐在咖啡廳看小說度過悠閒午後,並且對美術,文學,影像都保持著較高的關注度。她們是一群具有溫柔氣質的女孩,經常散發出一種悠閒的氣氛,森女喜歡民族風的打扮,寬鬆洋裝,喜歡天然素材的服飾,顏色也以大地系和暖色系居多。比較具有代表性的森女就是蒼井優。
森系代表蒼井優森系代表蒼井優

森林系女生法則

1.穿衣打扮清新舒適
2.清醒素雅的妝容
3.隨時用相機記錄生活
4.自身比較文藝
"森女"必備條件:
1.喜歡民族風的服飾
2.不盲目追求名牌
3.生活態度很悠閒
4.喜歡隨身帶著相機
5.喜歡閱讀
6.不管日子多忙,一定要抽空到咖啡廳閱讀沉澱心靈
7.生平最大的夢想就是到童話王國北歐去朝聖
摘自《米娜》2010.6下旬No.69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