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四川航空廣場

SAC四川航空廣場

SAC(sichuan airlines center)四川航空廣場是由中國房地產百強企業重慶東原地產集團投資約10億元開發,選址成都市天府廣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四川航空廣場
  • 外文名:SAC
  • 總樓層:45層
  • 樓高:200.2米
  • 物業管理:仲量聯行 
基本介紹,技術指標,樓盤詳情,建築設計,硬體配套,周邊商圈,附近酒店,附近交通,

基本介紹

作為純粹的單一業權國際甲級寫字樓物業,項目總建築面積11萬平米,總建築高度約200米,建築總層數45層,由國際知名SOM擔綱設計,鉑金物管仲量聯行提供服務,榮獲國際LEED金獎預認證,系成都市CBD核心區規模最大的純粹獨棟高端國際甲級寫字樓商務地標。

技術指標

建築高度
200.2米
建築層數
地上45層,地下6層
總建築面積
約11萬㎡
寫字樓/商業建築面積
約8萬㎡/約1200㎡
標準層建築面積/整層得房率
1900㎡>70%
標準層層高
4.2m
大堂挑高/淨高
12/10m
板樓荷載
辦公區-2.5KN/㎡
地下停車場建築面積
約1.6萬㎡
地下停車位
500個

樓盤詳情

建築設計

SAC由精心挑選的合作團隊和最優質的供應商聯手打造:
建築設計/室內設計|幕牆顧問:SOM
景觀顧問:SWA
機電顧問:WSP·FLACK+KURTZ
豎向交通顧問:EWCG
燈光顧問:FISHER MARANTZ STONE
LEED顧問:BV
物業全權管理:仲量聯行JLL
獨家租賃代理:CBRE
鑽石外立面
頂級設計團隊精雕細琢鑽石外立面。橫隱豎明的外觀設計,在凸顯如鑽石切割面般晶瑩剔透感的同時也強化塔樓的挺拔感,塑造出獨特而自然有機的建築形象。
玻璃幕牆
玻璃幕牆由昂貴的鑽石切割巨型玻璃而來,每塊樣式不一,獨立成型。以層層漸變、橫隱豎明設計,形成挺拔豎向流線。僅玻璃幕牆的褶皺,就需採用國際頂級的工藝製作安裝。公區內牆裝飾採用的創新性複合性藝術玻璃,實屬亞洲首列,僅研發時間便長達4個多月。
騎樓設計
成都首個騎樓設計寫字樓
大堂設計
12米高闊綽大堂彰顯卓越品質。採集義大利礦山精選雪花白石材,每片在上牆之前早已確定其位置。管理團隊經過幾十次排版,全程參與加工、整石排版拼接,打造國內罕見工藝。
電梯&門禁打造
高低分區、20部第四代Port系統迅達電梯、電梯六閘五通道,打造高效垂直交通。
西南首家核心筒全吊掛玻璃設計。國內首創金屬、玻璃夾膠工藝。
室內設計高效分區
打破傳統立面玻璃三等分傳統,設定超高落地玻璃,增加室內透視感。工字型公區過道和單元內中央無柱式的尖端設計,極大的提高租戶的單元使用效率。

硬體配套

提供市電雙迴路;24小時冷卻水接駁到戶,萬兆光線、衛星電視入戶;約克恆溫變流量VAV空調打造;首創可拆卸樓板,為金融設備預留;西門子樓宇自控系統,高效樓宇管理。

周邊商圈

春熙路鹽市口商圈、天府廣場CBD、東大街商圈、人民南路商圈。

附近酒店

麗茲卡爾頓、瑞吉酒店、喜來登酒店、銀河王朝大酒店、明宇麗雅酒店、錦江賓館等

附近交通

捷運一二號線,公交16、45、53、61、64、機場專線2號線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