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3D

ZY3D是一款製作三維立體圖片和模擬實拍的優秀立體軟體,它有著非常強大的功能並且操作簡單,可以製作出平面分層、旋轉、縮放、立體實拍等等非常漂亮的三維圖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ZY3D
  • CPU:Pentium4/2.0;或更高配置;
  • 記憶體:1GB;或更多記憶體;
  • 硬碟:10GB空間;或更多硬碟空間;
主要功能,怎樣製作,ZY3D專業立體軟體最新版,ZY3D立體軟體的基本功能,新版PSDTO3Dv99軟體新增功能,

主要功能

1. 平面分層圖象,僅僅需要做圖層的移動。
2. 仿真實拍圖片,模擬實際相機的拍攝效果,達到真實的3D效果。
3. 合成實拍立體圖片。
4. 翻轉、移動、旋轉、縮放、動畫等等。這就是psdto3d立體軟體得魅力。

怎樣製作

1.導入PSD檔案。
2.設定景深參數。(你也可以跳過此步)
3.在每一層中進行勾線。(你也可以跳過此步)
a.選擇"顯示"中的"單層",轉到單層圖象。
b.找到需要的圖層並進行勾線。
c.拖拽滑鼠進行勾線,結束時雙擊滑鼠閉合勾線。
4.全部完成後,單擊"預覽"按鈕,觀看立體效果。
5.分別對每一層進行操作。
6.輸出圖象。

ZY3D專業立體軟體最新版

ZY3D本著最初的開發理念,做圖設計更加開放自由,升級改進老版的一些做圖限制,可以很方便高效地做出業內新近流行的三維效果,尤其對高精度出圖、超景深立體製作,效果尤其顯著,讓走在路上的老手和新手均可輕鬆進入高手花名冊。
運行環境:CPU:Pentium 4/2.0;或更高配置;
記憶體:1GB;或更多記憶體;
硬碟:10GB空間;或更多硬碟空間;
作業系統:MS Windows 2000/XP;
平面軟體:Photoshop 6.0或以上;
語言:簡體中文/英語(雙語切換)
軟體用途:專業光柵立體/變圖設計軟體,用來設計各種光柵立體效果、光柵變圖效果,以及各類混體組合,廣泛套用於廣告、圖文設計、展覽展示、裝飾裝潢、婚紗攝影、個人影像、禮品、包裝、噴墨寫真和印刷等各個行業。

ZY3D立體軟體的基本功能

1. 支持psd格式圖片導入;單層多層自由進入軟體編輯;導入圖片解析度不受限制。
2. 色彩模式支持RGB,主要針對列印系統。
3. 支持單層多層勾線,單層勾線層數最大達到15層。
4. 邊緣勾線平滑數字運算,運用不同的勾線法加上軟體特有的“morph”算法可杜絕勾線層變形扭曲。
5. 單層勾線層景深和焦點自由設定;整體分層圖像景深和焦點自由設定。
6. 鏡頭數設定受限在5-200個,光柵線數自由設定。
7. 勾線可保存可載入,方便反悔單步獨層整體修改。
8. 生成序列保存,一勞永逸,快捷高效。序列圖導入,實拍序列,各類序列組合導入均可。
9. 補色圖預覽(須配戴雙色鏡),動態角度環視圖預覽,不必裝裱成成品圖即可預知效果,方便修改,有效降低成本提高效率。
10. 可以做變圖、仿真等各類混和效果。如:二變、多變、整體換變、局變圖、3D+2D、3D+2D+立體照片(實拍立體) 立體加變等效果。
11. 可以用該軟體製作光柵測試圖(以後不要說該軟體沒有測試光柵功能)。
12. 可製作出適合各類線數光柵的光柵圖,尤其對低線光柵功能尤其卓越。

新版PSDTO3Dv99軟體新增功能

1. 支持CMYK色彩模式,色彩還原逼真。
2. 勾線數據分層保存,易於修改,操作更人性化;效率更高。
3. 記憶體最佳化,解決了老版運算記憶體不足出現的當機現象,運行更加穩定迅速。
4. 支持WINNT技術上的所有系統配置,市面上盜版軟體由於破解不完全造成的系統不支持、軟體報錯、不能導入PSD檔案,當機、存貯失敗、勾線無法保存、無法預覽等現象本軟體均不會出現。本軟體的急於升級也是對目前市面上的盜版本軟體的有力反擊。
5. 設計製作參數全部保存,易於導入,防止數據丟失,便於修改,支持VISTA。
6. 輸出尺寸和DPI可調,作圖更自由開放。支持立體拼版,做巨幅立體廣告不再是難事。
7. 豎向壓縮比運算法有效解決了保存大難題,行列解析度保存方案檔案大幅壓縮而精度絲毫不變,方便傳送和列印;
8. 鏡頭數可達200,輸出檔案尺寸可達40GB。
9. 超景深立體圖製作。鏡頭數的改革是個不小的進步,這樣超級景深圖均可方便製作。小設定,超景深不再是夢。所出效果完全無殘影,視圖角度無跳轉,立體效果遠高出普通效果;且圖像清晰,前後景均無模糊現象。
10. 高精度圖輸出。科學的壓縮算法,加上軟體立體手法的運用,可以找回光柵圖損失的像素,所出圖像色彩尤為鮮艷突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