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Beats!(2015年Key社出品的戀愛冒險遊戲)

Angel Beats!(2015年Key社出品的戀愛冒險遊戲)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3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Angel Beats!》是Key根據P.A.WORKS製作的同名動畫改編的戀愛冒險遊戲。遊戲分為6捲髮售。第一卷1st beat已於2015年6月26日在日本發售。故事舞台為死後的世界,男主角音無結弦在沒有記憶的狀態下來到了死後的世界——一所普通學校,並被一名叫由理的少女強行拉入“死後世界戰線”(簡稱“SSS”),開始了每日與“天使”(學生會會長)對抗的日子。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製作革沿,角色設定,製作人員,配置要求,遊戲音樂,發售日期,相關商品,

劇情簡介

舞台是死後的世界,故事從男主角音無從“死後的世界”醒來開始,認識了一個叫由理的女孩。原來,由理在“死後的世界”率領著一個名為“死後(Shinda)世界(Sekai)戰線(Sensen)”簡稱“SSS”的組織的少女相遇了。“SSS”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反抗賜予他們生前悲哀命運的神以及神之使者——天使,在天使超乎常理的異能面前,“SSS”只能用槍來反抗。作為神之使者出現的天使一個孤獨的少女——立華奏

製作革沿

Visual Art's社的社長馬場隆博在被問及KEY遊戲《Angel Beats!》新動向時回答:《Angel Beats!》新作2013年夏啟動。
2013年9月16日召開的KeySoundsLabel演唱會(KSL Live World 2013)的REPO顯示,在LIVE上麻枝準本人確認了《Angel Beats!》遊戲化的情報,並表示自己正忙於製作《Angel Beats!》的遊戲。
根據遊戲月刊雜誌《電擊G's magazine》11月號發表的訊息,《Angel Beats!》遊戲的發售日期預定在2014年春天發售。
2013年12月,遊戲官網開通,在官網上公開了很多場景畫面。並宣布遊戲將自2014年春開始分6捲髮售;但遊戲並未如期發售,而是再次宣布延期,在2014年12月22日Key和ANIPLEX共同舉行的發表會上公布第1卷的發售日期為2015年5月29日。
2014年12月22日,日本時間20時整(台北時間19時整),由日本niconico生放送全程直播了Aniplex×Key的訊息發布會。《Angel Beats!》劇本創作者之一的魁親口說出PC遊戲《Angel Beats!》第1卷《Angel Beats! -1st beat-》的發售日期定在2015年5月29日;在1月30日那天可以預約。
2015年4月24日,Key官方網站宣布:由於一些原因,Angel Beats!第一卷遊戲延期至2015年6月26日發售。
2015年5月2日,遊戲的體驗版發布。
2015年6月26日,遊戲的第一卷《Angel Beats! -1st beat-》正式發售。
PC遊戲《Angel Beats!》全卷遊戲分割成六捲髮售,遊戲的主角將是音無,並會有新角色登場。第1卷的內容差不多是動畫到第10話左右的劇情,有岩澤、松下、由依線。而第2卷將在第1卷推出半年之後發售,2卷同時安裝在同一台電腦中時,第1卷的角色數據包會變化。
下面就是詳細的PC遊戲《Angel Beats!》的情報
・1話-9話為共同線,10話開始是各個支線展開
・從第2卷開始是各個支線
・第1卷和第2捲髮售時間隔半年
・2卷同時安裝在同一台電腦中時,第1卷的角色數據包會變化
・1卷的總CG數超過CLANNAD
・1卷中出現松下需要特殊角色觸發
・戰線全男女角色的支線全部都有
・不過由依線里男主音無和其他女主角不會有關係
・收錄迷你遊戲,不是RPG
・AB的原畫師NA-GA擔當遊戲的原畫監修,還有多位原畫師一同擔當
・因為不同的選擇音無的性格會變化,可以攪基、可以百合、可以變成笨蛋
・新角色要在戰線全員全滅的死後世界為了畢業而支援音無。

角色設定

音無音無
音無(喪失記憶的少年)
配音:神谷浩史(部分語音)
本篇的主人公。
在喪失記憶的狀態下來到死後世界的少年。
被最初遇到的少女“由理”半強制性地拉入了“死後世界戰線”。
腦子轉得很快,雖然是新人但在有事時也會進行對戰線的指揮。
由理
由理(死後世界戰線的領導者)
配音:櫻井浩美
“雖然很唐突,但你不加入我們隊伍嗎?”
統率著SSS(死後世界戰線)的少女。
愛稱是“游離子”。作戰時會戴上白色的貝雷帽。平時以手槍戰鬥,不過也很擅長使用刀具進行白刃戰,有著能和天使一對一單挑的實力。性格強勢、不服輸,在故事的前半部分為了打倒天使,即使同伴有所損傷也並不介意。
天使
天使/奏(守護學園秩序的學生會長)
配音:花澤香菜
“……我,不是什麼天使”
死後世界學校的學生會長。
沉默而冷靜,不經常顯露感情,不過本質卻是個天然呆。喜歡麻婆豆腐。
使用名為“Handsonic”、“Distortion”的特殊能力與戰線成員交戰。
由依
由依(Gldemo的超級冬粉)
配音:喜多村英梨
“你知道嗎?很厲害的喲,Gldemo!!”
戰線佯攻部隊的輔助人員,同時是Gldemo的超級冬粉的少女。在街頭表演中演奏Gldemo的曲子等活動當中也擁有著自己的冬粉。
動畫版中,在岩澤消失後便代替她擔當主唱及吉他手。外表看似可愛,但卻有著急躁而毒舌的內在性格。特別是和日向總因為一些無聊的小事吵架,兩人是擁有著“能夠吵架程度的良好關係”的“凸凹組合”。
岩澤
岩澤(吸引著聽眾的Gldemo的吉他手&主唱)
配音:澤城美雪
“我為音樂而生……我是這樣想的”
死後世界的人氣樂隊Girl Dead Monster(通稱Gldemo)的主導人物。擔當主唱及節奏吉他手,也是Gldemo所演奏的樂曲的作詞、作曲者。性格冷靜,卻是個隱藏著對音樂的熱切感情的天才樂手,也是由依所憧憬的人物。基本上只會考慮和音樂有關的事情,除此之外的事情則毫不關心。
游佐

游佐
配音:牧野由依
“到例行會議的時間了”
神出鬼沒的通信員。
在戰線內擔當傳達情報的工作。
日向
日向(戰線的氣氛製造者)
配音:木村良平
“這樣子終於可以稱為同伴了哪”
戰線創始人之一,有著老資歷的成員,戰線的氣氛製造者。對於新人音無採取善意的態度,如同好友一般地對待他。雖然本人好像很有人望的樣子,實際上並沒達到那種程度。不過即使如此也由於那種不會遭人厭惡的性格而處在成員的中心位置。遊戲版中是音無的室友。
直井直井
直井
配音:緒方惠美
“我是神”
學生會副會長。
使用催眠術的不可思議的少年。
Angel Beats!(2015年Key社出品的戀愛冒險遊戲)
久子
配音:松浦知惠
“哈哈,還是一如既往的音樂迷呢”
Gldemo的吉他擔當
邀請岩澤,成為她組成Gldemo原型的組合契機的少女。
像大姐姐一般有著通情達理的性格,因此和男生們也相處得很融洽。戰線中難得的有常識的人。
入江入江
入江
配音:阿澄佳奈
“如果有誘敵以外我能勝任的工作的話,真的很想做呢……”
Gldemo的鼓手擔當
膽怯的小動物般的角色,和同樣擔當節奏的關根關係很好。和平常的性格以及外表相反地,在現場演出時演奏著很有活力的鼓點。非常膽小,經常被關根捉弄。通稱“美雪吉”
關根關根
關根
配音:加藤英美里
“試著強硬地立下了戀愛FLAG!”
Gldemo的貝斯擔當
愛惡作劇的問題兒童,以捉弄入江為樂。貝斯的水平很高,但有時會突然地即興表演導致舞台陷入混亂……。
通稱“小詩織”
高松高松
高松
配音:水島大宙
“我實際上是穿上衣服顯瘦的那種類型”
在戰線中有著如同參謀般的立場,但實際上是個笨蛋。對眼鏡有著特別的執著。脫掉衣服以後會很令人驚訝。
野田野田
野田
配音:高木俊
“這傢伙是我身體的一部分。當然,是為了保護游離子”
總是拿著長戟走路的戰線突擊隊長。
迷戀著由理。
椎名椎名
椎名
配音:齋藤楓子
“真是膚淺……”
擁有強大身體能力的沉默少女。
有著和時代脫節的一面。
松下
松下(沉默的柔道達人)
配音:德本英一郎
“好了,開始工作了……”
愛稱為松下五段,柔道有段數的人,不過武器卻是槍。很有風格的戰線成員,總是眯著眼睛,很少見他露出眼球。不知是否是為了鍛鍊,總是穿著木屐,在不上課時會利用校園裡的樹木努力訓練自己。閒暇時似乎會教戰隊成員柔道。喜歡食堂的肉烏冬,如果和他約定把肉烏冬的餐券讓給他的話大抵都會欣然接受。
藤卷藤卷
藤卷
配音:增田裕生
“嘿,給我拿出幹勁啊”
拿著木刀、有著不良風格的少年。
在戰線中是那種好像會最先掛掉一般的存在。
TKTK
TK
配音:Michael Rivas
“That's wild heaven”
總是一邊跳舞一邊唱歌的正體不明的少年。
大山大山
大山
配音:小林由美子
“看來我也得顯示出自己能幹的一面”
沒有個性就是個性。
很容易和NPC搞混的少年。
竹山竹山
竹山
配音:市來光弘
“請叫我克萊斯特”
生前是相當厲害的黑客。
網名是“克萊斯特”
查

配音:東地宏樹
“應該保有的東西是記憶以及身為專家的尊嚴……只有這些而已”
被稱作“公會”的戰線武器製造設施的領導者。

製作人員

  • 企劃:麻枝準
  • 劇本作者:麻枝準、、樫田レオ
  • 角色原案:Na-Ga
  • 原畫:風瑛なづき/永山ゆうのん/桜葉樹里/鈴木FALCO/Na-Ga
  • 遊戲製作:Key

配置要求

必須環境推薦環境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10/8/7/Vista/XP
CPU
Intel® Pentium 4 以上
Intel® Celeron 以上
記憶體
512MB以上
1GB以上
硬碟容量
4GB以上
顯存容量
128MB以上
512MB以上
解析度
640×480 24bit 全彩色以上
圖像
完全支持DirectX 9.0的顯示卡(要對應像素著色引擎2.0)
聲音
Direct Sound
DirectX版本
DirectX 9.0以上
其他
需要DVD驅動器、滑鼠和鍵盤

遊戲音樂

OP「Heartily Song」
歌:Lia
作詞、作曲:麻枝準,編曲:ANANT-GARDE EYES
(岩澤、松下)EDすべての終わりの始まり」
歌:鈴湯
作詞:麻枝準,作曲:竹下智博,編曲:ANANT-GARDE EYES
(由依)ED一番の寶物(Yui ver.)
歌:LiSA
作詞、作曲:麻枝準,編曲:光收容

發售日期

卷數標題發售日期
第1卷
Angel Beats! -1st beat-
2015年6月26日

相關商品

OP/ED音樂CDOP/ED音樂CD
OP/ED音樂CD:《Heartily Song/すべての終わりの始まり》
發售日期:2015年4月1日
歌:Lia、鈴湯
收錄曲:
1. Heartily Song
2. すべての終わりの始まり
3. Heartily Song -inst
4. すべての終わりの始まり -inst
5. Heartily Song -GameSize
6. すべての終わりの始まり -Short Ver.
Million StarMillion Star
預約特典:Gldemo未公開單曲CD《Million Star》
歌:Girls Dead Monster(marina)
作詞、作曲:麻枝準,編曲:光收容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