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兄弟

黑幫兄弟

《黑幫兄弟》是奧斯卡最佳影片Crash和Million Dollar Baby編劇的最新力作!NBC Universal Television Studio,Blackfriars Bridge Productions聯合出品!

基本介紹

  • 導演:Paul Haggis
  • 中文名:黑幫兄弟
  • 英文名:The Black Donnellys
  • 發行時間:2007年
  • 地區:美國
  • 顏色:彩色
  • 片長:每集45分鐘
  • 上映時間:2007年02月26日
  • 語言:英語
  • 類型:動作,犯罪
基本信息,演員表,劇情介紹,角色介紹,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黑幫兄弟
英文名稱:The Black Donnellys資源類型:RMVB
版本:[風軟FRTVS小組出品]更新第5集
發行時間:2007年02月26日
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類型:劇情
影片長度:平均45分鐘字幕: 中文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JimmyThomas John Guiry----
TommyJonathan Tucker----
KevinBilly Lush----
SeanMichael Stahl-David----
JennyOlivia Cockburn----

劇情介紹

家庭至上的觀念在The Black Donnellys中發揮到了極致!故事圍繞4個愛爾蘭兄弟而展開,4兄弟在紐約組織嚴密的黑幫中努力生存,與其他家族爭奪地盤。他們互相扶持,互相保護,甚至可以隨時為了對方獻出自己的生命。

角色演員介紹

Thomas John Guiry 飾 Jimmy
Thomas John Guiry於1981年10月12日生於新澤西州。參演過《神秘河》(2003),《U-571》(2000)。
在Jimmy小的時候,一場車禍使他變成了瘸子。他長大後沾上了毒癮。在他打賭贏了煙火酒吧之後,那就成了Donnelly一家的大本營。不論他的時運好壞,拋開他與Tommy的矛盾,在關鍵時刻他永遠是為家庭著想的。
Jonathan Tucker 飾 Tommy
Jonathan Tucker生於1982年5月31日,美國麻薩諸塞州。曾參與影片《In the Valley of Elah》(2007) ,《Pulse》(2006) ,《Hostage》 (2005) ,《Stateside》(2004) 等。
Tommy天生有優越的領導才能,但作為次子他不情願的成為了家庭的保護者。他曾經有過背井離鄉做一名畫家的夢想,但為了救兄弟他一次次的又被拉了回來,因為在他心中保護兄弟是最重要的事。Tommy知道怎樣去做正確的事,但如果做錯事能夠保護他所愛的人的話,Tommy會閉上眼睛去完成。Jenny Reilly和他是青梅竹馬的一對。
Billy Lush 飾 Kevin
Billy Lush在《One Night》(2007),《All of Us Are in the Gutter》(2007),《Beautiful Dreamer》(2006)等片中均有表演。
和其他賭徒一樣,Kevin經常欠別人的,他也深信事情總會有轉機。雖然他不是領袖,但卻總發現自己夾在Tommy和Jimmy之間。他可以跟著兄弟們上刀山下火海不需要任何理由。
Michael Stahl-David 飾 Sean
Michael曾在著名的芝加哥 Steppenwolf戲劇學院學習。2005年,Michael畢業於芝加哥哥倫比大大學戲劇系,學士學位。Stahl-David在2003年的電影《Uncle Nino》和2001年《New Port South》均有演出。2006年,Michael在《The Diary of Anne Frank》中飾演Peter Van Daan。 新劇《The Black Donnellys》是Michael的所飾演的第一個電視螢幕角色。
Sean是家裡的幼子,他很反感哥哥們在各個方面都保護著他,他想要和他們參與到一起,想要與他們一起面對。儘管這樣,他還是有著一項令人羨慕的本領――Sean對付女人很有一套,因此哥哥們從不向他介紹自己的女友。
Olivia Cockburn 飾 Jenny
Olivia生於紐約,長在華盛頓。暑假時,Olivia在愛爾蘭都柏林著名的Gaiety表演學院學習。她曾在電影《The Girl Next Door》和《Alpha Dog》中演出。她出生時的名為Olivia Cockburn。父親 Andrew Cockburn是位記者,祖母James Helvick是位作家。她同時就讀於Phillips學院和愛爾蘭Gaiety表演學院。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需要永恆的東西。唐納利四兄弟需要的永遠都是Jenny。Jenny在爸爸開的餐館工作,她與一名教師結了婚。但他卻失蹤了,只有Jenny知道他永遠不會回來。這為她和Tommy的未來帶來了希望。她和Tommy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