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f Benz

Rolf Benz

Rolf Benz中文名是羅福賓士,於1964年由Rolf Benz 先生創立,並推出全球第一款轉角沙發 Addiform,至2019年已有55年的品牌歷史。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羅福賓士 
  • 外文名稱:Rolf Benz
  • 成立時間:1964年
  • 類型:德國家具品牌 
品牌簡介,發展歷程,所獲榮譽,品牌工藝,設計理念,

品牌簡介

Rolf Benz,是當今世界上著名的家具品牌之一,從創建初始對產品的定位就是走精品高檔路線,也是當今世界能提供最多沙發款式的生產廠家之一。
Rolf Benz初期主要是生產沙發。近年來為了滿足消費者對家具及裝飾風格統一協調化的需求而逐漸向多品種多系列發展:沙發及配套的咖啡桌、餐檯及餐椅、燈具、地毯及櫥櫃等等。

發展歷程

50年代末期,Rolf Benz從一家簡單的沙發手工作坊起步。
1964年,Rolf Benz 先生創立同名品牌 ROLF BENZ,並推出全球第一款轉角沙發 Addiform。
60年代初憑藉全世界第一款轉角組合沙發設計和生產者的身份和Addiform面世後所帶來的商業成功,Rolf Benz先生創立了自己的沙發生產工廠BMP。
70年代,更名為“RolfBenz”並將所有生產銷售的產品的品牌定為“Rolf Benz”。
1994年,Rolf Benz上市。
2014年11月,世界頂級奢侈品家具品牌Rolf Benz的中國首家旗艦店落戶北京。

所獲榮譽

1985年,Rolf Benz6500沙發在設計史中占有一席之地,其設計被紐約設計博物館所收藏。
2006年,ROLF BENZ推出的Tira系列,榮獲得德國紅點設計獎。
2010年,ROLF BENZ推出的ROLF BENZ AMO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2014年,ROLF BENZ推出的ROLF BENZNOVA再次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品牌工藝

自動化管理手工藝打造,位於德國西南部的納戈爾地區,是德國發達的工業區,賓士汽車、博朗家電、雨果博斯等世界知名品牌都在該區域。ROLF BENZ有兩家工廠,距離總部分別有5分鐘和15分鐘車程,工廠土地均為自,總面積達201,900平方米。
ROLF BENZ獲_Der blaue Engel_(藍色天使)證書ROLF BENZ獲_Der blaue Engel_(藍色天使)證書
廣受褒獎,注重可持續性,Rolf Benz旗下的軟體家具擁有由德國聯邦環境部、德國聯邦環境署、Ecolabel Jury and RAL gGmbH共同頒發的"Der blaue Engel"(藍色天使)證書。該證書表明Rolf Benz家具的製造是在低污染物排放的條件下進行的。Rolf Benz家居裝飾用品和外覆材料的環保製造工藝同樣獲得了認證,是對於公司資源使用責任感的肯定。

設計理念

“創新”和“經典”一直是Rolf Benz所崇尚的設計理念,在其產品的設計中,“創新”體現在設計思路上,材料的選擇上,工藝的改進上;“經典”體現在設計風格和文化傳承上,產品質量的經久耐用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