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Mo Negative

I love Mo Negative

《I loveMo Negative》是2010年上映的美國電影,由莎娜·費斯特執導,格溫妮絲·帕特洛及蒂姆·麥格羅等主演。

《I love Mo Negative》講述了凱莉是位鄉村音樂大明星,但幾經沉浮,演出會之前還在戒毒所里。加內德·赫蘭德扮演的作曲家Beau Williams是位冉冉升起的新生代作曲家,凱莉希望能和Beau合作,籌備她的演唱會。他們一起上路了,但挫折接二連三而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愛莫負我
  • 外文名:Country Strong
  • 其它譯名:鄉謠情緣
  • 發行公司:Screen Gems Inc
  • 製片地區:美國
  • 導演:莎娜·費斯特
  • 編劇:莎娜·費斯特
  • 類型:劇情 / 音樂
  • 主演:格溫妮絲·帕特洛,蒂姆·麥格羅
  • 片長:124分鐘
  • 上映時間:2010年12月22日
  • 對白語言:英語
  • 地區: 美國
劇情介紹,職員表,

劇情介紹

格溫妮斯·帕特洛扮演的凱莉是位鄉村音樂大明星,但幾經沉浮,演出會之前還在戒毒所里。加內德·赫蘭德扮演的作曲家Beau Williams是位冉冉升起的新生代作曲家,凱莉希望能和Beau合作,籌備她的演唱會。他們一起上路了,但挫折接二連三而來。和大文豪莎士比亞"談情說愛"的金髮淑女格溫妮絲·帕特洛,一轉眼當上了"鋼鐵俠"小秘;曾被老婆菲斯·希爾鄉村歌后之光芒掩蓋的蒂姆·麥格勞,如今已然男人四十一枝花;闖入"電子爭霸戰"遊戲世界的加內特·赫德蘭,正是冉冉升起的新星;小熒幕上捲起時尚風潮的"緋聞女孩"莉頓·梅斯特,據說少男少女通殺。到底是何方神聖,能把這四位聚齊一桌,還點上一道叫做鄉村音樂的菜?答案是:從保姆轉行的導演莎娜·費斯特。不過才第二次扛起導筒,費斯特已經成為了美國夢的又一代言人。這個帶了十來年小屁孩的女人,能連續兩部電影都招攬到奧斯卡影后加盟,還打動"蜘蛛俠"托比·馬奎爾投資,不能不讓人嘖嘖稱奇。
如果只為了一瞥舞台上的光彩熠熠,那未免太浪費一眾偶像加實力派演員的出鏡。於是,一貫優雅的影后在銀幕上大部分時間裡被洗淨鉛華,在癮症和失控之間徘徊,因為有了台下枯槁臉頰和細密皺紋的對比,台上動人心魄的高潮戲才更有衝擊力;赫德蘭那張帥氣的臉蛋被絡腮鬍蓋住,可他花了半年多勤學苦練的吉他技巧和那把低沉迷人的嗓音,卻依然有讓少女尖叫的魔力;並沒放聲高歌的鄉村巨匠麥格勞,在專業演員的夾擊下毫不遜色,大可以以後改行到大銀幕搶飯吃;穿上精美小洋裝、儼然漂亮芭比的梅斯特,別看表面得了個花瓶角色,其實也別有發揮。
不過,會演戲並不等同於五音俱全。雄心勃勃欲演而優則唱的大腕挺多,最終悲劇的卻也不少。四位主演里,赫老弟農場出身,沒吃過豬肉也該看過豬跑;梅小妹早前玩票過一張電音大碟,湊湊人氣絕無問題;麥老哥在鄉村音樂界混得風生水起,可惜這回只秀演技不賣唱;所以一切懷疑的目光,便投向了之前鮮少亮嗓的帕姐姐。話說帕姐姐若干年前出了嫁,嫁的不是別人,正是紅遍大江南北的"酷玩樂隊"主唱克里斯·馬丁,沒幾年還生了倆娃。難道帕姐姐嫁雞隨雞便誤以為自己也能唱作俱佳?替她捏一把汗的您大可以放心,先不說帕姐姐幾個星期前剛在熱門音樂劇《歡樂合唱團》里大放異彩,因為她的出色表演,《鄉謠情緣》已獲得衛星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該足以證明她兩棲的實力。

職員表

導演
莎娜·費斯特 Shana Feste
編劇
莎娜·費斯特 Shana Feste ....(written by)
製作人
George Flynn
托比·馬奎爾
producerValerie Bleth Sharp
原創音樂
麥可·布魯克 Michael Brook
攝影
John Bailey
剪輯
Carol LittletonConor O'Neill
選角導演
Liz DeanLaura Rosenthal
藝術指導
David J. BombaBruce Rodgers ....(segment) Fenton Williams ....(segment)
美術設計
John R. Jensen
布景師
Ruby Guidara
服裝設計
Stacey Battat
視覺特效
Rocco Passionino
助理導演
Xochi Blymyer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