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6珍藏版

簡介,目的,區別,

簡介

早在今年二月份的時候,就有訊息指出:一汽馬自達將在今年十月份的時候拿出一款馬自達6的珍藏版,此版本將延續2009年的馬自達6轎跑珍藏版那樣的思路,不會在配置和動力方面有什麼變化。更多的變化來自外觀以及色系,但是在現款產品繼續生產的時候推出這么一款產品的意義不大,畢竟馬自達6目前的色款非常齊全,原本限產的紅色也已經成為標準色系,而重新拿出轎跑版的意義並不大。
但是隨著一汽馬自達計畫改款馬自達6之後,這一切似乎都變得順理成章了。這次改款將是馬自達6上市以來第一次大改款,根據可靠訊息稱,這次改款將在外觀上相較現款車型有不小的變化,並且在配置上也會有所變化。

目的

一汽馬自達的目的很明顯,自然就是希望這款車型能夠擁有更長的生命周期。而此前大眾的多款車型幾代同堂的局面更是堅定了一汽馬自達的決心,因為一款被人認可,且擁有良好口碑的車型應該還擁有進一步發掘的潛力。
我們知道馬自達6從上市以來,一直沒有推出過什麼有外觀變化的改款產品,所謂的升級也主要集中在一些配置上的變化。而國外市場更是如此,在睿翼登場之後,馬自達6直接停產了事,因此這次的改款將由一汽馬自達主導進行,其將融入一些新的設計風格進去。

區別

為了能夠保持馬自達6的運動特質,一汽馬自達將根據消費者的喜好進行外觀方面的變化,預計更運動化的保險槓將出現,而車頭部分的大燈、中網也會有所變化;此外,部分睿翼上的一些設計也可能會被引入到車型的外觀設計中;在車身線條方面,預計不會有太大的變化,車尾部分則有一些變化,特別是將引入LED光源,並且尾燈組的設計也有所變化,同時雙側單出的直排式排氣管將重新回歸。當然了,輪轂肯定也會有所變化,不過輪胎規格依舊為205/55R16。
在內部配置方面,自動空調將成為大部分版本的標配,並且行車電腦也會成為標配;動力方面,改款馬自達6將不會有什麼變化,依舊只有2.0升一個排量,而明年睿翼有望引入的燃油直噴發動機將不會出現在馬自達6這一個級別的車型上。對應的變速箱依舊是5AT或者6MT,完全可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在操控方面,馬自達6將繼續延續目前的底盤調教和設定,不過可能會朝更舒適的方面進行些許的變化。改款馬自達6預計今年11月份的廣州車展上正式亮相,隨後就會投放市場,並作為明年一汽馬自達主力車型的身份出現,將繼續配合睿翼獲得更高的B級車市場占有率。在價格上,改款馬自達6的價格將同現款車型類似(17.08萬-19.98萬),並且在官方指導價上將有進一步的降低,從而讓馬自達6徹底成為一款具有超高性價比的合資品牌B級車型。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