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spark

Dreamspark

為了使教育界人士多接觸微軟,微軟推出了Dreamspark這項計畫。學生只需創建一個帳戶,驗證您的學生狀態並通過此網站免費下載軟體即可。如果您的學校/大學具有訂閱,則您還可以訪問更多的軟體;教師可通過您的機構的訂閱獲取訪問權。與您的學校行政人員溝通以獲得 DreamSpark 訂閱並立即訂購。學術機構可訂購適合您的訂閱類型。Dreamspark分為標準版(Standard)和高級版(Premium),DreamSpark Standard 適用於從初等教育到高等教育的所有類型的機構。DreamSpark Premium 具有更廣泛的軟體目錄(含 500 多種產品),且僅適用於合格的技術部門。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微軟
  • 外文名稱:Microsoft
  • 總部地點:美國西雅圖
  • 成立時間:2008年2月19日
概述,開發工具,設計工具,軟體平台,

概述

2008年2月19日,微軟公司董事長比爾蓋茨在史丹福大學發布了DreamSpark計畫,該計畫將為全球數百萬大學和中學生提供免費獲取微軟最新的開發和設計工具的途徑,以發掘他們的創造潛力。
logologo
DreamSpark學生計畫提供了眾多開發和設計軟體以供免費下載。該計畫現已面向比利時、中國、芬蘭、法國、德國、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國和美國的3,500萬大學生推出。並將在09年繼續拓展。微軟稱每個學生將可獲得超過2000美元的軟體。演講中,蓋茨與史丹福大學的學生和教師分享了DreamSpark的細節。
蓋茨表示:“我們願意做我們力所能及的任何事情,給新一代技術領導者提供他們所需的知識和工具,讓他們充分利用軟體的神奇力量來改善生活、解決問題和促進 經濟成長。DreamSpark 提供了專業級的工具,我們希望這些工具能夠激發學生探索軟體的力量,鼓勵他們掀起又一輪軟體創新熱潮。”
DreamSpark 面向所有涉及技術、設計、數學、科學和工程專業的學生推出。以下幾種先進的軟體將向學生推出,使他們能夠通過積累關鍵技能而發揮他們的創造力。

開發工具

Visual Studio 是計算機編程的“瑞士軍刀”,它提供了一種可靠的安全增強型環境,使得學生能夠為包括手機和機器人在內的任何事物編程,或創建他們自己的網 站。學生們還將能夠發明引人注目的新遊戲內容,並通過將他們的創意加進 Xbox 360 主機中而使他們夢寐以求的遊戲變為現實。
Visual Studio 2015 專業版
Visual Studio 2013 專業版
Visual Studio 2008 專業版
Visual Studio 2005 專業版
XNA Game Studio 2.0
12個月免費的 XNA Creators Club會員

設計工具

這一功能超多的工具組合將使學生能夠以生動的新網站設計和更有效的數字內容,包括動畫、影像和照片,把他們創意十足的構想真實地反映在生活中。
Expression Studio,它包括:Expression Web, Expression Blend, Expression Design, Expression Media

軟體平台

作為開發和設計的基礎,這些產品提供了一種可靠而便於管理的安全增強型環境,以便使學生能夠更快地變創意為現實。
SQL Server 2005 開發者版
Windows Server 2003 標準版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