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2012年塞思·麥克法蘭執導美國電影)

泰迪熊(2012年塞思·麥克法蘭執導美國電影)

《泰迪熊》是由塞思·麥克法蘭執導,塞思·麥克法蘭、馬克·沃爾伯格米拉·庫妮絲等聯袂出演的美國喜劇電影。

該劇講述男主人公與他心愛的泰迪熊之間發生的趣事。該電影於2012年6月29日在北美上映。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圖片,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角色介紹,幕後花絮,獲獎記錄,發行信息,票房信息,上映信息,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二十多年前,一個純真善良的男孩約翰馬克·沃爾伯格飾),因為害怕沒有朋友的孤獨,而許了一個願,希望他的寶貝泰迪熊可以活過來,成為他真正的朋友。約翰沒有想到的是,某種神秘的力量,讓他的願望成真了。約翰和泰迪熊塞思·麥克法蘭配音)一起生活,度過了歡樂的童年。直到,二十多年後,約翰成為了一個無所事事的年輕人,歡樂終於變成了麻煩。
已過而立之年的約翰依然還是單身一人,每天和泰迪熊一起抽菸喝酒吸大麻,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直到約翰遇上了讓他一見鍾情的姑娘勞麗米拉·庫妮絲飾),他才決心要改變自己。可是,這時候夥伴與戀人的矛盾卻逐漸顯現,兩種不同的生活方式讓約翰難以抉擇。最後經歷了許多波折,在女人和友誼之間,約翰終於找到一個微妙的平衡點。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職員表

製作人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選角導演藝術指導美術設計視覺特效布景師
傑森·克拉克Jason Clark John Jacobs 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 斯科特·斯塔博Scott Stuber Wellesley Wild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Eric Heffron Dylan Hopkins Elizabeth MacSwan Mike McGuirk Richard Oswald Brad Robinson 斯科特·羅傑斯Scott Rogers Christopher T. Sadler Alison Troy Andrew Ward塞思·麥克法蘭Seth MacFarlane Alec Sulkin Wellesley WildMichael BarrettWalter MurphyJeff FreemanSheila JaffeStephen J. LineweaverE. David CosierBlair ClarkKyra Friedman
演職員表參考來源

角色演員介紹

  • 泰迪熊(2012年塞思·麥克法蘭執導美國電影)
    在劇中約翰和泰迪熊一起生活,度過了歡樂的童年……直到,二十多年後,約翰(馬克·沃爾伯格飾)成為了一個無所事事的年輕人。
  • 泰迪熊(2012年塞思·麥克法蘭執導美國電影)
    米拉·庫妮絲在劇中飾演約翰的女朋友,後二人不斷發生分歧,最終結合在一起了。
  • 泰迪熊(2012年塞思·麥克法蘭執導美國電影)
    泰迪
    是約翰的好朋友,兩人一起生活,度過了歡樂的童年,到約翰三十歲時,每天和約翰一起抽菸喝酒吸大麻,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 泰迪熊(2012年塞思·麥克法蘭執導美國電影)
    雷克斯
    約翰的情敵,他也鍾情於勞麗,不斷在約翰和勞麗之間作梗,好拆散兩人。
註:角色演員介紹參考來源

幕後花絮

  • 《泰迪熊》的製作成本最初預算是6500萬,但後來降低至4000萬美元。
  • 該片
  • 塞思·麥克法蘭自編自導的第一部電影,同時他還親身上陣擔任了泰迪熊的配音。
  • 泰迪熊的出演全部由後期電腦製作完成,而前期拍攝的時候,用的是泰迪熊的真實玩具來做替身。
  • 影片原定於2012年7月13日公映,但因為《特種部隊2》推遲至2013年公映,該片也就順勢將檔期調整至2012年6月29日。

獲獎記錄

時間名稱獎項種類得獎者
2013年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原創歌曲
提名
塞思·麥克法蘭
2013年
土星獎
最佳奇幻電影
提名
全體劇組
2013年
MTV電影獎
最佳銀幕搭檔
獲獎
馬克·沃爾伯格、塞思·麥克法蘭
年度影片
提名
全體劇組
最驚人場面
塞思·麥克法蘭
最佳打鬥場面
馬克·沃爾伯格、塞思·麥克法蘭
最佳吻戲
馬克·沃爾伯格、米拉·庫妮絲
最佳女演員
米拉·庫妮絲
最佳無上裝表演
塞思·麥克法蘭
註:只列出3個電影大獎的獲獎情況,影片共獲獎11項,提名25項

發行信息

票房信息

馬克·沃爾伯格主演的R級喜劇《泰迪熊》於2012年6月29日在美國的3239家影院正式上映,單館票房為1.68萬美元,首映周末票房為5441萬美元,在該周的美國票房排行榜名列第1位。影片的製作費為5000萬美元,相比下顯示出《泰迪熊》的首映周末票房之好。按照R級喜劇的首映周末票房排行榜來算,《泰迪熊》的成績就僅次於《宿醉2》和《欲望都市》,也就是說《泰迪熊》是票房最好的原創、非續集R級喜劇,比《宿醉》當初的4497萬美元開畫票房都要好。

上映信息

國家/地區上映/發行日期國家/地區上映/發行日期
澳大利亞Australia
2012年7月12日
俄羅斯Russia
2012年7月12日
希臘Greece
2012年7月12日
紐西蘭New Zealand
2012年7月12日
加拿大Canada
2012年7月13日
英國UK
2012年8月1日
德國Germany
2012年8月2日
愛爾蘭Ireland
2012年8月3日
葡萄牙Portugal
2012年8月9日
義大利Italy
2012年8月10日
中國台灣Taiwan
2012年9月14日
中國香港Hong Kong
2012年10月4日

影片評價

如果每一個玩具商都能對自己的產品這么大膽,那銀幕上一定還有比《泰迪熊》更有趣的作品。該片最出人意料的驚喜就是它那種史匹柏式的童話感,並且還賺取了一些眼淚。(《紐約郵報》評)
那隻玩具熊是所有電影中最有趣的角色,同時該片也是最好的喜劇劇本。(《芝加哥太陽報》評)
影片的諷刺對象包括了種族、宗教、感情、現實等等話題,但同時又具備足夠的溫情作為調劑。(《洛杉磯時報》評)
用人人皆知的玩具來打了限制級電影的擦邊球,有奇妙的化學反應。(BeyondHollywood評)
這是一部笑料十足的喜劇電影,馬克·沃爾伯格一改往日的形象,扮演了一個童心過剩的老男孩,但值得讚美的是,影片的包袱並不弱智,讓人耳目一新。(《美國今日》評)
影片的活潑基調讓人深感愉悅,馬克精彩的表演是全片最大的亮點——依然人們只記住了他冰冷的肌肉男形象,但他確實比泰迪熊還可愛。(《紐約每日新聞》評)
影片雖然有一個不錯的開場,但並沒有讓恩目不轉睛看看下去的理由,尤其是影片進入後半段之後,又落入俗套,就像《你、我和杜普利》那樣無聊。(《華盛頓郵報》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