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27OFFICIEL

L\x27OFFICIEL

《L'OFFICIEL》是法國高端,頂尖的時尚雜誌,也是法國乃至全世界最早的時尚雜誌之一.它於1921年在法國誕生,中文名一般譯作《巴黎時裝公報》或《巴黎時尚潮》.它所隸屬的法國家族企業加魯集團出版有限公司,旗下同時還擁有時裝類,旅遊類,設計類等8本高檔雜誌,如《MUTEEN》,《JALOUSE》等.而目前《L'OFFICIEL》擁有10個國家版本,覆蓋全球70個國家.當然,就其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而言,《L'OFFICIEL》在世界精品雜誌範圍內沒有任何競爭對手.任何想要跨入潮流前線的品牌和模特都深深明白,《L'OFFICIEL》是他們必須征服的最高峰.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巴黎時裝公報》或《巴黎時尚潮》
  • 外文名稱:《L'OFFICIEL》
  • 語言:法文
  • 類別:時尚雜誌
  • 創刊時間:1921年
  • 創刊地點:法國
發展歷程,中國版本,

發展歷程

20年代
法國最早的時尚雜誌誕生!那時的《L'OFFICIEL》,是巴黎時尚萬花筒的投影。有普瓦雷、朗萬,巴杜設計的服裝樣式,有簡明草圖作為介紹,有閒聊文章以餚娛樂,有社交新聞給予捧場。甫出世的《L'OFFICIEL》,以清晰的語調劃分了界限,統領了整個巴黎的時尚,令女性讀者為之瘋狂。
“無論哪一種風尚,在它興起之時總會有一群追擁風雅的人競相趨附。更有甚者,不懂得裝束應當協調搭配,經常是不得要領,非常誇張地打扮自己,結果是過猶不及。”
30年代
我們終於可以看到世界第一本彩色時裝期刊,《L'OFFICIEL》雜誌主辦的一年一度的的傳統婦女美裝節冠蓋雲集。來自巴黎的15位靚麗小姐展示了這一季度的新潮服裝,裸露輕薄的外衣,緊身革制長褲,裁剪輕便的涼鞋……簡而又簡的穿著風尚由義大利穿遍整個法國南部海灘
“法國南部的夏季時裝季正在使服裝的歷史翻開新的一頁。一些模特的裝束在一個月前還顯得過於大膽,不過現在請放心,顧客已經明顯地超過她們了。”
40年代
世界在變化,而變化的《L'OFFICIEL》,也開始更深入地思考時尚。在創造時尚的國度里,流行著變幻無常的性格,一觸即發的熱情。但是高雅品味必定是根深蒂固。時尚的變幻無常,實乃是一種開發精神,人類喜歡快樂主題的魅力。
“沒有時尚的民族是消極的,缺乏創造力的,愚昧無知的民族。時尚是自由女神不可分離的伴侶,好比是狩獵女神狄安娜身邊的母鹿。這個歡蹦亂跳的小動物優雅又大膽,比女神奔得更快,給女神開闢新的林間小道。”
50年代
《L'OFFICIEL》開始向倨傲的時裝公司宣戰,並且誠懇地呼響時裝界的合作與友誼。編輯們宣布,《L'OFFICIEL》的使命是豐富多彩地宣傳法國時尚,為此美國同行們送給她一項美好的頭銜—“服裝聖經”。
“我們問心無愧,從來沒有辱沒過我們使命之光環。”
70年代
時尚出現了新的問題,它在超越服裝本身,侵蝕人們的身體。在T形台下,靈魂的變形和變化與那些心血來潮的激情遙相呼應。《L'OFFICIEL》提問,時尚總是服從於眼下的迫切需要,而年輕的淺薄與高尚的優雅,到底孰重孰輕?
“儘管新潮不走老路,它仍然和前潮一樣不順從,反而心比天高,要克服地球的引力,去拜訪遙遠的群星。唯此,作為自然法則奴隸的人類才能翻身作主,擺脫致命的煩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