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10終極異形

ben10終極異形

《ben10終極異形》是ben10系列第三部動畫。該故事延續ben10第一部和第二部。田小班和他的夥伴們對敵人展開更激烈的戰鬥。該作於2010年發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少年駭客:終極異形
  • 外文名:ben10 ultimate alien
  • 製作公司:Cartoon Network Studios
  • 發行日期:2010年
  • 主要人物:田小班、田小玟、凱文
劇情介紹,角色介紹,主要角色,反派人物,新聞人物,其他角色,外星英雄,逃亡異形,各集目錄,

劇情介紹

本片也叫做《Ben10終極英雄》《Ben10終極異形》是大受歡迎的《Ben10》系列第三部卡通節目。前兩部《Ben10》及《Ben10外星英雄》卡通系列於卡通頻道播映以來,迅速爆紅,人氣最旺,而兩部真人版的電視電影也獲得空前的成功,觀眾反應熱烈。(大多都是負面的,二次元的事別帶到三次元來……)
魔賈斯事件已經過去,卻又來了新的危機,他就是阿格果(Aggregor)。阿格果的邪惡計畫是要吸取五個獨特異形的神奇能力,透過他們集結起來的力量,讓阿格果變得威力無窮,邪惡的破壞陰謀便可得逞。另外,田小班可變身成異形的秘密,被媒體廣為報導,小班成為家喻戶曉的國際大英雄,深受世界各地的小孩愛戴。不過同時也有很多成年人不相信他,懷疑他真正的能力。成了國際知名的超級英雄,小班必須學習如何面對狂熱的冬粉,還有那些視他為麻煩的大眾。幸好,田小玟和凱文總是在小班的身邊陪伴他。

角色演員介紹

主要角色

田小班(班傑明“本”·坦尼森)
(Benjamin Kirby "Ben" Tennyson)(初次登場-第1集)
16歲,配戴功能更強大的Ultimatrix讓他可以變身的外星英雄有終極版本。非常喜歡喝雪泥,也比較笨,物理考試如果沒有茱莉的幫忙,可能他永遠也別想得到C+這個成績了……。電影版中他已經有自己的愛車了,動畫版中還沒有,(在ben10系列的真人版電影《異形群體》中,是凱文親手為他打造的。) 口頭禪:Oh Man!(喔,煩誒。喔,慘了…)
自從他的秘密身份暴露後成為了世人矚目的焦點。由於過度沉醉於名聲,也造成他和茱莉之間的衝突。在第一季末期當凱文發瘋四處作亂時,執意要擺平凱文,而且毫不手軟。 後來小玟提醒小班應該保護無辜者,包括凱文。小班因此沒在最後一刻除掉凱文。
在最後一集《The Ultimate Enemy Pt. 2》中,阿茲米斯收走Ultimatrix,並給他一支新Omnitrix取代。【就是他在全面進化用的那支】並告訴小班這支Omnitrix為小班準備六年。
小玟小玟

田小玟(格溫多琳·坦尼森、“格溫”·坦尼森)
(Gwendolyn "Gwen" Tennyson)(初次登場-第1集)
田小班的堂妹,在第一部初期會使用簡單的咒語魔法。小玟在第二部開始可以操縱大自然的能量(稱之為天能),在第二部中揭示小玟和其祖母薇朵娜一樣為安諾星人。她可以用雙手做出防護罩、繩索以及威力強大的粉紅色能量波。是個比較成熟穩重的女孩,但是在感情方面偶爾還是會傲嬌的。喜歡看吸血鬼,並認為其非常浪漫。可惜的就是小班裡所有的異形的原型沒一個是吸血鬼……【小班和凱文對此非常不屑..........】
凱文凱文
凱文(凱文·伊桑·萊文)
(Kevin Ethan Levin)(初次登場-第1集)
以前是街頭混混,在《BEN10》第一部里與小班是敵對關係(即“十不像凱文”)。他有一台自己改裝的車,不過經常被砸或弄髒。他父親是歐斯摩西星人,在行星警察機構(簡稱天工會)工作,曾是田馬克的學徒。凱文繼承了父親的基因,他的能力可以讓身體表面複製並變成他摸到的任何東西。不願再使用吸收生物能量的能力,因為那會造成心智混亂。後來吸收Ultimatrix,雖然成功擊敗阿格果(Aggregor),自己也因此發瘋,開始找人翻舊賬。在第一季末恢復。
田馬克(馬克思“馬克”·坦尼森)
(Maxwell "Max" Tennyson)(初次登場-第3集)小班和小玟的爺爺,在第一部中帶著兩人四處旅行。田馬克現是半退休狀態,他隸屬於天工會。不過他的確服老了。
朱莉與船合體後朱莉與船合體後
茱莉(山本茱莉)
(Julie Yamamoto)(初次登場-第1集)小班的女朋友,是個日裔女生。個性非常的開朗,經常陪著小班一起讀書,學習成績非常好,做每件事都有條理,喜歡記錄。很喜歡打網球和穿超短裙,已經拿到網球賽冠軍。身邊養著一隻變形怪——船(Ship),可以變成戰鬥機參與戰鬥。朱莉和船的感情特別好,甚至到了合體的地步。

反派人物

董吾博士(Dr. Aloysius James Animo) (初次登場-第5集)
是個喜歡製造突變生物的瘋狂科學家,想企圖利用超能儀將全世界的生物進行突變。原本是個前途看好的生物學家,但是做的實驗都是一些亂七八糟的基因改造實驗,在沒有得獎後性情大變。被關入虛無零界後依然在裡面為非作歹。曾在第5集用控制頭套控制雪人,但最後被蟹甲智多星用念力波反控制雪人,並被雪人抓住並打碎頭上的控制頭套。還被蟹甲智多星的念力波困在其中。
阿格果(惡怪客)(Aggregor)(初次登場-第1集)
阿格果和凱文一樣是艾斯莫人,擁有複製並變成他摸到的任何東西的能力。其中包括生物。他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帶走了五種新的異形。並在第10集吸光他們身體內的所有能量,變成了一隻強大的怪物,以便為後來奪取“無窮地圖”中存活下來,可是最後還是被吸收了uitimartix的凱文打敗了。
永恆武士(Forever Knight)(初次登場-第2集)
永恆武士最早是在中世紀時期組成的,原以屠龍為目標,這個秘密組織專做非法外星科枝的買賣。曾在第7集被阿吉所利用的安德瑞斯的製造地震的能力所威脅。迫不得已聽從阿吉的指示。去偷盜雪泥機器。但在最後因為達格內特擺脫了阿吉的控制。
  • 喬治(George)
喬治(George)喬治(George)
喬治和阿茲米斯喬治和阿茲米斯
  • 配音:Peter Renaday
  • 首度登場於《Ben 10 終極英雄》的《The Creature From Beyond》(ben10終極異形S02E07),又稱老喬治(Old George),永恆武士的創立者。在中世紀和他的同伴抵抗路庫布拉對地球的入侵,並從阿茲米斯得到艾司克隆而擊退路庫布拉的主人大剛。
  • 在永恆武士於《The Creature From Beyond》打開封印的時候,他自己也有某種感應。在《Prisoner Number 775 is Missing》開始,他強行闖入五十一區並輕易打敗試圖阻擋他的守衞。在《The Purge》則是在永恆武士高層爭論的時候出現統合永恆武士各派系,並且開始準備種族淨化以消滅在地球上的外星生命體。在《A Knight to Remember》和《Solitary Alignment》,喬治想要使用一把由阿茲米斯所發明威力強大的劍艾司克隆對付被魔賈斯釋放的大剛。阿茲米斯要小班奪回,但是小班被喬治打敗。當阿茲米斯對小班等人敘述和喬治有關的過去時,劇情中喬治的對白提到他本名叫喬治亞斯,曾為羅馬帝國的士兵,出生於231年。小班後來再度試圖奪取艾司克隆,喬治質疑小班的英雄能力,小班和他協定如果他敗給大剛就將那把劍交給小班。在《The Beginning of the End》,喬治和他的永恆武士手下在五十一區對試圖協助大剛抵達的魔龍秘教交戰。康杜導師對他的攻擊被溫斯頓捨身擋住,他隨即用艾司克隆殺死康杜。在接下來的《The Ultimate Enemy Pt. 1》與Ben 10團隊聯合作戰時,透露他手持艾司克隆可以防止被心靈控制。到最後《The Ultimate Enemy Pt. 2》的時候,在與大剛的戰鬥中犧牲。
  • 尤里安(Urien)
尤里安(Urien)尤里安(Urien)
  • 永恆武士的其中一位派系領袖,初登場於《Duped》,可以從裝甲產生電爆當武器。當時永恆武士已經衰落,他的手下竊取高科技品時被小班變身的暴虎打敗,讓他為手下的無能感到惱怒。在表示如果要重振永恆武士就更需要親力親為以後,親自帶手下竊取存放在博物館的古阿茲特克保存的外星科技裝甲。小班和凱文阻止他的時候,小班因為使用分身去做別的事造成實力衰弱不足以和他對抗。最後小班召回所有分身重新和他作戰,變身北極星擊敗他。
  • 在《The Purge》喬治回歸併重新整合永恆武士的派係為一個團體時,和其他永恆武士領袖一起出現。
  • 永恆公爵838(Foreverduke838)
永恆公爵838永恆公爵838
  • 配音:John DiMaggio
  • 吉米認識的永恆武士的指揮官之一,登場於《Andreas’ Fault》。小班委託吉米幫忙調查永恆武士的異常行為,吉米詢問他。但是當時他正在為堡壘倒塌忙碌中。
  • 戴格納(Dagonet)
戴格納(Dagonet)戴格納(Dagonet)
  • 配音:Greg Ellis
  • 永恆武士的指揮官之一,登場於《Andreas’ Fault》。阿吉利用烈鋼人勒索永恆武士並指使他們,Ben 10團隊前往永恆武士的堡壘調查發現這件事。戴格納回到堡壘後,原本阿吉期望能繼續掌控的永恆武士都反過來聽從他的指示把阿吉、烈鋼人和Ben 10團隊都關起來。雖然他聲稱要進行審判,結論早已做好,包含烈鋼人在內的外星人必須死。阿吉、烈鋼人和Ben 10團隊逃出監禁並和永恆武士起衝突,他設定AR-9能量炮自毀並帶手下離開堡壘。爆炸的威力原本足以摧毀方圓五英哩的一切,但是被烈鋼人阻止。
  • 溫斯頓(Winston)
溫斯頓(Winston)溫斯頓(Winston)
  • 配音:Patrick Cavanaugh
  • 永恆武士的侍從,在《Ben 10 終極英雄》的《The Creature From Beyond》登場。他和永恆武士釋放路庫布拉有關係,並在Ben 10團隊來幫忙解決問題時被小玟吸引,凱文也因此表現嫉妒。在Ben 10團隊和永恆武士合作期間,被路庫布拉抓走並控制。重新封印路庫布拉以後,塞路斯警告他不要和敵人調情。他在最後看起來仍然沒有完全擺脫路庫布拉的控制。
  • 在《A Knight to Remember》的時候,溫斯頓以魔龍秘教的成員身分出現。他受到大剛的控制,並且執行大剛的計畫讓魔賈斯破壞永恆武士的封印解放大剛。
  • 在《The Beginning of the End》永恆武士和魔龍秘教交戰時捨身擋下康杜導師對喬治的攻擊。在喬治殺死康杜以後,他臨終時對喬治說當喬治的侍從是一項光榮。喬治回答他不是一位侍從,而是一位騎士。
  • 塞路斯(Cyrus)
溫斯頓和塞路斯(從左往右)溫斯頓和塞路斯(從左往右)
  • 配音:Robin Atkin Downes
  • 永恆武士的其中一位派系領袖,宣稱他的派系有別於派屈克、尤里安和崔斯可所領導的,是走真正的路。在《Ben 10 終極英雄》的《The Creature From Beyond》登場(《ben10終極異形》S02E07),為了路庫布拉的事和Ben 10團隊停戰合作。重新封印路庫布拉以後,對話中顯示他們和Ben 10團隊仍然敵對。最後警告溫斯頓不要和小玟調情,因為他們是外星人子孫。
  • 瑞吉諾爵士(Sir Reginald)
瑞吉諾爵士(Sir Reginald)瑞吉諾爵士(Sir Reginald)
  • 配音:Dee Bradley Baker
  • 永恆武士成員之一,在《Ben 10 終極英雄》的《The Creature From Beyond》登場。在破壞印記後被路庫布拉控制,直到重新封印路庫布拉。
  • 崔斯可(Driscoll)
永恆魔王(Forever king)永恆魔王(Forever king)
  • 配音:Richard Doyle
  • 首度登場於《Ben 10》的《Perfect Day》的最後。又名永恆魔王(Forever king)之後出現在《Ben 10 vs. the Negative 10: Part 1》整合之前小班和小玟的敵人們組成十惡不赦幫並盜取天工會保管的次能源,最後在《Ben 10 vs. the Negative 10: Part 2》被小班打敗。
  • 崔斯可原本是天工會的一員,在馬克年輕的時候就因為試圖盜取次能源被逐出天工會。當他回來的時候以永恆魔王的身份出現,是永恆武士的美國區領袖。在伊魔克奪取小班Omnitrix的行動失敗以後,他宣稱要親自出馬。當他回到拉西莫山的天工會基地奪取次能源時,即使他已經不再是天工會成員,仍然通過保全系統的身份認證。他組織十惡不赦幫奪取了次能源,但是被小班變身的惡爆蛙擊敗。
  • 崔斯可在《Ben 10 終極英雄》是在《The Purge》首度登場,當時和其他永恆武士高層在一個房間內爭論。老喬治出現的時候下令手下攻擊,但是被老喬治帶來的手下輕易擊敗。他試圖對老喬治一對一挑戰,自己也敗在老喬治手下。認出老喬治的身份後,與其他永恆武士高層一起對老喬治行禮,並且聽從老喬治的指示發動種族淨化。後來小班接受小班一對一單挑的要求,約定如果崔斯可輸了就要釋放所有在場的外星人並停止獵殺外星人。打輸以後原本要反悔,但是在小班威脅下撤退。喬治對他表示自己要展開遠征,期間由他代理領導永恆武士。在《A Knight to Remember》對小班等人敘述過去老喬治打敗大剛的經過。
  • 崔斯可在Ben 10系列是第一個登場的永恆武士重要派系領袖。
  • 康納(Connor)
康納(Connor)康納(Connor)
  • 透過侍從和Ben 10團隊聯絡請求幫忙追捕逃走的龍。在合作其間,他為了攻擊龍並不顧慮到會連小班一起攻擊。小班後來發現龍事實上是個外星製圖師,幫助龍駕駛太空船離開地球。他認為既然龍逃走了,自己也失去做為永恆武士的意義而對他當時的長官派屈克表達退出之意。派屈克回絕他並對他說既然知道有個龍的星球,世界更需要永恆武士。影片結尾他和大家一起歡呼。
  • 伊魔克(Enoch)
伊魔克(Enoch)伊魔克(Enoch)
  • 首度登場於《Ben 10》的《A Small Problem》。他和手下的永恆武士對外以研究外星人為名,而小班意外變身小奇兵無法復原落入他手中。在小班、小玟和馬克合作下,他的城堡被炸毀。從此以小班、小玟和馬克為敵人,並在之後發生過幾次衝突。
  • 在《ben10終極異形》S02E13登場時,他和永恆武士其他高層人員在一個房間爭論,直到老喬治出現,他和其他人一起向老喬治臣服。
  • 伊魔克出現的時候都是戴著面具。在整個Ben 10系列,他是第一個登場的永恆武士高層人員。
  • 派屈克(Patrick)
派屈克(Patrick)派屈克(Patrick)
  • 初次登場於ben10外星英雄第11集屠龍記(Be-Knighted),當時下令康納用新取得的武器殺死他們囚禁的一頭龍,也是首度出現永恆武士和Ben 10團隊合作的劇情。合作破裂以後宣布Ben 10團隊因為放走龍成為他們的敵人,並且要攻擊龍的星球消滅龍。
  • 一開始和其他永恆武士高層在同一個房間爭論,直到老喬治出現並重新整合永恆武士各派系。
  • 雷吉多蒙
邪咒魔女
(Charmcaster)(初次登場-第3集)
  • 出生於雷吉多蒙象限,小時候在父親犧牲自己的情況下與駭屍一起逃離阿威煞掌控的家鄉。與小玟從小就因為魔法的緣故成為宿敵,長大後更因為小玟的天能而更加痛恨小玟。在小班身份曝光後曾和贊伯洛共謀綁架珊卓,但是被凱文打敗。
  • 「邪咒魔女」的稱呼事實上不是她的真名。對於這些魔法使用者而言,隨便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真名是一項禁忌。過去在《Ben 10 外星英雄》的《In Charms Way》一集中為了奪取小玟的天能,易容出現在凱文面前並自稱「凱洛琳」(Caroline)。後來在《Ben 10 終極英雄》的《Where the Magic Happens》一集與Ben 10團隊在雷吉多蒙象限行動,凱文認為「凱洛琳」是她的真名故意那樣稱呼她,但是她否認並對凱文說永遠不會告訴他自己的真名。在《The Enemy of My Frenemy》她和父親縛術師見面時,劇情對白顯示她的真名叫做希望(Hope)。
  • 當Ben 10團隊追蹤惡怪克,惡怪克進入雷吉多蒙。小玟無法念出刻印在雷吉多蒙入口的絕真秘名,不能開啟進入雷吉多蒙的通道,不得已找邪咒魔女幫忙。邪咒魔女得知是為了雷吉多蒙的事而答應和小玟展開第一次合作,念出雷吉多蒙的絕真秘名「亞哇塔西」開啟通道。在與阿威煞的決戰後,雷吉多蒙和外界通道將永遠封閉。她讓Ben 10團隊離開繼續追蹤惡怪克,自己留在雷吉多蒙。
  • 在邪咒魔女的後續情況曝光以前,某些事先被確認。根據《Ben 10 終極英雄》作者之一的Dwayne McDuffie所述,邪咒魔女是由叔叔駭屍養大的。不同於駭屍想要征服地球,邪咒魔女一連串不擇手段的行為是為了打開回到故鄉雷吉多蒙的通道。而且Dwayne McDuffie也證實Ben 10團隊會回去幫邪咒魔女拯救雷吉多蒙,阿威煞也有相當大的可能性還活著。
  • 到《The Enemy of My Frenemy》Ben 10團隊返回雷吉多蒙的時候,阿威煞已經敗在她手下。她取代阿威煞的位置掌握雷吉多蒙,用一部機器大量吸取生物的靈魂。Ben 10團隊想要阻止她,也被抽取靈魂而戰敗。最後她終於達到她和父親再見一面的願望,可是她父親的靈魂責怪她做了邪惡的事並告訴她自己無法久留。她父親的靈魂離開後,所有被吸取的靈魂也回到原本的身體,包括Ben 10團隊。小玟同情她的處境,所以Ben 10團隊沒有逮捕她就離開。
  • 在《Couples Retreat》受到麥克的誘惑,保護了被Ben 10團隊圍攻的麥克。自己墜入情網,提供麥克能量對付Ben 10團隊。最後在知道麥克是什麼樣的人以後奪回能量,並將麥克丟出雷吉多蒙。
  • 石怪(Rock Monster)
  • 出於雷吉多蒙的生物,行動和魔法有關係。邪咒魔女有幾隻聽命於她的石怪,據她所說是因為小時候救過幾隻石怪才能驅使那幾隻。後來小玟也有驅使石怪的能力。
  • 斯古丁(Scrutin)
  • 在雷吉多蒙象限的生物,全身由石頭構成,除翅膀外形狀像鑽石。有一對翅膀和一隻紫色眼睛,可以用翅膀飛行並由眼睛發射光束攻擊。根據邪咒魔女所說,這些生物是「阿威煞的眼睛和耳朵」。為了躲避斯古丁的追蹤,邪咒魔女施展隱形魔法讓大家避開這種生物。斯古丁的原名是將英文字「scrutinise」縮短,「scrutinise」有詳細檢查的含義。
  • 帕洛風(Pallorfang)
  • 在雷吉多蒙象限的生物,有巨大頭部和鋸齒狀的牙齒。帕洛風戰力強大,可以輕易擊敗神力暴龍和凱文。凱文差點被帕洛風吃掉,後來用複製物質能力選擇複製帕洛風的牙齒才逃脫。根據邪咒魔女所說,帕洛風是「阿威煞的看門犬」。帕洛風也能從眼睛發射強力粉紅色光束,類似斯古丁但是威力更大。
  • 阿威煞(Addwaitya)
  • 配音:John DiMaggio
  • 以暴政統治邪咒魔女的家鄉雷吉多蒙象限,脖子上配戴的魔天符掌握絕真秘名並為他帶來強大的天能,魔天符實際上是無垠穹蒼圖的部份拼圖。過去他在雷吉多蒙擊敗所有當地居民的反抗,支配雷吉多蒙。邪咒魔女的父親縛術師因為反抗他而犧牲。他是加拉巴哲龜族人所崇拜的對象,但是他們不知道他已經因為強大的力量而腐化。
  • 在《Escape From Aggregor》加拉巴哲龜因為凱文的水電工徽章終於可以和地球人溝通,他說出阿威煞的名字。
  • 在《Where the Magic Happens》登場並迎擊前來的Ben 10團隊和邪咒魔女,在最後當邪咒魔女和Ben 10團隊和他交戰時,惡怪克從他背後奪走魔天符離開。Ben 10團隊為了追捕惡怪克而離開,邪咒魔女選擇留下繼續和他對抗。
  • 在《The Enemy of My Frenemy》裏面Ben 10團隊重返雷吉多蒙要幫助與他對抗的邪咒魔女,但是他已經被擊敗並成為邪咒魔女的俘虜。
  • 駭屍(Hex)
  • 根據邪咒魔女在《Where the Magic Happens》所提到,他和邪咒魔女被縛術師送出雷吉多蒙以逃出阿威煞的掌握,並且由他撫養邪咒魔女。
  • 在《Ben 10》的時候以一個有野心的魔法師身分登場,以扮裝幸運少女的小玟為主要敵人。在《Ben 10 外星英雄》因為小玟改寫歷史的舉動,曾經統治世界。當時小玟以幸運少女的裝扮偷走魔法書以穿梭時空。
  • 到《Ben 10 終極英雄》的《The Enemy of My Frenemy》,小玟再次扮幸運少女去偷他的魔法書,但是被他逮到。小玟解釋這是為了回到雷吉多蒙幫助邪咒魔女,他告訴小玟雷吉多蒙的絕真秘名隨時會變以及當下的名字。但是當小玟請他一起去找邪咒魔女時被他拒絕。
  • 伊格那斯(Ignaceous)
  • 登場於《The Enemy of My Frenemy》的石怪,Ben 10團隊在雷吉多蒙遭到攻擊的時候出手救援。會說英語,據他自己所說會說多種語言而且很久以前是抄寫員。
  • 縛術師(Spellbinder)
  • 邪咒魔女的父親,反抗阿威煞的暴政而犧牲。他把駭屍和邪咒魔女送出雷吉多蒙,也希望邪咒魔女過正常的生活。當他在《The Enemy of My Frenemy》被邪咒魔女喚回的時候,他表示對邪咒魔女邪惡行為與成為暴君感到痛心,不久便消失留下悲傷的邪咒魔女。

新聞人物

復仇隊長
復仇霸主復仇霸主
(初次登場-第9集)曾經是全美國崇拜的大英雄兼偶像,原先也是小班的超級冬粉,認為他是最棒的!但是當營救著名影星珍妮弗這件事發生以後,復仇隊長的名聲和風頭就被小班搶了,當他的經紀人西蒙斯向他拍馬屁說“最後美國真正的英雄一定是你”時,他囂張的道“我不想等到最後,我要的是...現在!”他想受到青年人的青眯,他想證實“我依然能夠向所有人證明,我才是英雄!”但是現實是殘酷的,首先是在派對上被無視,接著又在與小班的比試中落敗成為笑柄,到最後復仇君終於忍受不住心中的怒火,發誓要讓田小班付出代價,為此打破底線不懼危險都要獲得更強大的力量,化身復仇霸主,最後被御水神通狠狠地教訓與調教了一頓“這並不關乎名聲,這只是在幫助人們!”
威爾·好人
(Will Harangue)(初次登場-第1集)
朝廷新聞聯播特別時段“某好人高談闊論先進國”的主持人。一直反對田小班的所作所為。將其定義為全球威脅。曾在第4集試圖以製造電子遊戲的名義,獲取小班的攻擊方式,並通過電子機器人“步行者”(根據檢測小班的每一個攻擊動作並採取相應措施)打敗田小班。最後賠了機器人又賠了他的車子……
  • 吉米瓊斯(Jimmy Jones)
  • 配音:(美)Scott Menville(台)劉如苹
  • 一個10歲小孩子,小班熱切的冬粉。房間裡都是和小班變身的外星英雄相關物品,外套也和小班穿的同款式。整理資料分析發現小班就是那些外星英雄,興奮地公布在網路上。Ben 10團隊前往他家找他時,凱文的舉動嚇到他。後來他曾經幫助小班得到任務所需資訊。
  • 在《Eye of the Beholder》小班苦惱於和茱莉的關係和他談,他讓小班決定主動去找茱莉。在《The Big Story》,吉米發現外星植物,但是小玟和凱文一開始都不信,小班看起來失常,他只好到威爾何倫的節目上敘述他的發現。
  • 吉米身上帶著花生。在《Eye of the Beholder》小班在他家和他說話時,他一邊吃花生一邊聽,還問小班要不要也來一些。在《The Big Story》,也是因為吉米的花生讓原本陷入苦戰的Ben 10團隊反敗為勝。
  • 奧立佛(Oliver)
  • 配音:Peter MacNicol
  • 在《Video Games》初登場,為威爾何倫工作。他假借設計主題電玩為名找小班拍攝戰鬥鏡頭,實際上蒐集小班戰鬥方式的資料提供給用來對付小班的機器人。在《Reflected Glory》為凱斯和小傑計畫的「表現」拍攝,最後他們真的幫助小班打敗賽瘋的時候攝影機故障沒拍到。
  • 珍妮佛娜妲(Jennifer Nocturne)
  • 配音:Tara Platt
  • 電影女明星,飾演吸血鬼。在《Hero Time》登場時第一次遇到小班就強吻小班,之後計畫與小班共同出席公開場合。在小班和替天行道大隊長的三項競賽擔任現場主持人。後來被替天行道大隊長綁架,但是被小玟所救。當她轉而向凱文搭訕時,被小玟警告離遠一點。
  • 在《Catch a Falling Star》揭露她相關成長背景。她出生沒多久父親就失蹤,十四歲時離家。小班和小玟為了調查去找他母親到布利吉曼車屋公園,發現她母親比較在意看小班展現能力以及和小班合照,而不是失蹤的女兒。
  • 在《Catch a Falling Star》幫助替天行道大隊長越獄並一起行動。當替天行道大隊長說要報仇的時候,曾經嘗試說服替天行道大隊長只要兩人在一起就夠了。小玟調查過以後判斷出她與替天行道大隊長共謀,並分析她從小的成長環境。她把頭髮剪短染黑,並在小班一度快要抓到替天行道大隊長時打昏小班。在第二次衝突中使用替天行道大隊長新的機甲幫助他對付小班。被小玟打敗後,小班和小玟讓替天行道大隊長送她到醫院。

其他角色

小丑桑多索(Zombozo)(初次登場-第3集)
企圖吸收快樂的精華,但對有小丑恐懼症的小班似乎沒用。曾在第3集與魔卡納、邪咒魔女合作綁架小班媽媽,但在最後被小玟的安諾星人形態給嚇了個半死。
羅嬌(Rojo)(初次登場-第3集)
試圖劫持火車,但在暴虎面前只有挨揍的份。
魔卡納(Vulkanus)(品種:迪卓拜星人)(初次登場-第3集)
一個大Baby。曾在第3集與小丑桑多索、邪咒魔女合作綁架小班媽媽,但最後被極寒幽靈給冰凍。
阿吉(Argit)(初次登場-第7集)
凱文的狐朋狗友,欠了N多人一屁股債。詭計多端,狐狸般的狡猾,還貪財。曾在第7集利用擁有製造地震能力的安德瑞斯威脅永恆武士為自己效勞。但後來因為達格內特爵士未能得逞。

外星英雄

僅僅20秒的OP展示了所有的異形。括弧中為另譯。
唯一不會在《終極異形》出現的異形是幻空(品種:克隆米亞星人)(Eon),因為《BEN10:逾時空聖戰》與《終極英雄》屬於平行世界,也就是說小班並沒有遇到過幻空。
在《終極異形》里,因為小班毀掉了Omnitrix並用計奪取了阿貝多手上的Ultimatrix,所以現在小班可藉由Ultimatrix讓他的外星英雄變成終極形態。(部分外星英雄)
沼澤火(幽香烈焰)(Swampfire)(品種:Methanosian)(初次登場-第3集)
聞起來像爛泥(散發“幽香”),頭上著火的植物。原型是鳳仙花。
在《Ben 10,000 Returns》中原版和終極版一起被幻空破壞,後來班哥【未來的小班】幫他回復。
特異功能:發射火焰、肢體再生、控制植物生命、改變體型、不死之身。
終極沼澤火(幽香極焰)(Ultimate Swampfire)(初次登場-第10集)
是幽香烈焰的終極形態,變得像塊木頭。
特異功能提升:發射強烈幽藍色火焰 、比原來更硬,可以投擲威力強大的炸彈。
沼澤火
異形怪(幽浮果凍)(Goop)(品種:Polymorph )(初次登場-第7集)
黏呼呼的一大團淺綠色液體,可以隨意變換外形(需要幽浮協助),也能夠改變自己身體的酸鹼度,需要像小型幽浮一般的控制器控制液態身體。原型是史萊姆。幽浮可以被關掉。另外,頭上的控制器可以當作手裏劍劃傷敵人。小玟和凱文均對此異形存在偏見(太噁心)。
特異功能:變形、拉長身體、變成酸還有鑽進別人身體裡把他撐爆。
異形怪異形怪
魟人(Jetray)(品種:Aerophibian)(初次登場-第1集)
長得像蝠鱝又像翼龍的異形,在空中飛跟水裡游的速度是音速的好幾倍,但比快閃之星慢2倍。
特異功能:超快速度、雷射。
魟人魟人
小波波(超音艾可)(Echo Echo)(品種:Sonorosian)(初次登場-第2集)
有個“10”寫在他背上的MP3播放器上,播放器直接與耳機連線。他的腿上也有磁帶播放器。原型是音箱。
特異功能:發出超音波(頻率可分解金屬),實體化分身。身體由矽構成。
終極小波波(極音艾可)(Ultrane Echo)(初次登場-第11集)
是超音艾可的終極形態,個子變高,可發射雷射唱盤,發射出的唱盤會發射超音波。
特異功能:飛行、發射超音波。
圖為小波波和極音艾可
神力暴龍(Humongousaur)(品種:Vaxasaurian)(初次登場-第1集)
神力暴龍力大無窮,可以舉起一輛貨車,而且他的體型越大,力量就越大。原型是暴龍。
特異功能:超強神力、改變體型。
終極神力暴龍(極力暴龍)(Ultimate Humongousaur)(初次登場-第6集)
是神力暴龍的終極形態
特異功能提升:更大的體型,雙手可以發出子彈,尾巴可當做錘子攻擊。
神力暴龍和極力暴龍
蟹甲智多星(Brainstorm)(品種:Cerebrocrustacean)(初次登場-第5集)
一種精神力極強的外星人,它可以利用精神力形成極其強大的電場。特異功能:足智多謀、念力波、用念力移動物體。(也叫"蟹甲知識帝”)
蟹甲智多星蟹甲智多星
寒冰幽靈(雪女)(Big Chill)(品種:納克佛吉星人)(初次登場-第2集)
寒冰幽靈能幽靈化,幽靈化時可穿過固體,但實體時仍會被打到,值得一提的是,幽靈形態可以撞幽靈。此外也擁有把任何東西的溫度降到絕對零度的能力。原型是日本的雪女,翅膀可以變軟覆蓋在身上,就像穿了一件衣服.
特異功能:冷凍能力、飛行、隱形能力、幽靈化能力。
終極寒冰幽靈(極寒幽靈)(Ultimate Big Chill)(初次登場-第3集)
是寒冰幽靈的終極形態。
特異功能提升:噴出冰凍火焰、速度加快。
寒冰幽靈
水晶奇俠(Chromastone)(品種:Crystalsapien)(初次登場-第1集)
本來就是活水晶的水晶奇俠能吸收並且重導能量,把能量變成雷射光。原型是紫水晶。(後來才發現會飛)其實他和鑽石戰神是同一星球的生物。
水晶奇俠水晶奇俠
蜘蛛魔猴(四目大猴)(Spider Monkey)(品種:阿拉卡那星人)(初次登場-第1集)
像猴子和蜘蛛的混合體,這個多足異形有超高的敏捷度。原型是蜘蛛俠。特異功能:飛檐走壁、射出蛛網、身手靈活。
終極蜘蛛魔猴(魔蛛金剛)(Ultimate Spider Monkey)(初次登場-第1集)
是蜘蛛魔猴的終極形態
特異功能提升:噴射蛛網、力量加強、身手更靈活。
蜘蛛魔猴
X超人(異形X)(Alien X)(品種:Celestialsapien)
小班不想使用他,因為變成他以後很難再變回原型,所以小班只有在面對可怕的事情時才會去使用。異形X是宇宙中擁有最強大力量的種族之一,缺陷是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小班與另外兩個意識開會後才能決定,會造成干擾。恐怕這也是宇宙最慢的物種。在惡怪克集齊無限蒼穹圖前往宇宙創始大地時,小班變成他試圖取得幫助,卻被困在其中,幸虧矛盾博士把他救了出來。【話說矛盾真是無所不能】也正是因為矛盾可以自由進出x超人的意識空間,所以x超人本身的兩個人格非常討厭矛盾。在這部中uitimartix需要小玟和凱文分別保管的兩把鑰匙才能變身。
特異功能:心想事成(因為能改變時間與空間)
ben10終極異形
超巨人(Way Big)(品種:圖庫斯達人〔初次豋場-第4集〕
超巨人擁有超乎一般人想像的巨大,甚至比大廈還高,可說是小班最為孔武有力的異形,是奧特曼,彩色計時器變成手錶圖案(話說為什麼不多用雷射)。特異功能:堅硬的皮膚、力大無窮、發射cosmic ray。在《Ben 10,000 Returns》中被幻空破壞,後來被班哥回復。
終極超巨人(Ultimate Way Big)(初次登場:第32集)
是超巨人的終極形態
終極超巨人皮膚為紅、藍、白三種顏色
特異功能:體型更大、飛行、高速旋轉、發射雷射、力氣更大。被大剛用酸雨擊敗。
 
超巨人
轟天雷(Cannonbolt)(品種:Arburian Pelarota)(初次登場-第2集)
身體可滾成圓球狀撞擊敵人。滾成圓球時,雖然外殼堅硬但內部相當柔軟,可保護包在內部的目標不受撞擊傷害,最高紀錄是從外太空墜落地球後安然無恙。兩隻腳走路的速度慢的要死。原型是足球。
特異功能:捲成球狀、撞擊敵人;將同伴裹住加以保護
終極轟天雷(Ultimate Cannonbolt)(初次登場-第6集)
是轟天雷的終極形態
特異功能提升:外殼更堅硬並長刺,更具有攻擊性。
轟天雷
極微人(超微人)(Nanomech)(品種:Nanomectronian)(初次登場-第4集)
小班掃描晶片後出現的外星英雄,體型細小、而且還可以變的更小,比小奇兵更小。可鑽入人體,身體有很多地方都是機器構成的。原型是法國的小仙子。
特異功能:縮小身體、鑽入人體、雷磁風暴、飛行。
ben10終極異形
北極星(Lodestar)(品種:Magnosapien)(初次登場-第2集)
他有力量創造磁場,使他排斥、吸引和控制金屬制的對象,他也可以發射磁力脈衝,有一招是將電磁波蓄積在手上來攻擊。用金屬做成的頭浮動在他的肩膀之間,說話時嘴不必活動,他的聲音充滿磁性,一旦頭被抓住的話,身體就會被帶著走。原型是日本的飛頭蠻。
特異功能:雷磁風暴、神經震波、操控金屬。
ben10終極異形
鑽石戰神(Diamondhead)(品種:佩卓沙平星人)
與其說是全身由鑽石組成,不如說是一個活生生的鑽石,由身上各處伸出鑽石,接觸到地板時也可以讓鑽石由地板竄出。身上的鑽石具高反射性與高承受性,身體由高速生長性的堅硬礦物組成,就算被打碎也不會死,將碎片拼回來以後變身就沒事,被超音波擊中後身體會有碎裂現象,並且會變得虛弱。特異功能:生出鑽石;除了不會飛和發射雷射光外,水晶奇俠會的他都會。
ben10終極異形
暴虎(Rath)(品種︰狂暴星人)(初次登場-第2集)
脾氣暴躁的暴虎,是一個經常口出惡言、凡事都想用武力解決的兄貴,因而惹上不少麻煩,手上長著利爪,在戰鬥時可以自由伸縮。稱呼凱文為“凱文大笨瓜”。 偶爾會出現溫柔細膩的一面。攻擊、防禦超強的格鬥系、跳躍力超強,特殊得攻擊方式︰是用利爪往地上產生向四周擴散的衝擊波。他的壞脾氣給小班惹了不少麻煩。原型:虎男 。特異功能:異於尋常的運動力和跳越力、衝擊波、伸縮利爪、超強神力。
ben10終極異形
惡爆蛙(Upchuck)(品種:高卓曼人)(初次登場-第2集)
會吐出三根綠色的像觸手的舌頭,可以吃下任何東西(包括自己的星球),消化後從口裡發射子彈,攻擊敵人。值得一提,惡爆蛙不會吃普通食物,因為覺得很難吃。特異功能:將物體吞下,並將其變成子彈然後吐出來。
ben10終極異形
四手霸王(Four arms)(品種:泰卓曼人)(初次登場-第4集)
要是小班需要摧毀,丟東西或是海扁任何東西的話,四手霸王就是他要選的英雄。有著12英尺高的魁梧身材,這個令人畏懼的四手兄貴,可以用他無敵的力量懲罰對手,盔甲般的外皮還可以保護他不受到傷害。因為在這個系列他的外形變化了【肌肉男啊...】。
ben10終極異形
超能獸(超威野獸)(Wildmutt)(品種:瓦平曼瑟星獸)
外型酷似動物,不像人類,也不會說話,超能獸是像怪獸的異形,擁有異於尋常的運動力和跳越力,以及強化的嗅覺,聽覺和味覺還有觸覺。他也可以從背上發射剛毛,是一種投射型的武器。感冒時會變得沒有方向感,因為會影響嗅覺。以人類來講相當於瞎了,因為最依賴的感覺器官失靈了。而超能獸沒有視覺,最依賴的就是嗅覺【在它原本生活的星球上,它們棲息於地下,所以不需要視覺】。所以鼻塞的話可會成為致命傷。原型是希臘的刻耳柏洛斯。
終極超能獸(Ultimate Wildmutt)(初次登場-第32集)
是超能獸的終極形態,身體變紅,長有剃刀般的刺。
特異功能提升:更有力量、長有帶刺的尾巴,會說話。
超能獸
快腳(Fasttrack)(品種:Citrakayah)(初次登場-第28集)
快腳是一種像貓一樣的外星人,有黑色西裝般的配色方案。
快腳有著優越的速度和敏捷的靈活性。
ben10終極異形
鬼影(魂魄魅影)(Ghostfreak)(品種:伊克透瑞星人)
鬼影並不是以DNA存在於終極超能儀中的,而是被困在超能儀中的囚犯,曾逃離超能儀並試圖控制小班。原型是幽靈,全身布滿隱形漿液,可以隱形並穿透牆壁,是所有外星英雄當中最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包括小班自己在內)。特異功能:隱形、穿透、附身、發射怪光線。可以通過附體製造爪牙.
小奇兵(Grey Matter)(品種:蓋文星人)
擅長機械科技且思考能力超高的迷你異形,他的小聰明替小班占了不少便宜。橫向縫狀的瞳孔偶爾會瞪成圓的。當小班變成小奇兵的時候,會暫時掌握大量的機械知識,思考能力也會提升。不過,小奇兵是小班最沒有戰鬥力的外星人。原型是小矮人。附帶一提,Omnitrix的製造者就是蓋文星人——阿茲米斯
快閃之星(XLR8)(品種:Kineceleran)
外形酷似恐龍的異形,能利用腳上的輪子控制摩擦力,擁有接近光速的速度,移動時會蓋上有藍色的X字樣的黑色面具,全身由藍色及黑色組成,有一招叫飛天無影腳,快閃之星其實不是跑步,他是用腳趾間分泌出來的油滑液體在移動。原型是迅猛龍。在ben 10000 Returns中班哥召喚能力救下小班。
變形怪(變形電路)(Upgrade)(品種:格拉凡尼克變形體)
原型是電路板,能與各類電子系統合成並將之升級,由液態金屬構成,黑色底層上有根電路板類似的綠色條紋,身體可以轉換成電子,電子化後能進入到電腦或遊戲的世界,圓形的眼睛可以發射綠色光線,由蓋文星人創造,是宇宙中所有高等級機具組合而成。在監獄星球陰克西卡也可見其行蹤,但不是以囚犯的身份,而是監獄管理員。
大鋼牙(鋼牙鬼鮫)(Ripjaws)(品種:佛倫人)
利爪和尖牙是他最大的武器,頭上有探照燈,雖然水陸兩棲,但是比較偏好水性,若是身體濕度過低則會全身無力,在路上用來行走的雙腳在水中會變成尾鰭。原型是美人魚。
滑翔金剛(Stinkfly)(品種:Lepidopterran)
在空中滑翔的大型蒼蠅,有四顆可以往不同方向看的眼睛,薄翅遇水會無法飛行,吐出的黏液可以用來滅火,只有碰到火焰人的火才會爆炸,也可以粘在樹上像登山一樣上去。異常鋒利的尾巴可以用來劈擊。原型是蒼蠅。
火焰人(Heatblast)(品種:派羅奈星人)
居住在類恆星的異形,可以控制火,所以他滅火的速度就和放火一樣,流的鼻涕也會著火,有一招是蓄積火焰後將火焰以七龍珠里的龜派氣功的形式投出去,威力一發能夠燒毀整片森林,小班感冒時噴火能力會變成冰凍能力,原型是鬼火。
野魔藤(Wildvine)(品種:草本拉那人)
身體可無限延伸,也可從身上拋擲胞子或囊袋,與植物一樣,陽光使他更有活力。原型是葡萄
大眼怪(綠眼魔)(Eye Guy)(品種:Opticoid)
身上有數都數不清的眼睛(只有人類長眼睛的地方沒長眼睛),可透過身上的眼睛射出雷射光、極凍光和熱熔光,可以把所有眼睛集中發射,威力更強。原型是日本的百目妖。
嘯天狼(Benwolf)(品種:羅波獸)
可從嘴巴放射超音波,而且幾乎是什麼都吃的。原型是英國的狼人。雖然他只登場過一集,但也足以表現出它強大的實力。(值得一提的是,他是個色盲.)
木乃伊(Benmummy)(品種:賽庫佛人)
身體伸縮自如,手腳能伸出繃帶,也有不死之身【前提是繃帶不完全毀滅】,是宇宙中唯一不需要防護就能處理鈳鉻元素的外星人(因為賽庫佛人平常就住在高放射性鈳鉻元素的環境下)。原型是埃及的木乃伊。
電磁猛男(Benvicktor)(品種:川西爾人)
可以吸收並發射電。原型是德國的科學怪人。
迪多(Ditto)(品種:史普力遜人)
有分身能力,分身是實體不是殘象。迪多是Ben10系列第一萌異形。值得一提,當分身距離本體太遠時,會變不回來,雖然可以增長變身時間,但會消耗大量能量。還有一個迪多受傷其他也跟著受傷【一個死全部死,敵人好開心...】。
嘔吐怪(托比)(Splitter)(品種:Spheroid)
會吐噁心透頂的痰,帶有黏性或腐蝕性,遇火會爆炸。
強力電池(Buzzshock)(品種:Megawhatt)
也會吸放電與影分身,還有超快速,以及超音波、不死之身,也能進入到機械里甚至操控,原型是電池。(在其他作品中也叫"那個光")
極凍蜥蜴(Arcticguana)(品種:Polar Manzardills)
會噴冰。在ben10000 Returns中由班哥召喚能力冰凍幻空手下。
異形蟲(品種orishan)
一個非常強大的異形,變成快閃之星可以把它的能力變強接近光速的速度可以變成比超光速還快,原型為變異蟲
能力:可以變成見過的任何東西變成的生物都比原來強,隱形

逃亡異形

御水神通(水霸天)(Water Hazard)(品種:Orishan)〔初次豋場-第1集〕
是掃描異形逃亡者白瓦萬(Bivalvan)〔初次豋場-第1集〕可以從手中噴水,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並擁有極為堅硬的外殼,原型為瓢蟲。
ben10終極異形
旋風神龜(品種:阿爾達巴拉星人)(Terraspin)〔初次豋場-第5集〕
是掃描異形逃亡者加勒比加斯(Galapagus)而能變身。可以全身捲成風扇,刮出強力的風,原型是烏龜。
ben10終極異形
核剛君(熱親貴兄)(N.R.G)(品種:Prypiatosian-B)〔初次豋場-第5集〕
是掃描異形逃亡者潘多拉(P'andor)而能變身。全身高熱有輻射,也是出於這個原因,核剛君會穿戴盔甲作戰(穿上盔甲後力氣會變大)。(潘多拉則認為“盔甲”是囚服)可以發射能量波。原型是熔煉爐。
ben10終極異形
犰狳金剛(Armodrillo)(品種:Talpaedans)〔初次豋場-第5集〕
是掃描異形逃亡者安德瑞斯(Andreas)〔初次豋場-第5集〕而能變身。它能穿過石頭,就像人類穿過空氣一樣那么簡單,它還可以製造地震。原型是鑽地機。
九級震九級震
通靈天人(Ampfibian)(品種:Amperi)〔初次豋場-第5集〕
是掃描異形逃亡者萊德(Ra'ad)〔初次豋場-第5集〕而能變身。能力:釋放超高壓電流,以電流形式移動,在水中呼吸,控制電器。
ben10終極異形
變色龍(ChamAlien)(品種:Merlinisapien)(初次登場:第32集)
小班掃描宇宙囚犯775號得到的外星英雄,名稱來自變色龍(chameleon)和外星人(alien),最初開玩地笑命名為太誇張(Overkill)。眼睛部份的紅綠藍代表的是光的三原色。
能力:隱身、尾刺攻擊(使人昏迷)
變色龍變色龍

各集目錄

集數主題(英文)台灣官方譯名季( 美國集數 )備註
01
Fame
成名記
Season 1 -Episode 01
02
Duped
忙忙忙
Season 1 -Episode 02
03
Hit 'Em Where They Live
捍衛家園
Season 1 -Episode 03
04
Video Games
電玩明星夢
Season 1 -Episode 04
05
Escape From Aggregor
星際大逃獄
Season 1 -Episode 05
06
Too Hot To Handle
燙手山芋
Season 1 -Episode 06
這一集曾經在日本
因為福島核災停播。
07
Andreas’ Fault
烈鋼人
Season 1 -Episode 07
08
Fused
雷靈附身
Season 1 -Episode 08
09
Hero Time
過氣英雄
Season 1 -Episode 09
10
Ultimate Aggregor
終極惡怪克
Season 1 -Episode 10
11
Map of Infinity
無垠穹蒼圖
Season 1 -Episode 11
12
Reflected Glory
無名小卒
Season 1 -Episode 12
13
Deep
深海危機
Season 1 -Episode 13
14
Where the Magic Happens
魔法聖地
Season 1 -Episode 14
15
Perplexahedron
天外方宮
Season 1 -Episode 15
16
The Forge of Creation
宇宙創始大地
Season 1 -Episode 16
17
...Nor Iron Bars a Cage
為友報仇
Season 1 -Episode 17
18
The Enemy Of My Enemy
敵人之敵
Season 1 -Episode 18
19
Absolute Power Part 1
終極衝突(上集)
Season 1 -Episode 19
20
Absolute Power Part 2
終極衝突(下集)
Season 1 -Episode 20
中文版剪掉小玟
與凱文熱吻鏡頭。
21
The Transmogrification of Eunice
美麗的回憶
Season 2 -Episode 01
22
Eye of the Beholder
巨石衛之眼
Season 2 -Episode 02
23
Viktor: The Spoils
父子反目
Season 2 -Episode 03
24
The Big Story
頭條新聞
Season 2 -Episode 04
25
Girl Trouble
惡女駕到
Season 2 -Episode 05
26
Revenge of the Swarm
晶片復仇記
Season 2 -Episode 06
27
The Creature from Beyond
異域魔獸
Season 2 -Episode 07
28
Basic Training
基本功特訓
Season 2 -Episode 08
29
It's Not Easy Being Gwen
小玟真命苦
Season 2 -Episode 09
30
Ben 10,000 Returns
穿梭時空記
Season 2 -Episode 10
31
Moonstruck
為愛痴狂
Season 2 -Episode 11
32
Prisoner #775 Is Missing
775號囚犯不見了
Season 2 -Episode 12
33
The Purge
趕盡殺絕
Season 2 -Episode 13
34
Simian Says
拯救阿拉卡那星
Season 2 -Episode 14
35
Greetings from Techadon
特戰僮來囉
Season 2 -Episode 15
36
Flame Keepers Circle
冒牌外星先知
Season 2 -Episode 16
37
Double or nothing
冒牌Ben 10
Season 2 -Episode 17
38
The Perfect Girlfriend
超完美女友
Season 2 -Episode 18
39
Ultimate Sacrifice
終極犧牲
Season 2 -Episode 19
40
The Widening Gyre
突變垃圾怪
Season 2 -Episode 20
41
The Mother of all Vreedles
大義滅親
Season 2 -Episode 21
42
A knight to Remember
救世英雄
Season 2 -Episode 22
43
Solitary Allignment
屠龍大計
Season 2 -Episode 23
44
Inspector #13
督察13號
Season 2 -Episode 24
45
Enemy of My Frenemy
化敵為友
Season 2 -Episode 25
46
Couples Retreat
可恨負心漢
Season 2 -Episode 26
47
Catch a Falling Star
亡命鴛鴦
Season 2 -Episode 27
48
The Eggman Cometh
董悟又來亂
Season 2 -Episode 28
49
Night of Living The Nightmare
自食惡果
Season 2 -Episode 29
50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終極英雄 終曲之前奏
Season 2 -Episode 30
51
The Ultimate Enemy Part1
終極惡敵 上集
Season 2 -Episode 31
52
The Ultimate Enemy Part2
終極惡敵 下集
Season 2 -Episode 32

相關詞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