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門金劍

龍門金劍

《龍門金劍》是羅維執導的動作電影,於1969年上映,由洪金寶鄭佩佩高遠羅維谷峰田俊等人主演。

影片講述白玉龍找尋失蹤的父親白震東,與丐幫幫主安樂天的義女魏金鳳日久生情,終於在金劍莊成婚。婚後不久,玉龍竟被“龍門宮”的人捉去。白父曾和其宮主龍仙子結婚,誕下玉龍,現龍七姑迫玉龍遵守宮規和月蘭結婚!玉龍逃回金劍莊,龍仙子至,母子相認,仙子召集門人,決意…

基本介紹

演職員,電影視頻,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製作發行,

劇情簡介

青年劍客白玉龍高遠飾)赴關外找尋失蹤的父親白震東羅維飾),因而結識丐幫幫主安樂天的義女魏金鳳鄭佩佩飾),二人於荒漠雪地之中找尋白父達一年之久,情愫更濃,終於金劍莊成婚。二人婚後不久,玉龍竟被「龍門宮」的人捉去。「龍門宮」住著的全是武功高強的艷麗女性,白父曾和其宮主龍仙子 結婚,誕下玉龍,龍七姑迫玉龍和月蘭結婚,玉龍誓死不從!玉龍逃回金劍莊,「龍門宮」人追至,展開大戰……
海報海報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配音
----洪金寶----
魏金鳳鄭佩佩----
白震東羅維----
三殘谷峰----
白玉龍高遠----
三殘田俊----
七姑娘高寶樹----
聖手劍鹿威黃宗迅----
安幫主顧文宗----
乞丐李昆----
黑煞神趙龍羅漢----
龍仙子王萊----
彭總管楊志卿----
吳塵雲李鵬飛----
三殘徐慶春----
安幫主夫人吳瑋----
尤天霸高鳴----
月蘭區燕青----
龍門宮女潘愛倫----
龍門宮女郭蓓----

職員表

監製原著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剪輯動作指導服裝設計錄音布景師
邵逸夫 邵仁枚倪匡羅維張植培 葉榮祖羅維伍灼華姜興隆徐二牛 朱元龍黃金巴王永華陳景森
作詞:簫篁
音樂:王福齡
化妝:方圓

製作發行

製作公司
龍門金劍 (1969)龍門金劍 (1969)
卲氏兄弟公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