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o Masaki

Takeo Masaki

Takeo Masaki,《使命召喚》殭屍模式角色。日本陸軍軍官。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正木武雄
  • 外文名:Takeo Masaki(英文);正木 武雄;Masaki Takeo(羅馬字)
  • 國籍:日本
  • 軍銜:上尉
  • 聲優:Tom Kane
  • 出場作品:使命召喚5、7、9、12、15殭屍模式
  • 暱稱:武雄
遊戲設定,行動,出場地圖,遊戲機制問題,

遊戲設定

出生於日本沒落貴族。幼時被看作重振Masaki家族之人,年輕時曾參與指揮奉天戰役。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官至大尉,精通劍道。

行動

使命召喚:戰爭世界
Takeo在二戰中的行動並不為人所知,關於他的最早信息是他在1945年以“N3WB”的實驗代號成為了德國國防軍軍官Edward Richtofen的實驗品,並對其使用115元素進行洗腦而致其失憶,之後與另外兩名試驗品美國海軍陸戰隊下士Tank Dempsey,蘇聯紅軍中士Nikolai Belinski一同隨Richtofen前往日本研究115元素的旭日基地抵禦因115元素影響而變異為殭屍的日本士兵與地獄犬的攻擊。並在之後前往德國935實驗小組所在地巨人工廠……
Takeo於WAW : Z中形象Takeo於WAW : Z中形象
使命召喚:黑色行動
四人在巨人工廠的一次傳送中意外穿越時空來到了在20世紀60年代的一處納粹劇院。
並緊接著在Richtofen的帶領下設法來到了1963年的蘇聯拜科努爾航天中心,此時Takeo,Dempsey,Nikolai三人的記憶開始漸漸恢復……
在Richtofen的指揮下,四人修復了拜科努爾航天中心的Casimir裝置,並傳送到了935小組的西伯利亞實驗基地。
由於Casimir裝置提供的能量過於巨大,四人被傳送到了90年代,並與MDT一起被困在了一間密室中。因為時間過於久遠,MDT線路老化,四人既無法出去,也無法修好MDT。
或許是命不該絕,四人碰巧遇到了由著名導演George A Romero帶領的四名演員。在他們的幫助下得到了一隻被稱為紫色荊花的物品,並離開此地前往935實驗小組的Shangri-La基地。
在Shangri-La。Richtofen指揮四人設法縮小了了Shangri-La的115元素隕石並組合到了紫色荊花上。卻意外地將在此尋找“Agratha”空間的兩名探險者永遠地困在了這裡。而Takeo,Dempsey,Nikolai三人的記憶進一步恢復。
Shangri-La之後Richtofen帶領四人來到935實驗小組的月球基地,通過Casimir效應與紫色荊花的相互作用下開啟了一處稱為MPD的裝置並與一個叫Samantha的小女孩互換了靈魂,進入了Samantha的身體並取得了殭屍的控制權。
此時Takeo,Dempsey,Nikolai三人也恢復了全部的記憶,原來一切都是Richtofen的陰謀,而名叫Samantha的女孩是他在935實驗小組的領導Maxis博士的女兒,他殺死了Maxis父女。TDN三人意欲向Richtofen復仇。
令人意外的是月球基地的電腦系統中響起了Maxis博士的人的聲音,原來他並沒有被徹底殺死,他的靈魂進入了月球基地的電腦系統中。他指示Takeo,Dempsey,Nikolai三人發射月球基地的115火箭炸掉了地球。之後Takeo去向不明… …
Takeo Masaki形象的俄羅斯套娃Takeo Masaki形象的俄羅斯套娃
使命召喚:黑色行動2
被困於月球基地的Samantha不知通過何種途徑來到了Agratha,並向另一個宇宙的Maxis求以幫助。此時時值1918年,935科研小組正在為德國軍隊在法國北部的一處擁有115元素隕石的地下墓穴“64號發掘現場”挖掘115元素以作軍事用途。在這個宇宙中,115元素呈藍色(原宇宙為紅色)並會使人患病並導致死亡(原宇宙中會致人精神分裂)。
而此時的Takeo因其在奉天戰役中的出色指揮而被日本天皇作為特工派往法國偵查德國的秘密武器,並與同為同盟國特工的Dempsey、Nokolai一同趕到了Richtofen的所在之地並遭到了殭屍的襲擊。為了生存和結束這一切,四人被迫與Samantha合作。他們在Samantha的指示下通過一系列步驟使Samantha獲得了離開Agratha的能量...
使命召喚:黑色行動3
64號發掘現場的戰鬥以四人的勝利結束。但四人的使命依舊尚未完成在此之後四人兵分兩路,Takeo、Dempsey與Nokolai在二戰時期的Richtofen謀害Maxis與Samantha時趕到了巨人工廠企圖阻止Richtofen。但R依舊一意孤行,再度開啟了MDT。令人意外的是MDT中走出的卻是來自1918年的Richtofen。來自不同時空的同一人四目相對,一戰Richtofen突然舉槍射穿了二戰Richtofen的腦袋。此時巨人工廠也被殭屍所淹沒...
逃離巨人工廠後,四人匆忙趕往德軍另一個代號“鐵龍”的研究基地,意圖獲取“正確原始版本”的Dempesy的靈魂。由於德軍的干預,四人到達時德軍已將裝有Dempsey維生艙的V2火箭發射升空,而基地同樣遭到殭屍攻擊淪陷。四人被迫改變計畫。四人通過MDT穿越時空的能力黑掉了基地的裝置“死亡射線”,並利用它擊落了裝有Dempsey維生艙的V2火箭。這一行為被身在月球基地的Groph博士發現並啟動了維生艙的保護系統以阻止四人行動。四人再次改變計畫,設法復活並殺死了了基地內古老城堡的守護者以得到召喚之匙。四人將召喚之匙插入城堡的電腦系統中,發射V2飛彈炸毀了月球,殺掉了Groph。維生艙的保護系統離線,Dempsey關閉了“正確原始版本”Dempsey維生艙的維生系統,靈魂被收進召喚之匙。
為了找到並吸取“正確原始版本Takeo的靈魂,四人前往太平洋澎貝島日軍第九師團基地,不巧在途中被日軍截獲。有幸在天氣的幫助下得以逃脫。到達島上的四人發現全島由於第九師團的動物實驗早已失控,變異生物橫行。四人經過血戰,殺死了巨型變異藤條生物,最終找到了關押“正確原始版本”Takeo的地下監獄。最終,“正確原始版本”Takeo切腹,靈魂收進召喚之匙。借著傳送的力量,四人前往1933年的惡魔島監獄取得了囚犯Michael "Finn" O'Leary,Albert "Weasel" Arlington,Salvatore "Sal" DeLuca和Billy Handsome血液樣本。稍作休整後便前往史達林格勒尋找“正確原始版本”的Nokolai。
Richtofen使用“召喚之匙”將四人傳送到了飽受戰火與殭屍蹂躪的史達林格勒。尋獲了駕駛著雙足機甲對抗軸心國巨龍的“正確原始版本”的Nokolai。四人經過一系列行動並藉助Maxis遺留於此的S.O.P.H.I.A系統,設法殺掉了軸心國巨龍與“正確原始版本”的Nokolai,並將“正確原始版本”Nokolai的靈魂吸入進召喚之匙。結束了四人認為的,最終的戰鬥。而此時Dempsey、Takeo與Nokolai卻意外收到了自稱Monty博士的聯繫...
四人來到位於Aether中的 “房子” 見到了Maxis和Monty博士。不料被封印在“召喚之匙”的暗影人,蠱惑了Maxis,並指使Maxis釋放出自己並將Maxis吸入了召喚之匙。暗影人將Apothicon召喚進Aether。四人的成果毀於一旦,整個宇宙也即將岌岌可危。眾人再次落在了四人肩上。四人踏上征程,卻發現自己如故地重遊般回到了曾經的戰場。
在這場滑稽而詭異的戰鬥中。四人拼盡全力擊敗了暗影人,並將“召喚之匙”與Apothicon封印於虛無之中,拯救了世界。而Monty博士此時正在為四人因不屬於這個時空而可能帶來混亂而擔憂。最終Monty博士決定將四人送到一切的開始。四人被傳送至中世紀的64號發掘現場,成為了永遠的英雄。但四人的努力也多半付之東流---宇宙陷入了無盡的循環之中。
但一切就這么結束了嗎?
化身兒童的Takeo化身兒童的Takeo

出場地圖

亡者之夜(僅BO1重製版)、瘋狂(僅BO1重製版)、巨人(僅BO1重製版)、亡靈劇院、上升、活死人的呼喚(只能以彩蛋形式聽到聲音)、香格里拉、月球、起源(年輕形象)、巨人(BO3)(年輕形象)、鐵龍(年輕形象);絕望之島(年輕形象\其原始形象出現於動畫中並死亡)、血獄之城(年輕形象);啟示錄(年輕形象,其原始形象的靈魂化身為兒童);殭屍血獄(BO4)(年輕形象)。

遊戲機制問題

Takeo最初使用了《使命召喚:戰爭世界》戰役模式中普通日本陸軍軍官建模,在《使命召喚:黑色行動》則被替換成《使命召喚:戰爭世界》戰役模式第一關審訊主角的日軍陸軍軍官建模。
在《使命召喚:戰爭世界》中,他的手臂建模使用了美國海軍陸戰隊士兵的手臂建模;而在《使命召喚:黑色行動》中,他的手臂建模則直接套用了多人模式使用Ghost技能人物的手臂建模。
Takeo Masaki的建模(較老)Takeo Masaki的建模(較老)
Takeo Masaki於BO1中的第一人稱建模Takeo Masaki於BO1中的第一人稱建模
使命召喚:黑色行動2》中對Takeo的建模進行了重新製作,其中有一些細節就是在影射黑色行動中的Takeo(比如衣領與纏繞手臂的布條)。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