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xedo(歌手組合)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偶像三人組合Tuxedo踏西男孩同名主打歌《Tuxedo》全面推出,這首單曲融合了電子,hippop等流行元素,MV邀請了台灣知名音樂導演@pple親自掌鏡,其製作班底涵蓋了中,韓,美三地的音樂人。

基本介紹

  • 中文名:Tuxedo
  • MV導演:@pple
  • 公司:MBOX盒音娛樂
  • 成員:3人
除此之外,踏西男孩組合成員更是輪番上陣,盡展才華。歌曲rap部分由成員jon親自操刀,而由Ken和Nan根據歐美時下最流行時尚元素設計製作的服裝造型更是為MV錦上添花。
Tuxedo踏西男孩是由三個從小在國外長大的男孩子組成,分別是率真活潑的陽光大男孩Jon,溫柔靦腆的鄰家男孩Kenny,桀驁不馴又充滿神秘色彩的Nan,他們分別來自美國和德國
現踏西男孩以簽入MBOX盒音娛樂,成為趙薇,朱珠的師弟。此外,踏西男孩新專輯的籌備也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預計於年底前後推出。相信在頂級音樂人李泉的傾力培養下,“踏西男孩”《Tuxedo》勢必將為國內流行樂壇投下一顆重磅炸彈,引爆國內頂尖男子偶像天團的完美降臨。
踏西男孩宣傳照踏西男孩宣傳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