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IA

公司介紹

本公司以“Ever Researching for a Brighter World ”為宗旨,迄今致力於製造及銷售以螢光粉(無機螢光粉)為中心的精密化學品。在研製發光物質的過程中,於1993年發表了震驚世界的藍色LED以來,相繼實現了紫外~黃色的氮化物LED及白色LED的商品化,大幅度擴大了LED的套用領域。此外,公司正大力開發對於信息媒介的發展不可缺的紫藍色雷射半導體,希望將來氮化物半導體能成為半導體產業中重要領域的一部分。故本公司將獨自的技術套用於產品製造領域,希望成為能夠為世界作出貢獻的企業。

基本介紹

  • 外文名稱:NICHIA
  • 總部地點:日本德島縣阿南市上中町岡491番地
  • 成立時間:1956年12月
  • 員工數: 7,600名
企業介紹表,企業文化,經營理念,

企業介紹表

所在地
日本德島縣阿南市上中町岡491番地
設立
1956年12月
實收資本金
¥46,741,441,000
代表人
董事長 小川英治
從業員工
總計 7,600名
事業內容
·螢光粉(CRT用, 螢光燈用, X線增感紙用)
·發光二極體“LED”
·雷射半導體
·光半導體材料
·精細化工品(電子材料, 醫藥品原料, 食品添加劑)
·過渡金屬催化劑
·真空鍍氣材料
·電池材料
·磁性材料
生產一覽
總公司, A工廠, TN工廠(以上為德島縣阿南市), V工廠(德島市), N工廠(鳴門市), K工廠(鹿兒島縣)
營業一覽
東京, 大阪, 名古屋
研究中心
橫濱技術研究所
海外一覽
美國(底特律, 落衫磯, 亞特蘭大), 荷蘭(阿姆斯特丹), 德國(紐倫堡, 班加羅爾), 俄羅斯(莫斯科), 中國(北京, 上海, 香港, 深圳, 新竹), 韓國(漢城), 馬來西亞(賽藍葛), 新加坡, 澳大利亞(墨爾本), 泰國(曼谷), 印度(新德里, 班加羅爾, 孟買)

企業文化

企業理念:團結互助、質量第一、科技創新
企業價值觀:努力為客戶創造價值 企業服務宗旨:產品零缺陷、服務零距離
企業原則:誠信、務實、共贏
企業文化氛圍:忠心、熱心、關心、愛心、舒心
產品文化內涵:光,夜晚的藝術家
質量方針:全員參與,質量第一,持續改進,為顧客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
環境方針:遵守環保法規,有效節約資源,持續污染預防,推行環境保護

經營理念

"滿足市場的需求”是日亞公司的經營理念。
日亞公司以市場需求為導向 ,“承諾為客戶提供優良的產品和最佳的服務,通過持續改進來確保質量並達到用戶的全面滿意。” 尊重知識,重視人才。發展以人為本,將人才培養與企業發展放到同等重要的地位。並著力將員工培養成為學習型人才,將企業建設成為學習性組織。在公司內部營造了一種積極向上的學習氛圍。
日亞公司歸核管理,就是要把核心市場、核心顧客、核心產品和核心人才放到企業管理的核心位置,突出培育核心競爭力。公司突出一切圍繞顧客進行決策、創新和服務。
為了生產的優質性和高效性,目亞公司建立了科學的管理體系和先進的設計、製造系統,製造過程中的每個環節都得到了精確控制,從而使客戶的需求都能得到可靠的保證。
日亞半導體經營全過程實現了網路化和系統化的控制,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形成了高效、規範的企業管理體系。在質量上,日亞半導體以“保證出廠產品零缺陷”為目標,不斷提升產品品質,力求保持向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和更完善的服務。從而“達到客戶的滿意”。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