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罩杯

A罩杯

A罩杯,罩杯型號,罩杯的尺寸罩杯的尺寸由其深度決定。乳房最高點的乳圍(三圍之一)減去乳房下圍一圈的長度 ,兩種罩杯間的尺寸則以夠長的背扣來解決

描述女性胸衣大小的用詞。AA號和A號是兩個最小的型號。

基本介紹

  • 中文名:A罩杯
  • 外文名:Airport-bra
  • 含義笑話:A罩杯—Airport:機場
  • 形象描述:上下胸圍相減的數字大概7.5-10cm
  • 罩杯起源:法國
  • 包含:A型和AA型
尺寸介紹,形象描述,罩杯起源,

尺寸介紹

罩杯尺寸 = 胸圍-下胸圍;
罩杯型號
胸圍與胸下圍的差距
AA
約7.5cm
A
約10cm
假如一個女生的下胸圍為56cm,胸圍差在10cm左右,她的罩杯就可以被稱為56A。
A罩杯(被人戲稱:Air Port的簡寫 , 又曰:飛機場)在東方女性中屬於較常見的罩杯之一。A罩杯對於大多數男士眼光來說,也實在有點“平平無奇”,但全身都瘦瘦,自古流行骨感唯美的東方審美觀中,這種身姿在如今的年代卻也趕上了潮流。

形象描述

一般情況下,A罩杯又分為A型和AA型,如果胸圍與下胸圍相減得到的數字大概在7.5cm,那么這個女生的胸圍便是AA罩杯,如果兩者相減的到的數字大概在10cm,那么這個女生的胸圍便是A罩杯。當穿內衣時候,A罩杯和AA罩杯的女生可以通過調整胸罩的肩帶後的扣子來進行調整。
A罩杯也是有一定的大小範圍的,而不是一個固定的。如果用水果來描述A罩杯的話,那么用櫻桃來比喻是很恰當的,也可以用一個普通的女生的小拳頭來形容。
當然,一個女生如果是A罩杯,也不要覺得自己身材很差,完全可以通過穿衣打扮等方式來使自己看起來並不那么小。另外,小胸女往往氣質會很好喔。

罩杯起源

罩杯這個詞是由法國人確定的。因為胸罩是19世紀20年代由法國人發明的,它的前名是緊身衣(Corset)。胸罩簡稱為bra,此詞就是源於法文。
在法國人發明胸罩的同時,也確定了由此衍生的胸部或乳房大小的單位。而罩杯此詞被國人翻譯得相當形像,因為胸罩除了帶子,就剩下兩個像杯子一樣罩在胸部的罩子,近而由罩杯的大小來測量乳房的大小,這樣既簡便又易懂。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