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DATA

G DATA

G Data 軟體公司是一家創新、迅速發展且專注於信息安全研究的專業防毒軟體公司。公司在1985年成立於波鴻(德國), 在20多年前開發了第一款防毒軟體。自此以後,G Data成為網際網路安全及病毒防禦領域的專家。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G Data 軟體公司
  • 總部地點:波鴻(德國)
  • 成立時間:1985 年
  • 經營範圍信息安全研究的專業防毒軟體
公司介紹,發展概況,產品介紹,獲獎及認證,功能比較,各版本引擎,

公司介紹

G Data 軟體公司是一家創新、迅速發展且專注於信息安全研究的專業防毒軟體公司。公司在1985 年成立於波鴻(德國),20多年前開發了第一款防毒軟體,而後逐漸成長為網際網路安全及病毒防禦領域的專家。 在過去5年裡, G Data獲得了眾多國際及國內上的榮譽獎項。作為一個科技領頭人,G Data融合了一些專利技術,例如雙引擎掃描技術。 G Data為普通用戶、高端用戶、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提供了不同的安全解決方案,產品已經在全球90多個國家銷售。
公司Logo公司Logo

發展概況

1985 雅達利電腦(ATARI computer)出現在漢諾瓦貿易博覽會上。計算機系學生Kai Figge 和 Frank Kühn (?)決定為雅達利電腦開發應用程式軟體,並在同年創立了G Data公司。
1986 CeBIT誕生,在這屆博覽會上,G Data為雅達利電腦展示了它的第一款病毒防護概念產品。
1987 G Data為雅達利電腦開發大量具有革新意義的應用程式,包括世界上第一款防毒程式--AntiVirusKit。
1990 個人電腦使用量急劇增長。G Data開始為MS-DOS開發軟體。項目之一為具備圖形用戶界面(GUI)的防毒程式的開發。
1991 G Data處於成長階段並繼續為雅達利電腦開發應用程式。
1992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G Data為MS-DOS和Windows開發了大量的應用程式軟體包.最成功的產品之一為:Powerroute。
1995 在波蘭設立第一個國外子公司
1998 G Data研發的路由軟體,在德國銷量超過100萬套
2000 轉型為股份公司,G Data公司員工成為公司股東。
2001 因G Data防毒軟體產品的良好性能和行業評價,以反病毒軟體廠商的身份躋身於網路和商業領域
2002 G Data成功研發Double Scan技術,成為雙引擎防毒廠商第一人
2003 正式進軍國際市場:首次亮相日本
2004 G Data在CeBIT博覽會上展出具有創新意義的網際網路安全套裝(InternetSecurity)
2005 G Data在世界上率先將【雲安全】技術-Outbreakshield整合到反病毒產品中。該技術提供獨立、實時的防護,可抵禦惡意軟體和未知的電腦病毒。《The Stiftung Warentest》-德國技術監督基金會提名G Data網際網路安全套裝為最好的反病毒產品。
同年,在法國和義大利設立子公司。
2006 電腦惡意軟體數量持續上升,G Data安全產品病毒庫每小時更新一次,為用戶提供快速的惡意軟體防護解決方案 。
2007 G Data網際網路安全套裝贏得《The Stiftung Warentest》基金會發起的大型基準測試第一名。
2008 一款特別為筆記本電腦安全設計的產品亮相市場:G Data 筆記本安全套裝,此產品集防毒,備份和加密技術於一身。為筆記本電腦提供完美的保護方案。
2009 G Data安全解決方案在全球60多個國家被廣泛套用。同年,G Data運用成功的發展經驗進軍南美洲,俄羅斯,南非。
2010 G Data25周年慶並邁進中國市場 。
公司實景公司實景
公司一景公司一景

產品介紹

G Data安全軟體,採用avast!+BitDefender雙引擎,高效查殺病毒、蠕蟲、特洛伊木馬、間諜及流氓軟體等威脅,靜默、高效防火牆可有效抵禦黑客入侵。具有靜態啟發、虛擬動態啟發、智慧型行為攔截等多種技術手段。2010年全線產品增添網頁雲攔截功能,可不依賴本地特徵庫,對掛馬、釣魚網頁做出快速反應,特別對於中國國內釣魚欺詐防護效果極佳。各功能模組無縫銜接,縱深防禦網路威脅! 指紋識別、白名單等技術有效提升防護效率,使本機運行更快更流暢!
產品主要特點:
1、高效
國際、國內測試中一直名列前茅,引以為豪的高查殺率提供強有力的防護!
2、穩定
極其穩定的運行效率、極其穩定的高查殺率!
3、智慧型
後台自動執行所有防護,行為攔截自動識別並阻止未知威脅!
G Data全功能安全軟體2012G Data全功能安全軟體2012
G Data筆記本安全套裝G Data筆記本安全套裝

獲獎及認證

被譽為"殺軟世界盃"的AV-Comparatives 2010年度手動檢測及主動檢測率金獎。
G DATA
VB100認證VB100認證
Checkmark認證Checkmark認證
ICSA認證ICSA認證
中國PCSL五星認證中國PCSL五星認證
AV-TEST認證AV-TEST認證
OPSWAT認證OPSWAT認證

功能比較

G DATA包含反病毒安全軟體,網際網路安全套裝,上網本安全套裝,全功能安全套裝,筆記本安全套裝。具體功能對比。
功能比較功能比較

各版本引擎

G DATA 2013 :avast!+BitDefender
G DATA 2012 :avast!+BitDefender
G DATA 2011 :avast!+BitDefender
G DATA 2010 :avast!+BitDefender
G DATA 2009 :avast!+BitDefender
G DATA 2008 :KAV+avast!
G DATA 2007 :KAV+BitDefender
G DATA 2006 :KAV+BitDefender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