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中國最佳商業運營模式獎

12月23日,由《21世紀商業評論》、《南方日報》、《21世紀經濟報導》聯合舉辦的“21世紀中國商業模式高峰論壇暨2014中國最佳商業模式評選頒獎典禮”在廣州文華東方酒店盛大舉行。

歷經數月評選,專家從眾多優秀企業中綜合考量,越秀房托憑藉成功的資產運營模式,脫穎而出,一舉摘得“21世紀中國最佳商業運營模式獎”殊榮,入選中國最佳商業運營模式案例。
作為全球首隻投資於中國內地商業物業的上市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我國香港首批上市的三隻REITS之一,自成立以來,越秀房托以致力於成為中國商業地產領先的專業化資產管理機構為發展願景,堅持專業、穩健、卓越、共贏的核心價值觀,為利益相關群體創造長期穩定的回報。近十年來,越秀房托在變幻莫測的經濟大潮中不斷創造奇蹟,最終以“資產管理”與“基金管理”一體化,“商業經營”和“物業管理”一體化的商業模式競爭力,打造出顯赫的商業帝國。未來,越秀房托將繼續充分利用集團商業地產資源和金融資源,形成常態化的互動機制,實現管理基金規模的持續擴張,為利益相關群體提供長期穩定的回報,迎接市場新的挑戰。
本次獲獎企業均在各自領域具有傑出表現,它們不僅代表2014年中國企業商業模式發展狀態,更代表了未來商業模式的發展方向。
關於越秀房產基金及越秀房托
越秀房地產信託基金(香港交易所編號:0405.HK,簡稱「越秀房產基金」)是全球首隻投資於中國內地商業物業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於2005年12月上市,目前擁有6個位於廣州核心商業區域的租賃物業,包括廣州國際金融中心、白馬大廈、財富廣場、城建大廈、維多利廣場VT101及越秀新都會大廈。截止2014年6月30日,基金旗下物業總面積68.1萬平方米,物業估值227億元,在亞洲房托基金中位居前列。
越秀房產基金的管理人——越秀房托資產管理公司(簡稱「越秀房托」),專注於中國商業地產市場,具有持續性的資產增值能力、商業營運能力、資本運作能力,是處於行業領先地位的專業化資產管理機構。公司通過積極進取的營運策略、審慎的投資策略、多元化資產增值策略、穩健的財務策略,為越秀房產基金單位持有人帶來長遠穩定的投資收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