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劇原來我愛你

泰劇原來我愛你

Pok飾演Chakrit的繼母。Chakrit的爸爸由Num Suntisook扮演。Chakrit不喜歡他的繼母,因為她與自己同齡,他認為她是個貪錢的女人。 實際上Pok是個好人。她盡能力幫助他爸爸致富。她守護著他的財產因為她愛他。但他背叛了她,另起爐灶,還結識了Joy(這裡的他應是指 Chakrit)。Joy是個貪錢的壞女人,她想方設法抓住他,因為他的錢。Pok不讓Joy接近Chakrit的財產,因此引起了Joy與Pok之間的矛盾。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我原來愛你
  • 製片地區:泰國
  • 拍攝地點:泰國
  • 首播時間:2012年
  • 主演:Cakrit Vill Pok,查克利
  • 集數:20
  • 類型:愛情 劇情
  • 線上播放平台:樂視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Pok飾演Chakrit的繼母。Chakrit的爸爸由Num Suntisook扮演。Chakrit不喜歡他的繼母,因為她與自己同齡,他認為她是個貪錢的女人。  實際上Pok是個好人。她盡能力幫助他爸爸致富。她守護著他的財產因為她愛他。但他背叛了她,另起爐灶,還結識了Joy(這裡的他應是指 Chakrit)。Joy是個貪錢的壞女人,她想方設法抓住他,因為他的錢。Pok不讓Joy接近Chakrit的財產,因此引起了Joy與Pok之間的矛盾。  Vill是Pok的侄女,她聽到很多關於Chakrit卑鄙對待她姑姑的不好傳聞。當他們相遇的時候,Chakrit愛上了Vill。Pepper也是praek ,但他一開始也是大壞蛋,比如他跟無數個女孩子發生關係,不過在他愛上Aerin後就改過自新了。

分集劇情

第1集
  房地產巨頭Wipakyothin公司主席Trai心臟病發去世,Trai唯一的兒子Trat因父親娶了繼母Mungkot導致母親傷心開車發生車禍而記恨父親和繼母,與女友Tarn跑到美國。Mungkot和Trai的律師兼好友Rasa到處尋找Trat回來參加父親葬禮並繼承家業。  Wipakyothin公司股東及董事會成員之一的Pichit覬覦繼承權,向Mungkot示好,遭Mungkot拒絕。  Tarn其實看中的是Trat的家世背景,她知道Trat是Wipakyothin的唯一繼承人,得知Trai去世的訊息後勸說Trat一起回泰國。見到Mungkot後,Tarn問起Trat是否還有繼承權並表示願意幫忙說服Trat繼承家業。Mungkot對Tarn的用意起疑心。  Mungkot的侄女Gung和朋友Matt以及Rasa的兒子Waarin在慈善機構工作。Waarin喜歡Gung,而Matt對Waarin有意。Gung與Trat沒有見過面,但是知道Trat記恨無辜的姑姑Mungkot,而且父親生病仍不肯回家見他,對Trat很反感,也因此一直拒絕姑姑讓她到Wipakyothin公司上班的建議。這天,Matt開摩托載著Gung與一輛的士發生小車禍,開車路過的Trat下車查看,互相不知對方身份的Gung和Trat四眼相對時產生奇妙感覺。
第2集
  Mungkot和Rasa到Trat的住處找他,被Trat趕走。Pichit又來騷擾Mungkot。Mungkot和Rasa商量找Tarn幫忙,並給了Tarn一張支票。Matt告訴Waarin說Gung對某個人有好感,Waarin很失落。  原來Tarn向Trat隱瞞了自己窮人家出身的身份,Trat以為她是富家小姐。Tarn用Mungkot給的支票買車買房,大肆揮霍,欺騙Trat說她父母買給他們倆的,並將Trat見到車子和房子的反應拍視頻發給Mungkot,造成她已勸說Trat開始接受家裡的財產的假象。Mungkot和Rasa偶遇Tarn和Trat,Tarn怕謊言揭穿,趕緊支開Mungkot,告訴Mungkot要與Trat保持距離,給她時間繼續勸他。Trat對Tarn支開Mungkot的事發火,被Tarn說謊騙過去。  Pichit繼續騷擾Mungkot,Mungkot用槍嚇走他。Gung晚上遇到流氓,Trat英雄救美。互道姓名時,Trat沒有說名字,而是用Gung稱呼他的“Superman”代替。兩人一起吃完飯後Trat送Gung回家,只送到街口,Trat對Gung與他家住同一條街心裡覺得巧合。  Tarn回家收拾行李搬去新房住,與妹妹Tahn發生爭執,Tahn對姐姐的行為很不屑,她們的母親Jeez卻贊同Tarn的做法。
選集
選集
  • 1
  • 2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