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學網

藝學網

藝學網成立至今,是國內藝術類高考遠程教育領域的創始者,是藝術類高考行業中最具人氣的新銳力量。摒棄人云亦云照本宣科的教育模式,堅信學習不應該是件枯燥的事!提倡“快樂學習,輕鬆學習”。藝學網以其雄厚的師資力量、領先的課件技術、身臨其境的課堂效果、獨家研發科學循環學習系統,幫助無數藝術類考生升入理想大學。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藝學網
  • 考生:藝術類考生
  • 系統:獨家研發科學循環學習系統
  • 領域:遠程教育領域
藝學網,落榜生調查,藝學網教輔介紹,特色優勢,內部部門,

藝學網

落榜生調查

通過對2007-2011年大多數落榜藝術生的調查,學生反映最多的幾個問題如下:
1、藝術類專業考試結束後的兩個月文化課衝刺階段,各高中已經複習完課程開始拔尖提高,不會因為幾個藝術類考生而整體放慢進度,藝術考生的文化基礎根本不適合這類,將普通學生往本科線重點線提高的衝刺。
2、藝術生返校後學校已進入最後的衝刺複習階段,老師不再從基礎知識重新複習,大部分時間是做卷子。由於藝術生基礎較差,在做卷子的過程中,他們不能向一般文化生那樣能迅速提高成績,反而是越做越不會,越做越沒有信心。
3、班裡人多,老師不能照顧到所有學生,特別是一些基礎不紮實的同學。
4、上課過程中,前面沒有打好基礎,一部分同學由於聽不懂而不願意聽,從而影響整體學習氛圍,不利於衝刺階段的學習。
5、聽不懂、學不會成為藝術考生回高中後的普遍反映。藝術生往往陷入學不會,感覺自己比別人差,想到放棄的惡性循環。出現放棄文化課衝刺或只能自學的境地。
而藝術類高考本科線僅為 300 多分,比普通本科線低 200 多分,
可,分,終究得孩子自己考,學,也只能孩子自己上。家長不能替孩子上戰場,就送孩子好的武器,幫孩子多提分!
匯集命題研究專家與一線名師,歷經200多個日夜,對近十年的高考卷子進行了比較,科學總結高考命題規律,結合近年來國家高考考試大綱及命題思路的變化,針對2013年藝術類文化課最後衝刺80天而精心打造的一套高效、精準、注重基礎考點的複習備考資料“藝術類文化課高頻考點解析”涵蓋了高考要考的、必考的核心基礎知識點和題型,孩子只要掌握必考點和必考題型,就能主次分明的複習、張弛有度的備考,花最少時間,拿最高分數!

藝學網教輔介紹

1、《藝考生文化課80天高頻考點解析》是針對包括美術、聲樂、樂器、舞蹈、播音主持、編導等多個專業在內的藝術類考生參加高考的文化課最後80天衝刺高頻考點指導複習教材。藝術類考生由於需要花費大量時間主攻專業課,尤其在高考前的11月到第二年的2月底需要參加省(市)內的專業課聯考和全國各地藝術院校的專業課單獨招生考試,對文化課的衝刺,普遍放在了高考當年的2月底至6月初的之內,而真正上課時間只剩最後80多天。在這80天之內如何取得優秀的文化課成績,成了眾多藝術類考生的當務之急。
藝學網
基於上述現實,多名高考專家、一線教師,依據最新考試大綱,結合各省市近10年來高考試題對比分析、經200多個日夜總結的基礎常考點,是針對藝術類文化課普遍基礎薄弱、學習盲目、缺乏自信、沒有系統性等實際情況,編寫的《藝術類文化課最後衝刺80天高頻考點解析》將語文、數 學、英語和文科綜合的必考基本知識點、技能點以及掌握這些考點的過程與方法,按80天計算,作了科學的分類與編排。經 過近三年的教學實踐證明,藝術類考生通過該複習教材的學習,文化課高考成績普遍能在平時成績的基礎上提高40—150分。2011年藝術類文化課80天高頻考點解析被指定為藝術生文化課複習專用教材,人民網、新浪網、中國教育線上均做專題報導。

特色優勢

藝術類文化課高頻考點 複習優勢優勢1、一線特級名師預測高考必考點,得分點,有豐富的高考輔導教學經驗。知識點全面系統,“必考點”一目了然,可以根據個人情況重點複習。省時、省力、省錢,用最少的時間快速提分。靶向“必考點”,提高複習效率,減輕孩子壓力。對比近十年高考試卷,名師圈定適合藝術類基礎480分考點系統複習。
藝學網
考點”考點‘爛熟於心,涵蓋2013年高考核心“必考點”,提前拿到分;
2、“名師”精心講解,把全國一線名師請回家,不懂的反覆看、隨時看;
3、“答疑“查漏補缺,網校VIP會員一小時回答標準,學習問題均可解答;
4、“預測“準確到位,根據每年考試形式變化,準確預測命題趨勢;
5、“情報“隨時掌握,提前掌握文化課高考最新情報,了解最新題型;

內部部門

1.教研中心
TeachingService
藝學網通過教研中心對課程本身進行調整、改造,通過研發適合藝術類學習的基礎常考點教輔、科學研究教學內容、開發課件,為學員盡力提供系統化、標準化的課程。給學員最專業的課程體驗。
2.客戶服務中心
CustomerService
藝學網客戶服務中心幫助您獲得詳盡、全新的考點試題信息。您任何關於課程、考試、升學的疑惑,都可以得到詳細解答。客戶服務部是藝學網的視窗,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撥通我們的服務熱線,我們的客服人員用自己甜美的聲音,專業的知識為廣大學員排憂解難,他們優質的服務就是藝學網對學員的承諾,迅速,專業,熱情,做您最貼心的學習助手。
3.網站開發中心
WebsiteDevelopment
網站開發中心是藝學網公司的龍頭部門,負責藝術類學習項目網站的設計、開發,以及日常信息更新、欄目維護等工作,確保及時、準確地將各類考試信息傳遞給藝考生!
1、“
藝學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