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二代Kindle Fire HD

亞馬遜二代Kindle Fire HD

亞馬遜二代Kindle Fire HD,與當前一代產品相比在設計上有較大變動,後殼接近於直角,使得外觀更加硬朗。配置方面,新版7英寸Kindle Fire HD將採用高通四核驍龍(Snapdragon) 800處理器、 1920 x 1200解析度螢幕、2GB RAM,內部存儲分為16GB、32GB和64GB三種。作業系統為Android 4.2.2(Jelly Bean)。8.9的螢幕解析度將達到2560 x 1600,其他規格基本與7英寸Kindle Fire HD一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亞馬遜二代Kindle Fire HD
  • 大小:7英寸
  • 處理器:四核驍龍800
  • 螢幕解析度:1920 x 1200
相關報導,展望,

相關報導

[1]台北時間9月11日晚間訊息,美國科技部落格bgr.com周三獨家發布了即將上市的亞馬遜第二代Kindle Fire HD平板電腦的諜照,照片顯示,亞馬遜對新一代Kindle Fire HD進行了全新設計。
從圖片上可以看出,2013版Kindle Fire HD在設計上有較大變動。當前版本的後殼採用圓角設計,而新版更接近於直角,使得外觀更加硬朗。
由於當前按鍵的布局讓許多用戶抱怨不已,新版按鍵被徹底重新設計。背部的揚聲器也被轉移到頂部。之前位於後蓋中下部的一條帶狀設計被取消,如今只剩下亞馬遜的Logo
配置方面,新版7英寸Kindle Fire HD將採用高通四核驍龍(Snapdragon) 800處理器、 1920 x 1200解析度螢幕、2GB RAM,內部存儲分為16GB、32GB和64GB三種。作業系統為Android 4.2.2(Jelly Bean)。
而8.9的螢幕解析度將達到2560 x 1600,其他規格基本與7英寸Kindle Fire HD一致。與當前一代產品相比,新產品更輕,使用起來更舒適。

展望

在未來幾周內,最早本月晚些時候,亞馬遜將發布新一代Kindle Fire HD。此外,亞馬遜同時還將發布第三代Kindle Fire[1]。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