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mini

iPhone mini

iPhone mini,又稱愛瘋mini,外觀樣式是直板。蘋果公司目前的iPhone手機業務正在遭受包括三星在內的競爭對手的強烈衝擊,蘋果公司將有可能會在2014年推出iPhone mini智慧型手機來發力入門級市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愛瘋mimi
  • 外文名:iPhone mimi
  • 公司:蘋果公司
預測,基本信息,基本參數,概念圖,外觀特徵,設計圖,

預測

基本信息

來自國外媒體的最新報導顯示,蘋果公司的iPhone手機業務正在遭受包括三星在內的競爭對手的強烈衝擊,蘋果公司將會在2014年推出iPhone mini智慧型手機來發力入門級市場。
業內人士表示,iPhone mini這樣的機型對於蘋果公司而言在利潤上也許會有一定的損失,不過從長遠來看將會增加蘋果iOS平台在全球市場的份額,這將會讓蘋果與安卓的競爭更為激烈。
儘管在發布了4英寸的iPhone 5之後,蘋果公司也擁有了不同尺寸的iPhone手機,不過分析方面認為低價的iPhone mini還是很有必要的,這將會讓蘋果公司的產品線更加的完善和豐富,蘋果將會獲得更多入門級用戶的支持,但是是否iPhone mini就能夠讓蘋果在和三星的競爭中更加的遊刃有餘現在還無法判斷,畢竟蘋果究竟要將iPhone mini做成什麼樣子現在還不知道。
iPhone mini真的會出現嗎?StrategyAnalytics分析師NeilMawston相信iPhone mini會出現的。但是為什麼呢?目前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三星很明顯已經是勝者,蘋果屈居第二。而且根據StrategyAnalytics的最新數據報告,在2013年三星將進一步拉大相對於蘋果的優勢,因為三星在不同的市場板塊都有對應的產品。
為了回擊三星,蘋果可能會採取的辦法之一就是推出一款更小更便宜的iPhone變體機,即分析師口中的iPhonemini。
由於目前iPhone5在市場仍然有很強勁的表現,所以分析師認為iPhone mini不會在今年出現。推出iPhonemini自然是要吸引全球無法購買現役iPhone的預付費用戶。分析師認為iPhonemini會在2014年發布,屆時蘋果在全球預付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接近飽和,他們就不得不尋找新的增長方式。

基本參數

手機暱稱:愛瘋mini,蘋果mini
iphone mini概念圖iphone mini概念圖
手機類型:4G/3G、智慧型手機
作業系統:iOS
手機制式:單卡雙模,LTE
支持頻段:2G:GSM 850/900/1800/1900MHz 2G:CDMA 800/1900MHz 3G:WCDMA 2100MHz 3G:CDMA2000 1X EVDO
網路連線:GSM/GPRS/EDGE/UMTS/HSDPA/HSUPA/CDMA2000 1X/CDMA2000 1X EV-DO

概念圖

蘋果將要發布iPhone mini已經不再是什麼新聞了,雖然蘋果官方一再否認將推出廉價版本的iPhone,但是國外眾多分析師通過分析基本可以確認iPhone mini存在的可能,加上前幾天蘋果的CEO突然到訪中國對中國市場的看好,可以更加肯定蘋果可能將推出iPhone mini這款全新的產品。
iPhone mini
最近又媒體發布了iPhone mini的概念圖,這次的概念設計來自Martin Hajek,我們可以從這些渲染圖中看出,這些所謂的廉價iPhone其實外觀設計元素與iPhone 5很是相似,只是螢幕又改回了3.5寸。

外觀特徵

外觀樣式 直板
主屏尺寸:2.8寸
主屏材質:IPS
觸控螢幕:電容屏,多點觸控

設計圖

將於晚些時候將推出針對中國等新興市場的廉價iPhone,讓大家早就心痒痒。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就是蘋果廉價iPhone,也就是iPhonemini概念設計圖。這次的概念設計來自Martin Hajek,我們可以從這些渲染圖中看出,這些所謂的廉價iPhone其實外觀設計元素與iPhone 5很是相似,只是螢幕又改回了3.5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