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c

tfc

tfc是廠商在短期內為生產一定數量的產品對不變生產要素所支付的總成本。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短期總不變成本
  • 外文名:Total fixed cost
  • 縮寫:tfc
  • 成立:2008年
短期總不變成本( Total fixed cost),Teach For China,TransFormerClub,TFC,Team Fortress classic,共同護衛艦計畫,

短期總不變成本( Total fixed cost)

是廠商在短期內為生產一定數量的產品對不變生產要素所支付的總成本。

Teach For China

美麗中國(Teach For China)是一個專業化教育非營利組織,2008年成立於中國雲南。
美麗中國每年從中美兩國招募優秀青年作為項目老師深入中國教育資源薄弱地區進行為期兩年的支教。短期內,項目老師們在幫助學生提高學習成績的同時,培養學生的思辨能力,良性作用於當地的教育環境。長期來看,美麗中國致力於培養關注教育的未來青年領袖,並從不同領域推動教育資源的均衡發展。兩年在課堂教學上的努力和成功讓項目老師對中國農村教育有更為深刻的理解,並對改變中國教育資源不均現狀有更深的信念;充滿挑戰的課堂鍛鍊及系統的培訓支持,進一步培養了項目老師的職業能力和綜合素質。這批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和實踐能力的青年,在未來的職業發展上將繼續作用於教育不均現狀,推動整體教育環境朝向均衡的軌道發展。
作為美國知名教育非營利組織美麗美國(Teach For America)和全球教育支持網路美麗世界(Teach For All)在華唯一官方合作夥伴,美麗中國是一個汲取全球先進教育經驗、同時紮根中國實踐的本土非營利組織。機構在發展過程中得到了包括李嘉誠基金會高盛公司在內的機構以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2012年秋天,美麗中國將向雲南和廣東教育資源薄弱地區輸送200餘名項目老師,覆蓋50餘所學校,影響接近30,000名學生。我們持續不斷地努力,希望在將來,每一個中國孩子,無論出身,都能接受到優質教育。
可以關注美麗中國(Teach For China)的官方網站,新浪微博跟人人公共主頁,進行更多的了解

TransFormerClub

TFC-中國變形金剛聯盟,是指大陸非官方的變形金剛玩具生產商,早期從事官方變形金剛玩具周邊配件的生產,現在獨立推出自己的完整變形金剛玩具產品。
TFC:鹽山縣騰飛數控工具機附屬檔案廠led工具機燈具型號分類的一種具體型號有TFC-70,TFC-240,TFC-300

TFC

total fixed cost 的簡稱,即“全部固定成本”。
運用:在計畫工作中的盈虧平衡分析法中使用:BE=TFC/(P-VC),其中:
TFC:為全部固定成本;
P:為單位產品售價;
VC:為單位產品的可變成本
薄膜電路
全稱:thin flm circuit,在電器電子中指的是“薄膜電路”的意思。
傳輸格式組合
全稱:Transport Format Combination,即傳輸格式組合
一個或多個傳輸信道復用到L1,對於每一個傳輸信道,都有一系列傳輸格式(傳輸格式集)可使用。然而,對於給定的時間點,不是所有的組合都可套用於L1,而只是它的一個子集,這就是傳輸格式組合。

Team Fortress classic

軍團要塞》(Team Fortress Classic,也被稱作Team Fortress 1.5) 或縮寫為TFC, 是Valve開發的一個團隊作戰型線上多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 是為了雷神之錘所做的Team Fortress模組重製版,採用Valve的GoldSrc引擎。軍團要塞一開始是在1999年4月7日發行在Windows上作為一款免費的半條命系列遊戲

共同護衛艦計畫

從1988年1月展開的北約90年代護衛艦替代計畫(NATO Frigate Replacement,NFR-90)在1990年年一月瓦解後,繼而出現的歐洲新一代中型防空艦艇共同合作研發計畫有兩個,一個是英、法兩國在1991年提出的未來護衛艦計畫(AAAF)(義大利於1993年正式加入此一團隊,計畫名稱便改為下一代共同護衛艦(CNGF),項目名稱為水平線);另一個就是德國、荷蘭於1990年簽署的一項新一代護衛艦共同開發協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