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珊德拉·阿爾莎維恩

亞莉珊德拉·阿爾莎維恩

動漫《魔彈之王與戰姬》中的角色,吉斯塔特的七戰姬之一,愛稱為“莎夏”。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亞莉珊德拉·阿爾莎維恩
  • 其他名稱:莎夏
  • 登場作品:《魔彈之王與戰姬》
  • 性別:女
人物簡介,主要經歷,

人物簡介

聲優:小松未可子吉斯塔特的七戰姬之一,愛稱為“莎夏”。莎夏在15歲時被龍具選上後成為戰姫,負責管轄著在萊特梅里茲北部和路伯修南部的萊格尼察公國,現在二十一歲(第一卷)。莎夏品性溫厚、恬靜,處事也很冷靜,莎夏的戰鬥力據說是七個戰姬當中最強的,但因為不知名的疾病,現今的莎夏基本只能身著著寬鬆的白衣臥病在床。莎夏的龍具是分別為金色與紅色的兩把短劍,名為“煌炎巴爾格雷”,能操控炎,別名“討鬼之雙刃”。因此她持有“煌炎的朧姫”、“刃之舞姬”的別名。

主要經歷

她與艾麗關係極其無間,兩人立下的誓約血濃於水。在故事的第一部中臥病在床的莎夏因為無法出征,萊格尼察公國遭遇隔鄰領地的戰姬伊莉莎白·佛米娜威脅的時候艾倫為了遵守曾經的誓約甚至忍痛離開還需要她的幫助的泰格勒,領兵疾馳跨越孚日山脈去幫助莎夏。在故事的第二部中,托爾巴蘭率領兩萬海盜們對吉斯塔特發動襲擊時,向伊莉莎白傳令要求增援以後抱持著必死的覺悟親自上陣指揮。其後先後在自軍旗艦鐵獅號與海盜的旗艦惡鬼號上與托爾巴蘭決戰並將其戰勝,但自身亦被托爾巴蘭所重傷,最終於德米特里宅邸的寢室在前來拜訪她的艾麗面前安詳離世,“煌炎巴爾格雷”也在她離世的那一瞬間為了尋找下一位繼承者而在艾麗面前伴隨著火焰消失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