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背上的夏天(馬背上的夏天:四個女孩三個夏天的支教紀實)

馬背上的夏天

馬背上的夏天:四個女孩三個夏天的支教紀實一般指本詞條

四個背景性格迥異的人,在簡單到極致的天地間 和孩子們 和那些畫兒一起,告訴你一個簡單浪漫的故事。

這不僅僅是關於山水天空星星、關於支教、關於成長關於迷茫,轉過身,這故事就住在你我心裡。

基本介紹

  • 書名:馬背上的夏天
  • ISBN: 9787515321288
  • 定價:36.00元
  • 出版社:中國青年出版社
小說信息,內容簡介,作者簡介,目錄,

小說信息

作者: 李思瑤 / 湯珣 / 李筱睿 / 彭彥
出版社: 中國青年出版社
出版年: 2014-1
頁數: 327
定價: 36.00元
裝幀: 平裝
ISBN: 9787515321288

內容簡介

習慣了在廣袤無垠的草原上隨地大小便,回到城市偶然在公園裡居然也冒出這樣純爺們的想法;
孩子們像裝了小馬達一樣在亂跑,而調皮的他們喜歡溫柔地送你梅朵;
流淌著經文的河水,穿越巨大時空的的瑪尼堆;一時興起走路進藏的想法;
脫離了一字頭的年紀,覺得這就是小時候一直盼望著“我想快點長大”的那一天;
支教並不是賦予自己崇高道德感以凌駕於孩子之上,很多時刻甚至覺得沒有資格告訴他們,我們過著比他們更好的生活;
靜謐溫柔的夜裡唱著背景的金山上做晚安曲;成都鬧市區格格不入的“野人軍團”··········

作者簡介

李思瑤,上天入地無所不能的白族姑娘。中戲影視系本科畢業,自稱金牛雞血閃電派,敢作敢當民風彪悍也不妨礙其女大七十二變,胖子都是潛力股ing。
湯珣,坐標上海的IBM職員一枚,大齡單身文藝女青年,城市迷茫患者。綽號一湯霧水、胡辣湯、迷糊湯。起初抱著見見世面發揮文藝情懷的做作心態加入。
彭彭,張家界人,陷在生活倦怠中的城市公務員,閒時愛好登山露營。勤懇工作終於換來半年的假期兌現想做的事。略凶,外冷內熱 ,做飯一把好手。
李筱睿,好奇躁動熱情的經濟學女生。雙子女名不虛傳,支教時就連村裡的各種八卦都摸得一清二楚。收穫了感動信任友情不必說,回來卻近乎失語了一個月。

目錄

序 東子
序一 彭彥
序二 李思瑤
序三 湯珣
序四 李筱睿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