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第二季

24小時第二季

《24小時第二季》是2002年上映的美國懸疑電視劇,由羅伯特·考區蘭執導。

基本介紹

  • 中文名:24小時第二季
  • 外文名:24Season2
  • 出品公司:FoxFilmCorporation
  • 製片地區:美國
基本資料,劇情介紹,分集劇情,

基本資料



其它譯名:反恐24小時第2季


首播時間:2002-10-29
導演:羅伯特·考區蘭
編劇:喬爾·蘇諾
主演:基弗·薩瑟蘭,萊斯利·霍普,伊麗莎·庫斯伯特,卡洛斯·博納德
集數:24集
每集長度:41分鐘
類型:劇情/警匪/懸疑

24小小時第二季分集劇情
24小小時第二季分集劇情24小小時第二季分集劇情

劇情介紹

JackBauer的妻子死亡一年後,JackBauer已經不在為CTU工作了,喪妻的悲痛使JackBauer和他的女兒仍然無法從悲劇里轉變過來,這時,總統的一個電話使他迫不及待地回到CTU,因為恐怖分子準備在洛杉磯上空爆炸一顆核彈,JackBauer必須在核彈爆炸之前阻止它,可留給他的時間卻已經不多了。
隨著劇情的進展,懸念也變得越來越多,有時候甚至分不清到底誰是內奸,在前半部分,我能分得清楚是好人只有總統和JackBauer,而他們身邊的人每時每刻都滿懷心思,不到最後時刻,你肯定不會猜到內奸是誰的,不過經過上一季的洗禮,得出一條經驗,就是你看著越像內奸的人就絕對不是的。
第二季的動作場面明顯比上一季增加許多,JackBauer整個不停地打鬥了24小時,絕對強人一個,甚至被捕一次,看著被酷刑折磨的鏡頭,保證你會心驚肉跳的,這些動作場面也使得緊張氣氛層出不窮,壓得人喘不過氣了,後半部分高層的權利鬥爭同樣驚心動魄,經驗二:當你感到絕望的時候,就是峰迴路轉的時機到了,而你最終覺得危機渡過了,天下太平的時候,事情卻遠遠沒有結束。
整部劇集最讓人感動的是JackBauer駕駛不能返航的飛機做自殺性飛行的途中,和女兒Kim告別的場面,這種煽情的場面在第一季中沒有印象出現過,而在第二季中,從總統對幕僚和對妻子的態度到Went和Mary姐妹之情,從JackBauer對女兒的父女之情到CTU主管在知道自己將死之時對兒子之情,還有CTU之間同事之義刻畫得絲絲入扣,使劇中人物的性格更加飽滿。tv.ebeta.org經驗三:在第三季中,感情戲會讓你掉下眼淚的,煽情已不可避免。
Kim部分的劇情安排得很多,可最後發現她的劇情和恐怖分子一點關係都沒有,受上一季的影響,一直以為隨著劇情的發展,會繞到主劇情上面來,後來才發現被導演騙了,倒是Kim確實比上一季聰明很多,畢竟長了一歲,經驗四:經驗主義有時候也是不靈的。
影片在9.11以後上映並受到空前的歡迎,至少說明美國人的一份清醒和冷靜,故事大綱和湯姆·克蘭西的小說《恐懼的總和》(已改變為同名電影)有許多相似之處,為一時痛快發動戰爭的報復行為才是最危險的,而這種危險往往不是來自外界,最大的敵人是來自於自身!

分集劇情

第1集
美國政府得到情報:恐怖分子控制了一枚核彈,就在洛杉磯,預定今天內要爆炸。所以…介於此特殊情況,休假中的總統被召回,各部門都被調動起來,連離開ctu一年的JackBauer也被要求返回總部。總統親自致電,Jack克服了之前失去妻子所受的傷痛,重新回到這支隊伍中來,因為他要保護更多的美國市民。唯一讓他放心不下的便是自己的獨生女兒琴,琴自從自己的媽媽死後一直不肯原諒爸爸,在一戶人家當保姆。恐怖分子正在準備炸彈,這將是不平凡的一天的開端……
第2集
上午9點至10點:一切準備就緒,炸彈被裝上軍車,恐怖分子出發並開始轉移核彈了。在上一季中Jack當臥底要把壞人繩之以法,安全局猜測這次的事與他當臥底時聯繫的人物Joe有關,所以Jack殺死對Joe不利的人證,拿他的頭回去,以使Joe再次相信他。有驚無險的,那群人相信了他。ctu並沒有履行諾言,他們還沒有幫Jack去找琴,而琴已經處於危險當中,事情原來是這樣的:她當保姆的那家人中男主人有家庭暴力傾向,琴在幫助小女孩逃出她爸爸魔掌的過程中受到威脅。這時Jack上了那幫人的車,他們帶著三枚炸彈。目標竟然是…ctu(反恐部)總部。
第3集
上午10點至11點:Jack的女兒琴帶著小女孩,也不知道接下來該怎么辦,便打電話給Jack,但他正在執行任務,根本不能幫她,她便帶著小女孩搭公車去ctu總部。而這時的ctu總部並非安全之地,身處當中的人卻全然不知。雖然Jack已經提前半小時打電話通知了總統身邊的人,但由於他們的失職,ctu在炸彈爆炸前5分鐘才收到通知打算撤離,這時已經來不及了,滾滾的濃煙升起,ctu大樓內一片狼藉……
第4集
上午11點至中午12點:總統開始追查是誰緩報了Jack的情報,導致ctu傷亡慘重,死亡20人,失蹤7人。而ctu的負責人因為追查到組裝核彈的地方,被鈽輻射,嚴重危及生命,可能只有一天的壽命了。Jack殺死Joe的手下,追查到Joe的下落。他趕到那裡,打算逼問出是誰指使Joe轟炸ctu大樓,Jack力陳當中的利害關係。最終說服了Joe打開門,他在給了Jack一些照片之後吞槍自殺了。Jack翻看著手上的照片,表情驚訝。到底那個照片上的女人是誰呢?下集自會揭曉。
第5集
中午12點至下午1點:NinaMyers——照片上的女人,反恐小組的奸細。就是因為她,ctu才被炸成現在的樣子。而也是因為她,Jack的太太才會被殺害。Jack想親自審問Nina,所以當他發現上司已被放射物輻射的事實之後,以不宣揚這件事為條件,使上司答應他親自審問殺妻仇人Nina。據了解,這批恐怖分子稱為“第二波”,美國總統直接聯繫了恐怖分子所在國家的大使,大使要求與美國共享恐怖分子的資料,並承諾全力支持調查。不料幾分鐘後,大使所乘的直升機便墜毀了,機上人員無一生還。看來問題現在才剛剛開始。Jack的審問也剛要開始……
第6集
下午1點至2點:總統的前妻突然拜訪,她說想幫助總統,起初總統對她非常警戒,但在聽說軍隊沒通知總統就已經開始撤離時,總統開始讓她幫助調查內部誰是內奸。Jack的審問簡直上演了一齣好戲,tv.ebeta.org本來以為有免死金牌的Nina氣焰囂張,之後Jack以仇恨的表情出現,加上些帶個人情緒的恐嚇,Nina總算配合了些,很難想像Jack該怎樣超越個人恩怨的心理。之後由Nina帶路,Jack和另一名ctu成員一起去找唯一知道核彈訊息的人。這時Jack下藥迷暈了同事,難道他要對Nina下手了?
第7集
下午2點至3點:總統的班子開會,而且還處在猜測的階段,他們懷疑國安局局長羅傑就是那個反對政府的人,一定要在今天把這件事查清楚。ctu的Toni接到報信後,來到一家當日要舉行婚禮的人家,把新郎及岳父帶回去協助調查,因為開始懷疑他們贊助了大筆錢給恐怖組織的Ali。Jack根據Nina提供的信息找到了法希——唯一知道核彈下落的人,但差點被Nina逃脫,法希也在昏迷當中。
第8集
下午3點至4點:抓到法希之後,Nina一直在問他話,因為只有她會那種語言。但當Nina問出核彈下落之後,她竟然突然殺死了法希,她的要求就是自己可以被釋放。Jack的女兒琴和她的男友帶著小女孩逃離洛杉磯,被警察中途攔下,因為在汽車後備箱發現小女孩媽媽的屍體,他們被逮捕,並送回洛杉磯。情急之下,琴不得不告訴警察關於核彈的訊息。這時Jack與Nina乘坐的飛機突然受到攻擊,有墜毀的危險,他們能安全到達嗎?
第9集
下午4點至5點:ctu成員米歇爾用電腦查到Jack所乘飛機是受到地對空飛彈的襲擊而墜落的。Jack與Nina同時生還,但在搜救隊還沒到來之前,已經有敵人來到,他們是來殺人滅口的,而且人數很多。Jack與Nina暫時合作。救援隊來到,敵人被殺死,但Nina耍了一個小把戲,私藏了一盒彈夾,挾持了Jack,並想殺死他以防後患。同時Nina也開始說出了恐怖分子Ali的地址。Jack的生命受到威脅。
第10集
下午5點至6點:Jack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再次戰勝了邪惡,Nina被活捉,送回洛杉磯。Jack接著去追查Ali的下落。情況遠比想像的要複雜,最初的猜測都有著方向性的錯誤。被抓起來的新郎指責自己的岳父,並願意幫助調查,當他們剛剛理出頭緒時,和他一起回公司調查的探員被槍殺,兇手竟是——他的未婚妻Marie。而總統那裡,他的前妻表面是會來幫他,卻暗中與他人勾結,看來大家的處境都很危險。
第11集
下午6點至7點:總統下了很大的決心,拘捕了安全局局長,並聘人拷問他為何要阻擋大家找到核彈,他是否知道核彈的下落?而Jack他們了解到恐怖分子塞耶Ali會到清真寺去做禱告,所以他們找到了15英里以內的一處清真寺。在確認他在裡面之後,他們想等禱告會結束後立刻擒住Ali,沒想到禱告完之後,Ali並沒有出來。Jack首先帶人衝進去,一個與Ali衣著相符的人已經自焚身亡了,這條線索就這樣斷掉了嗎?但Jack隨後發現那人的褲子短了三分,說明那人不是Ali,看來要儘快接著找到Ali的下落才行。
第12集
晚上7點至8點:Jack最終抓到了Ali,並拉回去審問,Ali是塊硬骨頭,早就做好了死的準備,Jack只有使出絕招,威脅Ali的家人,反恐小組聯絡特種部隊,綁架了Ali的家人,Jack要求一個個殺了他們,直到Ali說出核彈的下落。Ali再也不忍心看著自己的親人死去,說出了核彈下落,在諾頓機場,他們打算開飛機到市中心引爆。Marie搞到密碼,已經先一步到了那裡,核彈的一切準備就緒……
第13集
晚上8點至9點:安全部長終於供出點東西,他們在幾星期前就發現這枚核彈了,還找了隸屬的獨立軍隊珊瑚蛇部隊跟蹤,招出的地點也是在諾頓機場,也就是說Jack到那裡後他們會遇到新的一群屏障阻隔在中間。但當Jack他們一行人到達時,六個珊瑚部隊成員已經都被殺了。一架飛機正在起飛,他們廢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飛機截停。本以為已經找到了核彈,但那只不過是一個外殼,真正重要的部分已被轉移……
第14集
晚上9點至10點:Marie的姐姐發現Marie也在機場附近,正要逃走。Jack開槍打中Marie的手,另外進行了拷問,並從她的話中推測出核彈還在機場。ctu的負責人梅森因健康問題把權力移交給了Toni,依依不捨的離開了ctu總部。現在又一個反轉發生了,原來Sherry(總統前妻)是在幾個月前開始與安全局長有聯繫的,但據她解釋,她只是想暗中幫助總統,並找了證人證實這一切,但經歷這么多之後,總統還是選擇把她送走了。終於找到真正的核彈了,它已經被啟動,而且隨時都會爆炸!!
第15集
晚上10點至11點:核彈被預先設定,而且無法被拆除,只能用飛機轉移,這時他們還剩55分鐘。在選定沙漠之後,他們發現要犧牲飛行員才能夠準確投遞,使傷亡減至最低。找不到自願犧牲的人,Jack再一次挺身而出,駕駛飛機去完成這一項偉大的使命。琴打電話給Jack,他們有一段感人至深的對話,原來親情是永遠扯不斷的。還剩15分鐘時,才發現ctu原負責人梅森竟然也在飛機上,他願意為國捐軀,並勸Jack跳傘存活。3,2,1…核彈爆炸,從地平線升起美麗的蘑菇雲。
第16集
晚上11至12點 ctu在Ali的電腦硬碟上找到一段Ali與三個不同中東國家的談話錄音,總統召集軍隊首腦開會,預計在幾個小時之內,對這三個國家進行軍事報復。但Jack回到總部時,Ali被暗殺,他在死之前告訴Jack他並不認識那三個高層,Jack相信他,所以必須要在這幾個小時內找到充足的證據,阻止大規模的軍事行動。正當調查難以展開之時,一個匿名電話打給Jack,他承認殺了Ali,並偽造了錄音帶,他希望Jack帶上Marie的姐姐Kate去見他,到底Kate與這有什麼關聯……
第17集
凌晨12點至1點:四方壓力襲來,總統方面,如果他只聽信了一個ctu探員的推測而撤回軍隊,那么他的威信將會受損。米歇爾也因幫助Jack搶走了重要證人,而被ctu嚴密監控。而Jack帶著Kate去見那個打電話的人。他想和Jack作筆交易,他要Kate帶他回沃特公開一張可以自由出美國的證明,之後他就會給Jack那些偽造錄音帶的原始資料。Kate會不會安全呢?
第18集
凌晨1點至2點:迫於輿論和媒體的壓力,總統不得不下令讓海軍、空軍做好準備好隨時攻打中東。 洛杉磯當地也有一些民眾起來暴動,死兩人,形勢不太樂觀。總統還不能果斷的下命令或公開演講,因為他還在希望Jack能找到證據證明那盤錄音帶是假的。Jack他們也深陷危險之中,好不容易衝出了包圍,要提供重要信息給他的人卻中彈不得不送往醫院搶救,就在他要說出證據的時刻,卻還沒來得及說就死去了。Jack他們陷入迷茫之中,也不知要怎么辦。這時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他透過x光片上看到了藏在那人身上的晶片。
第19集
凌晨2點至3點:晶片上竟然有一個追蹤器,敵人又找來了,他們打算用調虎離山計,由Jack帶著從晶片上拆下來的追蹤器引開敵人,Kate跟著另一個探員逃脫。總統這邊剛剛下達了攻打三個國家的命令,但聽到Jack找到證據之後,他想停止攻打,但就連他的親信和幕僚都不同意他這樣不堅定。總統力排眾議,選擇相信了Jack。不幸的是Jack被抓起來了,敵人用各種方法折磨他,要他說出晶片的下落。
第20集
凌晨3點至4點:副總統與總統身邊紅人Michael竟然打聯手,背著總統召開一個彈劾總統的會議,總統的得力助手玲發現了這點,who.ebeta.org卻被Michael軟禁,她在想辦法逃脫時摔下樓被送往醫院,在上救護車那一刻也沒能說出真相。Jack被折磨得死去活來,還好他命大,最終想辦法逃脫了,而另一邊的Kate就沒那么幸運了,他們的晶片被一群無賴搶了,Kate答應帶他們回家用現金交換晶片。幸好Jack及時趕到,他們能不能拿回晶片呢?
第21集
凌晨4點至5點:很多內閣大臣和副總統一起開始審總統,他們找證人列舉總統今天表現不足的地方,目的只有一個,逼總統下台。Jack在Kate家直接用電腦讀取晶片,但晶片有些損壞的跡象,最終找不到聲音片斷了,但Michelle兒發現了那段錄音的設計者——一個電腦駭客,現在Jack要去找到他才行。現在總統也只能堅定的相信Jack可以找到足夠的證據來阻止一切了吧。這時的總統已經被軟禁,副總統臨時宣誓就職……
第22集
凌晨5點至6點:Jack去找到了修改錄音的人Alex,但還發現了另一個人Palmer總統的前妻Sherry,他們現在只有聯手才能把證據送回去,Sherry要求要有赦免權。Palmer總統被軟禁,並被要求交出手上的電子卡,情況十分不樂觀。ctu的現任負責人Toni因為繼續幫助Jack而被調職,為了能繼續幫助Jack,他和Michelle兒配合,迷暈了總負責人查Phil,向Jack派了直升飛機。但這時Alex開始不相信Jack,他捅了Sherry一刀,從後門逃跑了。
第23集
早上6點至7點:Alex在逃跑過程中,摔下了樓,性命危在旦夕,但Toni他們派出的直升機在快要降落時被叫回,原來總部的人找到了被迷暈的查Phil,看來Toni和Michelle兒有麻煩了。因為直升機無法準時到達,重要證人Alex因搶救不及時死亡。Toni和Michelle兒被拘留了,Jack失去重要證人,只有另想辦法,他讓Sherry聯繫Kingsley(石油大亨,與核彈有關的主使人之一),Kingsley並不相信他們,並想派殺手殺死他們,但巧的是,在路上時,Jack因心臟受不了,開著汽車衝下一處坡路。
第24集
早上7點至8點:Jack與Sherry截停一輛車並趕往會面地點——體育館。經過調查Kingsley的背景,總統府總部的人也開始相信Jack之前的推測,所以ctu又開始全力支持Jack,Toni和Michelle兒也被釋放了。他們正在派後援部隊支援Jack。Sherry與Kingsley會面,並產生正面衝突,Jack與Kingsley的人開打,鬥爭激烈。正當Jack心臟受不了的時候,救援隊趕到,一切真相大白。但總統這裡的狀況是:還有三分鐘飛機就要發射並開始攻打中東國家了,臨時的總統也在證據充足的情況下,取消了攻擊。Plummer總統終於得以復職。但一切還沒完,竟然有人要暗殺總統。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