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的修煉歷程

《全職的修煉歷程》是花開花落又一度創作的網路小說,發表於小說閱讀網。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全職的修煉歷程
  • 作者:花開花落又一度
  • 類型:網路小說
  • 連載平台:小說閱讀網
作品簡介
全職是幸還是不幸?全職的人也許正在糾結著,職場的媽媽也矛盾著。沒有誰會給全職的生活下一個定義,也許有身在其中的幸運,因為全職可以陪伴孩子成長,能親歷孩子的成長曆程。不幸的是社會對全職的身份沒有認可,全職的辛苦也是甘苦自知,來自現實的生活的壓力讓即便想全職照顧孩子的媽媽也不得不去工作。可以說整個社會環境還容不得一位母親去盡心盡力與孩子共同相處,一起玩耍。現在的母親多了一份職業,一份需要與男人一起打拚的工作,因為這份職業不得不白天放棄撫養孩子的義務,奔波在職場上與男人一樣去工作,承受著與男人一樣的壓力。而孩子這個時候是多么需要母親的呵護,需要母親的陪伴,需要母親的乳汁去哺育嬌嫩的生命。母親聽不到孩子的呼喚,義無反顧的走出家門,把孩子留給了孩子的爺爺奶奶或者外公外婆,有的甚至把嗷嗷待哺的孩子交給保姆撫養。這樣的母親在社會上是值得尊敬的,既是為工作忙碌的工作者,又是帶孩子的母親。相比較全職的媽媽們,上班的媽媽更多了一份幹練,多一份榮光。全職的生活究竟是怎么樣的呢?主人公林可用親身體會展示全職的真實生活。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