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BOOK

NEXTBOOK是易方數碼旗下平板電腦專屬品牌,08年以來推出一系類MID平板產品,嚴格按照歐美標準生產檢驗,目前已經成為歐美小有名氣擁有穩定市場份額的安卓系統平板電腦品牌,並成功進入歐美傳統大型賣場,如:沃爾瑪、ALCO、AAFES、ABC WAREHUSE、HSN、MCX、CWR ELECTRONICS、IMPACT等。

基本介紹

  • 外文名:NEXTBOOK
  • 性質:易方數碼旗下平板電腦
  • 生產時間:08年
  • 特點:輕薄便攜
NEXTBOOK品牌簡介
之前在美國推出的一系列產品:NEXT1\NEXT2\NEXT3\NEYX5\NEXT 7P 等均取得很好銷量,獲得當地用戶認可,尤其是NEXT3、NEXT 7P更取得了國產平板電腦在海外日銷萬台的好成績。通過不斷的技術積累,易方NEXTBOOK的質量已經站在了國產平板的前列,向國際品牌看齊。隨著國內平板市場的火熱,國內產品魚龍混雜,各種山寨粗製濫造,品質堪憂,大量低劣含毒材料組裝產品湧向市場,嚴重損害消費者利益。NEXTBOOK平板決定以國際標準質量的產品轉戰國內市場,讓國內買家也能買到真正低價優質無害的平板電腦產品,而這戰鬥號角隨著易方NEXTBOOK P8中美同步發布已經吹響。
NETXBOOK P8
NETXBOOK P8是易方數碼最新推出的普及型8寸平板電腦,採用8寸5點觸摸4層保護鏡面電容屏,1GHZ主頻A8架構CPU,512MDDRⅢ記憶體,硬碟有4G\8G可選,外觀簡潔大方,做工精細,相對於目前市面上的7寸平板擁有更大的可視空間,卻比10寸平板更易輕薄便攜,是目前平板最為合適用戶攜帶使用的尺寸。
相關連結:
易方NEXTBOOK P8  平板電腦易方NEXTBOOK P8 平板電腦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