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

“千歲之夜 電影《731》初見”新聞發布會在上海舉行,該片講述了從1933年以來3000多名祖國同胞國際同胞慘遭迫害的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731
簡介
由張和平擔任總策劃、“中國第一編劇”劉恆編劇、總製片人為畢樹林,導演處女作即拍攝了周潤發主演的電影《銅雀台》的導演趙林山,潛心五年打造了電影《731》。
該片主要刻畫從1933年以來塵封了84年之久的3000多名祖國同胞國際同胞慘遭迫害的故事。由於電影的特殊題材,從策劃到立項,都經歷了十分艱難的時刻。趙林山在發布會上表示,電影《731》不拉民族仇恨,以主講人性關懷為主要觀影訴求,通過人性自我救贖的呈現,增強時代觀影人群的“強國情緒”。該片擬定2018年初開機,同年即將於觀眾見面。
目前,該片的主演陣容尚未曝光,但主辦方透露該片的演員陣容絕對國際化,會有十分重量級的海外巨星、名人加盟。導演趙林山透露,該片還隱藏著兩大驚喜,一位影片總監製,是真正享譽國際的中國電影大腕,另外一位則是其中一位主要主演,是會穿透所有觀眾內心的人物。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