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蔥拌豆腐一清二白

小蔥拌豆腐一清二白

小蔥拌豆腐一清二白是起點中文網出版的一本圖書,作者是無瑕閒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小蔥拌豆腐一清二白
  • 作者:無瑕閒人
  • 小說進度:連載
  • 連載網站:起點中文網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貴爵愛戀

內容簡介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的生活如小說,且不知小說里的故事哪有我的生活精彩。人們總認為男人花心是本性,何曾知道女兒心思也有花花腸子。我的生活,如詩,如畫,如故事。未婚生過兩孩子,睡過馬路,當過保姆,當過服務員,當過保險的高級業務主任,跑過業務,當過婊子,做過小三。不管是荒誕不譏,還是滿是艱辛,連我自己都要對自己說一句:“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當我訴說完我的故事,你會相信這是真實的嗎?你若相信了,那我一定會偷笑,我又騙了一個人。你若不相信,那我一定會徹夜痛哭。我如此真實的把我的生活展現在你面前,你居然認為我在編故事,真是浪費了我這挖心掏肺的一吐真言。 不管你們信與不信,我就是這樣一路走來,如小蔥拌豆腐,一清二白,毫無秘密可言。明白人知道,我的故事裡絕對有真人真事。信不信在你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