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hiti

Tahiti

Tahiti(타히티)是韓國Dream Star Entertainment於2012年推出的女子組合,成員現由朴美蘇申敏在金善英、安素賢組成。

2012年出道前由尹靜彬、申智秀、許恩靜、申敏在、申藝恩、李多順組成。7月25日於Show Champion舞台以單曲《Tonight》出道,同年10月推出了單曲《Hasta Luego》。但申藝恩、許恩靜、李多順退出組合,隨後加入成員金善英、朴美蘇、趙真熙。2013年7月23日推出迷你專輯《Five Beats Of Hearts》,趙真熙退出組合。2014年6月4日尹靜彬因身體原因暫退組合,6月10日,TAHITI公開了單曲《오빤 내꺼(Oppa You're Mine)》的預告,並宣布添加成員安素賢。2016年5月23日,TAHITI發行動感專輯《模糊不清》回歸歌壇。2017年3月,成員申智秀因健康問題停止演藝活動,12月宣布退團。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塔希提
  • 外文名:Tahiti/타히티
  • 國籍:韓國
  • 職業:歌手
  • 經紀公司:Dream Star Entertainment
  • 代表作品:Tonight、Hasta Luego、Love Sick
  • 主要成就:2012年韓國文化和娛樂最佳新秀歌手獎
    2014年亞洲新星模範獎
  • 出道日期:2012年7月24日
  • 現任成員:申敏在、朴美蘇、申智秀
  • 現任成員:金善英、安素賢
演藝經歷,主要作品,參演電視劇,參演電影,音樂作品,社會活動,獲獎記錄,人物評價,

演藝經歷

2012年,出道前由尹靜彬、申智秀、許恩靜、申敏在、申藝恩、李多順組成。7月25日,於Show Champion舞台以單曲《Tonight》出道,隨後申藝恩、許恩靜、李多順退出組合;10月,加入成員金善英朴美蘇、趙真熙,並推出了單曲《Hasta Luego》。同年獲得韓國文化和娛樂最佳新秀歌手獎。
2013年1月29日,TAHITI參加SM Mall of Asia Open Grounds in the Philippines表演,同年3月17日,為KBS周末劇《最佳李純信》演唱OST《Molla Molla》。7月23日,推出迷你專輯《Five Beats Of Hearts》,趙真熙退出組合。同年8月30日,組合成員申智秀、金善英將擔任電影《黑色的偶像們》女主角,扮演胸懷夢想的女高中生。
2014年6月4日,公布了成員尹靜彬因身體原因退出組合,6月10日,TAHITI公開了單曲《오빤 내꺼(Oppa You're Mine)》的預告,並宣布添加成員安素賢。同年,獲得亞洲新星模範獎。
2015年1月9日,TAHITI透過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迷你專輯《Fall Into Temptation》主打歌《Phone Number》的預告影片,回歸歌壇。2月2日,TAHITI為某男性雜誌拍攝的一組性感造型寫真。11月10日,發行單曲專輯《TAHITI 4th Single Album Skip》回歸,並公開主打歌《skip》MV。
2016年5月23日,TAHITI在首爾麻浦區弘大Hanatour V廳舉辦專輯《模糊不清》的showcase,回歸歌壇。2017年3月,成員申智秀因健康問題停止演藝活動,12月宣布退出組合。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共1部

參演電影

共1部
  • 2013-8-30
    黑色的偶像們
    飾 申智秀飾美秀 金善英飾昭妍

音樂作品

音樂專輯共7張
單曲共1首
  • Molla Molla2013-03-17
    電視劇《最佳李純信》OST Part.1

社會活動

2012年5月4日,TAHITI 被選為一個為240名兒童提供教育服務,幫助沒辦法負擔學費的學生,讓他們在一年內收到捐款繼續完成學業的公益活動廣告模特。

獲獎記錄

韓國文化和娛樂獎 - 最佳新秀歌手獎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備註
2012-12最佳新秀歌手獎獲獎
亞洲新星模範獎
獲獎時間獎項名稱備註
2014-01-16亞洲新星模範獎獲獎

人物評價

女子組合TAHITI公開了首張Single專輯《Tonight》,突出了每個隊員的獨特的嗓音個性。展現出每位成員的潮流個性。(愛娛樂評
TAHITI成員不只是唱歌跳舞很厲害,是連演技都兼備的萬能藝人。成員們模特兒級別的身材加上女神般的姿勢引起冬粉們的關注。(KPOPN評
TahitiTahiti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