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FE

RELFE

二落+畢業=現在27歲單身漢,海崎新太再次面試失敗...家裡也說明在不回老家就停止提供生活費,但不願意回到那個從鄉下的海崎新太該怎么辦?這時他似乎正被進行某個重生實驗組織盯上了...

基本介紹

故事內容,登場角色,海崎新太:,夜明了:,日代千鶴:,

故事內容

曾經兩次落榜,已經畢業的二十七歲單身漢海崎新太,經過了多次的面試失敗,已經心灰意冷的他偏偏這時老家的母親打了一通電話給他。母親告訴他如果不回到老家,就不再給生活費!面試的失敗,不給生活費的巨大打擊,生活的壓迫和人生的無奈都讓海崎新太心灰意冷。就在心中不停的暗罵自己沒出息的時候,在和朋友出去喝一杯回來的路上,遇見了一位可疑的神秘男子,男子給了他一顆藥,並告訴他吃了這顆藥就能回到17歲,並且在吃了之後就要參加重生計畫。當第二天醒來看到自己年輕了十歲的臉的海崎新太……………………

登場角色

海崎新太:

已經二十七歲了的大叔,是一個在人生上活得很失敗的沒出息的單身老男人。就在他面令許多巨大問題和壓力的時候,一個神秘的藥丸,讓他回到了十七歲。

夜明了:

神秘組織的成員,是海崎新太參加重生計畫的負責人。真實身份和進行著重生實驗的組織一樣神秘。一直在接受組織的命令接觸海崎新太,直到海崎新太吃下那顆能夠重返十七歲的藥,成為他的負責人。

日代千鶴:

海崎新太的同班同學,是一個不善與人際交往的單純女生,笑起來十分詭異。但當真心露出笑容時,卻很漂亮,這一點就像《好想告訴你》的女主黑沼爽子。與海崎關係不錯,同時,也和海崎一樣,是吃了能夠重返十七歲的藥的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