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山莊二期鳳凰谷

仙湖山莊二期鳳凰谷

蓮塘片區依託深圳31.8平方公里的梧桐山風景區和旅遊名勝仙湖植物園,其主要定位為旅遊、居住區及自然綠化保護區。蓮塘城—生態後花園—蓮塘新中心,片區定位顯然隨著深圳城市建設更為朝向最適合人居住的環境發展。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仙湖山莊二期鳳凰谷
  • 總用地面積:69503平方米
  • 建築用地:64502.6 m2
  • 一期:31622.3m2 
樓盤簡介,樓盤周邊,交通狀況,樓盤圖片,

樓盤簡介

總用地面積:69503平方米 綠化帶5000平方米,建築用地64502.6 m2 一期:31622.3m2 二期:32880.3m2 容積率:0.6(二期);綠地率:50%(二期) 周邊有面積31.8平方公里的梧桐山國家級森林公園,梧桐山最高峰海拔944米,是深圳最高峰。梧桐山是深圳市唯一省級名勝風景區,國家級森林公園,正在申請國家級名勝風景區。
仙湖山莊二期鳳凰谷效果圖仙湖山莊二期鳳凰谷效果圖
每套宅院分別有前庭、中庭和後院三進院落,將大量的綠化和環境布置融入宅院本身,使每戶擁有一片自己的綠化空間。宅院建築、圍牆、門坊、街景將完全從中式傳統建築中提取元素,再輔以現代建築材料畫龍點睛,使整個院區既富有深厚的文化底蘊和清晰的歷史文脈,又不失現代感和舒適感。
每套宅院分別有前庭、中庭和後院三進院落,將大量的綠化和環境布置融入宅院本身,使每戶擁有一片自己的綠化空間。宅院建築、圍牆、門坊、街景將完全從中式傳統建築中提取元素,再輔以現代建築材料畫龍點睛,使整個院區既富有深厚的文化底蘊和清晰的歷史文脈,又不失現代感和舒適感

樓盤周邊

中國小:羅湖外國語學校、蓮塘國小。鵬興實驗學校。蓮南國小
綜合商場:歲寶百貨,民潤超市
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招商銀行
其他:仙湖植物園,肯德基,麥當勞

交通狀況

65、57、333、113、382、214在國威路站

樓盤圖片

仙湖山莊二期鳳凰谷仙湖山莊二期鳳凰谷
仙湖山莊二期鳳凰谷——交通圖仙湖山莊二期鳳凰谷——交通圖
仙湖山莊二期鳳凰谷仙湖山莊二期鳳凰谷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