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upload

MultiUpload提供免費空間上傳分流服務,只要上傳一次,Multiupload就會為你把檔案分流到RapidshareMegauploadHotfile等六個知名的網路空間,節省你的時間及頻寬。下載者可以選擇他們喜愛的免空來下載檔案。 Alexa世界排名83位,用戶超多,有簡體中文版!Megaupload免費網盤為每位免費用戶提供200G存儲空間,單個檔案限制2G以內,你存儲的檔案90天內無人下載將被刪除,允許上傳任何格式檔案,如果你不願意註冊帳戶也可以匿名上傳,但單個檔案限500M以內,且存儲時間為21天無人下載將刪除

基本介紹

  • 中文名:multiupload
  • 定義免費空間上傳分流服務
  • 特點:可信賴、完全免費
  • 存儲空間:200G
MultiUpload 提供免費空間上傳分流服務,只要上傳一次,Multiupload就會為你把檔案分流到RapidshareMegauploadHotfile等六個知名的網路空間,節省你的時間及頻寬。下載者可以選擇他們喜愛的免空來下載檔案。 Alexa世界排名83位,用戶超多,有簡體中文版!Megaupload免費網盤為每位免費用戶提供200G存儲空間,單個檔案限制2G以內,你存儲的檔案90天內無人下載將被刪除,允許上傳任何格式檔案,如果你不願意註冊帳戶也可以匿名上傳,但單個檔案限500M以內,且存儲時間為21天無人下載將刪除。Megaupload支持批量線上上傳檔案,還提供了客戶端和工具條以及FireFox外掛程式,能夠斷點續傳。Megaupload免費網盤更適合檔案分享,因為有存儲時間限制,且下載檔案需要讀秒。
如果你上傳了分割檔,那么下載者可以從多個不同的免空來快速取得所有檔案。
你的檔案會被儲存在許多空間,若是某個下載連結失效,還是能透過其他空間來取得檔案。
Multiupload 是個可信賴、完全免費的服務,它已運作相當長的時間,最棒的是 Multiupload 沒有任何(煩人的)廣告。
目 前 Multiupload 支援的免費空間如 下:Rapidshare,Megaupload,zSHARE,depositfiles,hotfile 及 uploading。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