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 here(Shane Filan的專輯)

right here(Shane Filan的專輯)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原西城男孩組合Westlife中的主唱Shane Filan(尚恩·菲南)單飛後續《You And Me》之後的第二張專輯。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就在這
  • 外文名稱Right here
  • 專輯語言:英語
  • 專輯歌手Shane Filan
  • 曲目數量:10首
  • 發行時間:2015-09-25
  • 音樂風格:Pop
  • 唱片公司華納唱片
專輯簡介,專輯曲目,

專輯簡介

*名列金氏世界多項紀錄的西城男孩原始團員,單飛發行2015全新真「愛」專輯,已榮登愛爾蘭榜冠軍!
*一次動員Kylie Minogue、Gabrielle Aplin、Olly Murs、Jason Derulo等各界幕後神手齊聚一堂,合力送上愛爾蘭榜冠軍位置!
*與前英國女孩團體Girls Aloud組員Nadine Coyle對唱動容好歌「I Could Be」!
寫下英國金榜『連續奪下最多冠軍的藝人』、全球5000萬銷量,榮登英國、愛爾蘭『2000年代最暢銷樂團』至高榮耀!名列金氏世界紀錄『連續7首冠軍曲』、『連續22首TOP5唯一藝人』、『英國溫布利(Wembley)體育館最賣座藝人』等驚人樂壇成績的西城男孩,隨著2012年展開最後一場世界巡迴演,為14年樂壇生涯正式劃下休止符,主唱Shane Filan也跟著展開了個人演唱生涯,持續演唱關於愛的主題曲!
出生於愛爾蘭斯萊戈(Sligo),身為家中七個小孩的老么,從小就幫忙父母開設的咖啡廳當服務生,因為Michael Jackson的啟發,立志日後走向歌唱一途。就在母親的穿針引線下,Shane憑藉西城男孩走紅,就連瑪麗亞凱莉、黛安娜蘿絲、唐娜桑瑪等跨世代眾天后都對西城男孩讚譽有加,紛紛與之合作,留下數首精彩的世代男女對唱情歌。當Shane決定單飛出輯時,包括娛樂大亨Simon Cowell的Syco Records在內等多家唱片公司皆釋出簽約善意,最後選擇Capitol Records發行個人首張專輯“You And Me”,在這期間,和哥哥合資的事業宣布倒閉破產,在嬌妻的扶持下走出陰霾,反而寫出正面能量之歌,勉勵自己也鼓勵樂迷朋友,用積極樂觀的態度重新出發,空降英國第6名+愛爾蘭季軍席次,再度站穩歌唱領域的腳步!
2015年初將自己心路歷程化作文字,推出個人自傳書【My Side Of Life】,成為亞馬遜百大書籍榜熱銷作品。趁勝追擊的音樂部分,轉加盟華納唱片體系,靠著醞釀多時的第二張大碟“Right Here”,清楚表態對歌唱事業不變的熱忱,願意持續為所有支持的樂迷唱出動人歌謠,為愛守候,真情不移!一次動員Cutfather(Pussycat Dolls、Kylie Minogue)+Jez Ashurst(Will Young、Gabrielle Aplin)+Jon Maguire(Olly Murs、幸田來未)+Tre Jean-Marie(Jason Derulo、Nelly)等各界幕後神手齊聚一堂,合力送上愛爾蘭榜冠軍位置!一貫的情歌曲風指引主打「Me And The Moon」現聲,道盡失去所愛的傷感,可以是面對一段感情的告終,也可以是不捨辭世的人,同時也對於遠距離的愛戀寫下滿滿思念;滲入些許愛爾蘭民謠陪襯的「I Could Be」,特別邀請已解散的英國女孩團體Girls Aloud組員Nadine Coyle對唱;鋼琴和弦樂溫柔共鳴的同名歌「Right Here」,就讓Shane最真摯的情懷感動你心;空心吉他伴隨的「Beautiful To Me」,美麗的旋律令人百聽不厭;直到曲末的「All My Love」,全心全意的用「愛」付出一切、珍惜當下的美好,感謝家人、親友與冬粉們的不離不棄、愛相隨!
right here

專輯曲目

《I Could Be》
《Right Here》
《Beautiful To Me》
《You Love Carries Me》
《Better Of A Fool》
《Worst Kind Of Love》
《I Can't Get Over You》
《Effortlessly You》
《All My Love》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