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5歲極品小姨

我的25歲極品小姨

《我的25歲極品小姨》,是紅果閱讀簽約作家至尊餛飩的網路虛擬作品,獨家授權於紅果閱讀,目前正在火熱連載中。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我的25歲極品小姨
  • 作者:至尊餛飩
  • 類型:青春
  • 連載狀態:連載
  • 連載平台:紅果閱讀
  • 最新章節:34.懷孕
內容簡介,作品簡介,作者簡介,連載信息,

內容簡介

大二那年,在外打工的老爸告訴我,我的小姨媽要回國工作,因為不放心,就讓小姨先和我住一起,讓我多照顧她。因為後媽對我還算不錯,我就答應了。
小姨叫施雅,今年二十五歲,是我後媽的妹妹,不過並非親生。臉蛋傾國傾城,膚白貌美,眼睛不大,很狹長,總是透出一股若有若無的魅惑。令我吞口水的是,她的胸部特別豐滿,比起外國女人來不遑多讓。身材更是沒話說,一雙大長腿雪白筆直。臀部渾圓上翹,每次看到,我都燥熱不已。
也許是我比較保守,也或許是她習慣了國外的生活,我總覺得小姨實在是太開放了。現在是夏天,小姨總是喜歡穿一條超短裙,有時甚至穿著一條內褲就在客廳練起瑜伽,做著各種讓我血脈噴張的姿勢。
我假裝看電視,偷偷觀察她。她特別喜歡一個跪著的姿勢,兩個胸擠在墊子上,露出一條深深的溝。細腰彎曲,臀部高高抬起,從後面看去就像一個成熟的水蜜桃。我看了面紅耳赤,幻想著從後面抱著她狠狠發泄。
越看她我就越是難受,心裡十分鬱悶,她可是我小姨啊,我怎么可以...有次,她察覺到了我的醜態,不僅沒有生氣反而得意道:“小姨的身材很棒吧。”
被看到醜態的我不敢說話,心想這下小姨要生氣了。誰知道小姨靠了過來,酥胸壓在我手臂上,壞笑道:“想不想要?”
感受到手臂的柔軟,我心亂如麻!她好騷啊,難道她要和我那個?這可不行啊,她是我小姨啊。心底有兩個聲音響起,惡魔說:要了她。天使說:我贊成!
看到我害羞無措,小姨起身笑道:“想要自己用手啊。”說完轉身離開了。這個小姨居然拿我尋開心,真是個妖精。我喘了口氣,覺得口乾舌燥的。不知為什麼,我心底有點失望,滿腦子都是小姨的傲人的身材。
小姨練完瑜伽就去洗澡了。我在客廳喝水看電視。洗完澡,小姨告訴我說她要去見她好久沒見的閨蜜,晚上可能不回來。小姨出門後,我一個人在家實在無聊,就開始打掃衛生。里里外外打掃乾淨後,我想反正都是打掃乾脆好人做到底,把小姨房間也打掃一下,等她回來給她一個小驚喜。
小姨愛乾淨,房間的東西很整齊,空氣里還有一股女人獨有的清香。我打掃完坐在她床上,看著她的被子和涼枕,心猿意馬。聽說小姨好像有男友,不知道現在她一個人睡覺習不習慣,會不會寂寞。
搖了搖頭,我抱起她的枕頭和涼枕,準備拿出去曬。誰知道兩個枕頭中間居然有個奇怪的東西,居然是那個棒。我驚呆了!一段畫面被我腦補起來......

作品簡介

極品小姨與我同居的故事。 燈紅酒綠,愛恨情仇。 唯有真情,方能動人。

作者簡介

至尊餛飩,紅果閱讀簽約作家。其作品一經推出,廣受好評,深受讀者喜愛。

連載信息

連載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